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透露江胡鬥現況的一張難得的照片!(圖)
 
田恬
 
【人民報消息】人民網12月5日發表了一篇文章,題目是《早餐吃了個怪蛋 敲開一層蛋殼還有一層蛋殼》。爲此俺寫了一篇文章《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依俺看,外面那層只有少許蛋清的多餘蛋殼就是暗諷江澤民,明明人家政治局常委會是一個完整的「蛋」,可它硬要包在外面,充大瓣兒蒜。

現在江澤民不但在大陸搞獨裁,還給香港搞了個23條,這個23條可是衝着全世界所有人去的!不管你皮膚是黃的、白的、還是黑的,黃頭髮還是藍眼睛,只要到香港,不管居住、旅遊還是做生意,統統包括在內。

什麼?您還不知道老江的馬屁精董建華在香港搞了個基本法23條立法諮詢條例?俺給您準備下了,您看了下面這23條中的一小部份內容就得嚇出一身冷汗:

1、條文規定在中國大陸內任何以國家安全爲由被取締的團體,其分組織在香港隨時被取締,港府無須任何獨立調查。換言之,大陸怎麼做,香港就跟着做。

2、條文中還有意偷換概念,混淆國家與政府的概念。在民主自由的國家,公民有監視、彈劾政府的權利,而在23條立法中規定反對政府就是反對國家。

3、23條立法中授予警方的權力過大:如警方不需要有法庭手令可隨時進入民宅搜索、拘捕,無需證據,警方的懷疑就構成證據。

4、任何港府認爲是煽動性的言論都可入罪,無論此言論是口頭的,書面的,還是電子形式的;發表此言論的人有罪,聽到的人有罪,知情不報者還有罪。

5、如是香港永久居民,不管身在何方,都受此法律限制,如違反23條可被引渡回港;在香港內的人,無論國籍如何(包括過境者和來訪者),都受23條立法的限制。輕者一般入獄7年,重者終生監禁。

俺早就說過,照江澤民這樣搞下去,中國一定會生出來許多怪東西。爲什麼呢?老江不讓人說話,那動物出來抗議總不能說是犯了23條,要判終身監禁吧?

12月5日人民網剛剛報導了母雞生怪蛋,這回老母豬也跟着忿忿不平啦!

人民網12月13日轉載《燕趙都市報》當日的文章《小豬2個腦袋3隻眼 同胞四兄弟只有這頭怪》 。報導說,12月11日,河北省新樂市邯邰鎮香城村一農戶家的母豬生下了一隻奇怪的小豬,這個小豬長着兩個腦袋、兩張嘴、三隻眼,村裏人對此嘖嘖稱奇。

文章說,接到反映後,記者來到了該農戶的家裏。這隻體重1000克的白色小豬確實長着兩個頭、三隻眼睛、兩張嘴,其眼、嘴及頭以外的其他部位與正常小豬沒有差別,只是兩個頭連在一起,一隻眼位於中間與其他兩隻「共用」。

您看看,「兩個頭、三隻眼睛、兩張嘴」!這不是反映出當今咱黨中央的狀況嗎?本來只有一個頭兒,現在第四代一接班,按理來說還應該是一個頭兒,結果江澤民硬賴在軍委主席的位子上不下去,現在就成了兩個頭(江頭兒和胡頭兒),兩張嘴同時髮指示,這樣新華社和人民日報發出的聲音自然就不一樣了,江氏把持的新華社把江澤民的大照片登在胡前面,江出席的會議、講的話都登在頭版頭條,而新中宣部長指揮得了的人民日報把胡錦濤的活動放在頭版頭條,而讓江澤民在一邊「稍息」。

還有更絕的!

「只是兩個頭連在一起,一隻眼位於中間與其他兩隻「共用」」,如果咱黨中央兩個頭不連在一起,那就是「割據」局面了,割據一定要有軍人蔘政,軍方分裂各保其主,按照胡錦濤的個性,不到要掉腦袋的程度,估計他不會走到這一步。所以明明是兩個頭,但還連着;明明各有各的眼,但還維持一隻「共用」,這隻怪豬不是把黨媽媽那點兒絕密揭露得體無完膚了嗎?

文章還說,據這家的主人說,這個母豬是他們家自小用玉米面、麥麩等喂大的,這是它第三次「生產」,前兩次產下的18只小豬都很正常。上午7時30分左右,他家的母豬開始生產,生下的第一個就是這個奇怪小豬,後面產下的三個小豬都很正常。

咋就這麼巧,生下的第一隻是怪豬?俺猜,是老母豬在罵老江:不管中共怎麼折騰,怎麼內鬥,八十幾年來此等怪事還是第一次出現。

文章最後把主題點明嘍:「河北省農科學院的一位工作人員告訴記者,這個小豬其實就是動物變異的產物,母豬在受孕過程中可能受到了某種因素的影響,形成了一個非正常的胎體。」

中共十六大在「受孕過程中」受了什麼因素的影響,媒體早就揭了個底兒掉,俺在此就不羅嗦了。


老江不下臺的結果!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5/2429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2. 透露江胡鬥現況的一張難得的照片!(圖) (45,605次)

3. 小笑話:小宋給老江的一千個吻(圖)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5.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6. 今非昔比!老江把鄧夫人嚇得要自殺(多圖) (36,785次)

7.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8. 江澤民出大價錢!宋祖英赴悉尼開個人演唱會(圖) (33,104次)

9.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0.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11.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30,700次)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12.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30,648次)

13.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14. 羅幹就憑這當上了政治局常委(圖) (29,409次)

15. 江澤民急聘三名家教時!警察讓刑事犯扒法輪功女學員的褲子 (29,329次)

16.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17.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18.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19.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0. 在王冶平、江綿恆的罵聲中江澤民決定全退(圖) (27,113次)

21.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2.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6,097次)

23.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24. 黃菊的捧臭腳媚功與他在舊金山歡迎江澤民的國民黨親家(多圖) (24,436次)

25.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26. 軍方支持江澤民 江胡哪位當核心(圖) (23,965次)

27. 江澤民脫褲子放屁費兩道手 (23,642次)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8.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3,236次)

29. 暴光!賈慶林陳至立薄熙來當選黑幕 (23,154次)

30. 爲什麼過一段時間就要冒出個本拉登?(圖) (23,151次)

31. 江西一婦誕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32. 曾慶紅二號地位凸現 江澤民實在後悔莫及(多圖) (22,512次)

33. 小笑話:江澤民開車 (22,140次)

34. 毛澤東爲何重用林彪輕視劉伯承?(圖) (22,094次)

35. 還是照片來的痛快!江澤民會不會交班給胡錦濤(多圖) (22,05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