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央不糊涂!为何四大国有银行最无竞争力(多图)
 
诸葛青
 

国有银行是贪官的私家钱包!
【人民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调研后出的报告显示,中共国的四大国有银行最无竞争力,有竞争力的都是外资银行。

四大国有银行最大的本事是增加坏账和向国务院伸手要钱填无底洞。而坏账的出处都是共产党干部携款外逃和江家帮耗资惊人的面子工程所需“贷款”。例如上海造价100余亿人民币的德国磁浮列车,从一开始就是亏本,现在索性停运了,因为轨道正在发生沉降,上海是陆沉城市,地面象豆腐渣!

中央社台北十三日电,因依世贸组织规定,外资可于今年底从事人民币等业务,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特地以经营状况、业务拓展能力等五大类评比了解中、外资商业银行综合合竞争力,结果显示,中国大陆四大国有商业银行评比最差。

北京娱乐信报报道,一份由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撰写的「北京中外资商业银行竞争力比较调研报告」,列出的综合竞争力排名中,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和农业银行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名列倒数四位。

报告显示,综合竞争力排名前十二位无一是中资银行,前三名是渣打银行、里昂信贷、汇丰银行北京分行。而排行榜后十三位则全由中资银行包办,四家国有商业银行更是排名垫底。

报导说,面对即将到来的激烈竞争,目前在北京市场占有率达百分之七十以上的四大银行,居然被评比为最没有竞争力,应是监管部门最不乐见的。

中共盛产贪官


120万高干家属境外定居
争鸣杂志10月刊披露,社科院一份调研材料称,外逃一万六千到一万八千贪官,携款八千亿。这里还不算120万高干家属境外定居所携带的黑钱。

外逃贪官所携带的款项,主要来自土地开发、税收、城建工程经费、金融机构「贷款」、截留的政府开支、大型国家建设项目资金……等

新华网岂敢报出真实消息,所以轻描谈写的报导说,据有关方面的不完全统计,目前有超过四千名中国外逃贪官在海外,保守估计共带走五十亿美元(四百余亿人民币)。

很多人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中共是制造贪官污吏的温室。

跨国洗黑钱威胁金融安全

长期研究跨国犯罪问题的专家认为,贪官携巨款人财两逃实质上是一种典型的跨国洗钱犯罪行为,对中国的金融安全和经济发展造成极大的和根本上的威胁。

由于跨国追捕经费太高,所以打算引渡和能引渡回来的寥寥无几。

由于中共干部携款外逃者日众,据悉,国务院在二000年,对追查、通缉贪官外逃,特发经费一亿O五百万元;去年已增拨到二亿二千万元。

失业人口和携款外逃者成正比增长


沈阳下岗工人冒着大雪在零工市场找临时工做
据国务院一份调查材料披露:全国拖欠民工工资达六千亿元。其中国家、政府拖欠四千多亿元,到七月底,仅偿还了一千五百亿元。

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消息表示,由于北京市城镇登记失业人员总量进一步增加,预计今年全年失业人员总量将达二十九万人,比年初预计增加二万人。

中共要协助拉丁美洲及全世界减少贫穷

中央社10月4日报导,美国财政部今天发布新闻指出,中国日前在华府举行的美中经济联合委员会第十六届联席会议上,表明为了协助拉丁美洲及全世界减少贫穷,希望加入美洲开发银行。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3/3283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江绵恒小兄弟的双规自白 (108,101次)

2. 漫画:江氏纵犬图 (105,178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3.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4.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5. 内幕!江泽民当总书记时最怕的就是这类图片(图) (55,930次)

6. 敢当众向江撒娇的女人 国庆公然向胡锦涛撒泼(多图) (49,240次)

7.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7次)

8.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9.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0.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11. 转嫁宋祖英 冒牌统帅给全军致命一击 (42,092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2.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3.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120万高干家属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间里化妆(图)
14. 120万高干家属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间里化妆(图) (39,729次)

82岁的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保持晚节吧!(多图)
15. 82岁的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保持晚节吧!(多图) (39,140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6.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17.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18.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37,302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19.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惊人的聪明!看过照片,您不会忘记这位小姑娘(多图)
20. 惊人的聪明!看过照片,您不会忘记这位小姑娘(多图) (36,087次)

朱熔基明白了  胡锦涛可别糊涂(图)
21. 朱熔基明白了 胡锦涛可别糊涂(图) (35,985次)

22.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是胡涮了民主党派人士  还是国家主席又遭涮?(多图)
23. 是胡涮了民主党派人士 还是国家主席又遭涮?(多图) (34,591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4.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5.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6.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27.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8.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9,920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30.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31.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32.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28,059次)

33. 这几个消息证明欧洲正在堕落(多图) (28,012次)

34. 北京正阳门散发阵阵阴气 希拉克咧嘴猛赞中共大红包(多图) (28,009次)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35.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27,85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