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溫家寶訪美 江氏「逢中必反」謊言自滅
 
作者:守義
 
【人民報消息】12月7日,大紐約地區及新澤西的百餘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曼哈頓華爾道夫酒店前,以靜靜地集體煉功的方式歡迎溫家寶訪問美國,並呼籲嚴懲一手製造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的江澤民。

紐約週末的大雪剛過,在凜冽的寒風中,法輪功學員們打出「歡迎溫家寶訪美」、「懲辦江澤民」、「法輪大法好」等橫幅。法輪功「歡迎」和「懲辦」的橫幅向各界傳達了極其明確的資訊,擊碎了江氏小集團指控法輪功「逢中必反」的謊言。

在過去的幾年裏,江澤民耗費國家巨資,醜態百出出國做秀。作爲迫害、摧殘、虐殺法輪功學員的元兇,他理所當然地應該受到海外法輪功學員的抗議和譴責,以至起訴。新華社爲此給法輪功扣上「反華勢力」、「逢中必反」的大帽子,不過是文革時期上綱上線、栽贓誣陷的延續。江澤民代表不了中國、更代表不了中華民族,就如同希特勒代表不了德國、更代表不了德意志民族一樣。江澤民對信仰真善忍的普通民衆的迫害是中華民族的恥辱,是對中國政府的國際形象的玷污。法輪功學員對江澤民的抗議、譴責和起訴是對中國負責、對中華民族負責。

如果說江氏集團的「反華」大帽子在當時還能迷惑一些陶醉在民族主義中的華人,那麼此次法輪功在溫家寶訪美期間的「歡迎」和「懲辦」橫幅則使得江氏操控的新華社再也無法用「反華」的大帽子繼續欺騙世人。這兩個橫幅明確告訴海外和大陸的華人:法輪功所反對和譴責的只是發起這場血腥迫害的元兇江澤民及其從犯。

色厲內荏的獨裁者及其幫兇從來都喜歡躲在「政府」、「政黨」、「制度」、甚至「民族」的名義後面大肆犯罪,彷彿他們的犯罪行爲應該由整個政府和政黨的所有人來分擔,彷彿整個政府和政黨的所有人都是他們的共謀和共犯,似乎這樣一來,他們就可以心安理得地逃避良心的譴責和法律的懲罰,其實這正是他們極度恐懼、極度心虛的表現。法輪功學員對江氏犯罪團伙和中國政府的區別對待,使得心理陰暗的罪犯再也無法躲在「政府」和「政黨」的背後。失去了「政府」、「政黨」、「制度」、甚至「民族」等幌子的掩蓋,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的罪犯將無逃於天地之間。江氏犯罪團伙無法讓這個制度或這個制度中的其他人來分擔他們的責任。

把江氏集團和中國政府區分開來,也是公正對待中國政府內部沒有血債的人。儘管他們處在一個容易犯罪的制度中,但這未嘗不是上天對他們的嚴峻考驗,正如同這個人慾橫流的俗世是對所有世人的考驗一樣。希望他們竭力在一個骯髒的環境中保持自己的清白,並在此基礎上,盡力地作出或大或小的善舉。

法輪功學員對江澤民一夥的譴責不表明法輪功學員反對中國政府。同樣,法輪功學員此次歡迎溫家寶訪美並要求嚴懲江澤民,也不表明法輪功擁護哪個政府、政黨、政治制度或政界人士,更不是政治鬥爭的長袖善舞,或有求於誰的故作姿態。法輪功作爲一個精神信仰,追求的是道德昇華,對人世間的政治制度和權力較量更不會介入。

在法輪功學員看來,真正能徹底地使人們獲得幸福的是對真善忍的認同,這是所有生命的希望。爲了維護這一希望,法輪功學員不惜付出生命的代價,以血肉之軀抵制江澤民一夥邪惡勢力殘酷迫害。

「歡迎」和「懲辦」橫幅反應出法輪功一貫秉承的原則,善意向所有民衆講清真相,希望大家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1/2905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開集體煉法輪功 高層會議江胡幾乎攤牌釀成流血事件(多圖) (137,448次)

3. 江澤民是怎樣幹掉王寶森和李志綏的? (112,252次)

4. 馬屁歌「走進新時代」新版本傳遍大陸 (74,463次)

5. 討江妖檄 (73,298次)

6. 詩:江山社稷之嘆 (69,647次)

7. 一張暴露江澤民現狀的宣傳畫出現在紫金城(圖) (68,889次)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8.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8,750次)

江胡鬥就差個宋祖英!今天終於以這種形式露面了(多圖)
9. 江胡鬥就差個宋祖英!今天終於以這種形式露面了(多圖) (68,179次)

10. 一顆被關不住的心 (圖) (66,176次)

11. 江澤民和喬石的新一輪軍內之戰(圖) (65,683次)

12. 中共港媒重點摸黑 香港民主派大勝 (62,187次)

13. 爲「監禁」中的溫家寶開窗 (圖) (60,990次)

14. 江澤民外甥女婿、公安部長周永康公開召妓(圖) (59,729次)

15. 朱熔基讓賈黃李辭職 尉健行爆中共高層內控色情絕密(多圖) (59,694次)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16.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56,694次)

17. 解放軍總參老幹部來信籲胡溫了解真象 (55,935次)

18. 人大五常委彈劾陳至立 教育殺手給江外甥大開方便之門(圖) (54,326次)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19.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54,067次)

20. 雜文:冷漠的中國 (51,672次)

21. 強暴就這樣發生了!──中國佳麗關琦獲得世姐總決賽季軍 (圖) (50,005次)

22. 江澤民你跑不了!調查報告及部分物證清單(圖) (49,630次)

23. 新華網這則消息透露上海幫正在激戰胡錦濤(圖) (45,966次)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24.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43,737次)

25. 曾慶紅弟妹全升少將 江家幫緊抓手中槍 (42,717次)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26.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42,266次)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27.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40,145次)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28.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40,120次)

29. 錢其琛的罩頂黑髮爲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圖) (39,982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0.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9,302次)

31. 江澤民這輩子碰到了胡錦濤,真幸運!(多圖) (38,256次)

32. 高層裂痕越補越裂!胡出訪曾慶紅大搞陰謀(多圖) (37,424次)

33. 廣東省舉報李長春 國務院公安部通報黃麗滿(圖) (36,655次)

34. No!掃黃不應該抓妓女也不應該抓嫖客(圖) (35,412次)

35. 江胡一場惡戰!薄熙來能否從遼寧省長升省委書記(圖) (34,97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