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曾慶紅二號地位凸現 江澤民實在後悔莫及(多圖)
 
姜青
 
【人民報消息】十六大以後,江澤民和曾慶紅的關係發生了微妙的變化。


江耍猴兒戲,就讓他出醜!
從曾攝政這個綽號來看,老江的智力、能力根本無法與他相比,小曾要耍他那是白玩兒。

十六大之前,老江摟着三個位子,哪個也捨不得放下,那時他的一雙賊眼看誰都象賊,都想奪取他的權力。爲此他說黨內出了野心家,鬧的那些腦滿腸肥的醬軍們說要誓死保衛江核心,誰讓江澤民下臺,就要株之。那麼誰是野心家呢?胡錦濤?人家本來就是第四代接班人。李瑞環?人家本來就說陪他一起下。

曾慶紅?江澤民身邊的人透露說,別看老江往死裏用他,可心裏一直對他保持着高度警惕。老江的心理非常複雜:當權力不穩時,就向常委會提出把曾的候補帽子摘了,爲的是想趕快加強自己的力量;等自己權力很穩時,鼠肚雞腸的江就開始懷疑曾是否「身在曹營心在漢」,是否真忠於自己。

不管怎麼說,曾慶紅在十六大上已經得到了最滿意的地位,而江澤民看似權力比任何時候都大,親信都進了政治局。可是親信畢竟不是自己,有些事讓他們幹,他們要是不幹呢?甚至對着幹呢!

這種可能性在曾慶紅身上的發生率最高,因爲江澤民的智力實在無法與他相比。


老江受不了這鏡頭!
中國各大報章12月8日均以頭版頭條的高規格,報道中共總書記胡錦濤與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曾慶紅近日到革命聖地西柏坡學習及考察的消息,並刊登胡、曾兩人一起參觀西柏坡紀念館的照片,相中曾慶紅緊挨在胡錦濤的左邊。胡錦濤成爲中共總書記首次外出考察,不是由常委會排名第二的吳邦國陪同,而是由排名第五的曾慶紅陪同,顯見曾成爲黨內第二號人物的地位已得到強化。有分析家認爲,從報道規格來看,不排除曾慶紅明年有擔任國家副主席的可能性。

東方日報報導說,北京八日至少有八份官方報章,以頭版頭條方式報道胡錦濤與曾慶紅到西柏坡考察的消息,當中包括重量級的中共中央機關報《人民日報》和軍方機關報《解放軍報》。胡錦濤自十六大當選中共總書記後,作風一直低調,甚少在官方媒體爆光,縱使出現,其報道亦是在江澤民之下,這次是胡錦濤罕有地登上頭版頭條,但更惹人關注的是這次乃是胡曾並排出現。

太陽報報導說,此一活動,乃是中共中央書記處全體成員參與者,但中央電視臺新聞聯播的長篇報道中,鏡頭集中在胡錦濤與曾慶紅二人身上,他們如影隨形,邊參觀邊交談,一會兒是胡向曾談看法,一會兒是曾向胡說感受,一路看下去,感覺微妙,一時竟分不出彼此來了!

江攝政曾慶紅和胡錦濤親密到這種程度,這讓妒忌心極強的江澤民咽不下這口氣。據內部消息透露,這些媒體報導讓江澤民心裏非常不痛快,他臉色陰沉地沉思了很久,最後問旁邊的人:你們看曾慶紅這個人靠得住嗎?


現在江澤民可壓不住了!
靠得住靠不住,不在曾慶紅,而在於自己有沒有真本事。歷朝歷代用攝政王都是因爲皇上年齡太小,3歲、5歲的,不能主持朝政。而江澤民不是因爲年齡小,而是因爲智力低,才倚靠曾慶紅。

過去三位一體老江向候補委員小曾討教,現在曾攝政上了檯面,江澤民退到簾後,看趨勢,小曾翅膀越來越硬,權力越來越大;而江澤民越來越老,越來越白癡。照這麼看,大權在握的曾慶紅應該是自己說了算呢,還是向被自己攝過政的老江「請示」呢?

內部人透露說,自從曾慶紅進了常委會,給老江的電話就不那麼勤了,說是太忙,這讓老江說不出道不出,憋了一肚子火,常常借題發揮,指桑罵槐,說他過河拆橋、忘恩負義。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2/2425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2. 小笑話:小宋給老江的一千個吻(圖) (44,097次)

3.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4.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5. 今非昔比!老江把鄧夫人嚇得要自殺(多圖) (36,785次)

6.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7. 江澤民出大價錢!宋祖英赴悉尼開個人演唱會(圖) (33,104次)

8. 小笑話:宋祖英的腳有多大(圖) (32,821次)

9.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0.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11. 賈慶林升官黨校放日本黃片 薄熙來當政黨課變按摩(多圖) (31,284次)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12.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30,700次)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13.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30,648次)

14.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15. 羅幹就憑這當上了政治局常委(圖) (29,409次)

16. 江澤民急聘三名家教時!警察讓刑事犯扒法輪功女學員的褲子 (29,329次)

17.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18.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19.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20.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1. 在王冶平、江綿恆的罵聲中江澤民決定全退(圖) (27,113次)

22.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3.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6,097次)

24.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25. 陳良宇喊「江總書記萬歲」 無人響應老江尷尬萬分(圖) (25,014次)

26. 黃菊的捧臭腳媚功與他在舊金山歡迎江澤民的國民黨親家(多圖) (24,436次)

27.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28. 軍方支持江澤民 江胡哪位當核心(圖) (23,965次)

29. 109個黨組織彈劾賈慶林賀國強下臺 傳單罵江澤民搞個人崇拜登峯造極(多圖) (23,871次)

30. 江澤民脫褲子放屁費兩道手 (23,642次)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31.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3,236次)

32. 暴光!賈慶林陳至立薄熙來當選黑幕 (23,154次)

33. 爲什麼過一段時間就要冒出個本拉登?(圖) (23,151次)

34. 江西一婦誕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35. 曾慶紅二號地位凸現 江澤民實在後悔莫及(多圖) (22,51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