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个梦找到了落到60米深的悬崖底部的少女(图)
 
诸葛仁
 
【人民报消息】据美联社、美国广播公司(ABC)和《西雅图时报》等多家媒体10月12日报道,美国西雅图一名17岁少女劳拉-海契10月2日晚在参加朋友聚会后离奇失踪,尽管警方展开6天6夜地毯式搜索,她却依然音讯皆无。

但匪夷所思的是,就在家人准备放弃希望之际,劳拉一位朋友的母亲竟在睡梦中梦到劳拉出车祸的地点,并于10日根据梦境中的指示,真的在一处60米深的山谷中找到汽车残骸和困在汽车后座的劳拉!尽管整整8天没吃没喝,伤势严重的劳拉却奇迹般的存活了下来。

很多人都有过类似的梦境经历,不过很少人写成新闻刊登在网站上而已。其实那种让人醒来之后还能清晰记得的梦,并不是梦,它不过是在另外空间发生的而已。人只知道我们的世界,但越来越多的事实证明,在我们的空间之外还有更加广阔的空间,有些事情是在那里发生的。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个神奇的故事:

失踪 6天6夜搜索无果

据报道,这名奇迹生还的女孩名叫劳拉-海契,现年17岁,是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人。10月2日晚,劳拉在参加一个朋友聚会之后,在驾驶她的丰田汽车回家途中离奇失踪,之后朋友们再也没有见过她。10月3日,当劳拉的父母发现她失踪后,立即向警方报案。

负责调查此案的约翰-乌克哈特警官称,在搜索过程中,警方向整个华盛顿州警察局发放了寻人启示。但是经过6天6夜的地毯式搜索之后,劳拉依然仿佛人间蒸发一般,音讯皆无。因此,许多家人和朋友开始私下作最坏的打算:“劳拉要么是与男友私奔了,要么就是已经被歹徒杀害了。”母亲吉恩-海契含泪回忆道:“当时,我们已经彻底绝望,在我们内心深处,都只当她已经死了……”

奇异 梦中出现车祸地点

然而就在人们一筹莫展之际,事件有了意想不到的转机。10月9日,劳拉的父母抱着最后一线希望,组织亲朋好友成立了一个志愿搜索队,劳拉-海契一名好友的母亲沙-诺哈尔也是搜索队成员之一。

据诺哈尔称,9日晚上,她在经过一天紧张的搜寻工作之后极度疲劳的入睡了。但是,她做了一个奇怪的梦。诺哈尔称,梦中,她恍惚跟着一只仿佛是《艾丽斯漫游奇境记》中的小白兔来到了一片树林中,而那只白兔似乎在不停的对她说:“跟着我,一直往前走……”。最后,诺哈尔走到了树林深处,她惊讶地看到,劳拉的汽车停在那里,已经成了残骸。在汽车残骸边上,劳拉正冲着她招手叫喊。

诺哈尔称,梦中的一切是如此栩栩如生,就仿佛她真的去过那里一样。而更离奇的是,在梦中出现的一个路牌上清楚的写着,这片树林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市郊的一个高速公路旁!

发现 受困8天奄奄一息

10月10日星期天大清早,诺哈尔立刻带着女儿开车到梦境中出现的雷德蒙市郊那个车祸发生地点寻找。一路上,她不停的在心中暗暗祈祷。令人惊异的是,诺哈尔发现,当她和女儿们逐渐往丛林深处中走去时,所见到的情景竟然和梦境中所见的越来越相似。

诺哈尔称,最后在丛林中一个地方,似乎是“一种无形的力量”让她停下脚步,然后攀上一个水泥栏杆。接着她就突然看到触目惊心的一幕───在她前面是一处大约60米深的陡峭悬崖,而在悬崖底部山谷浓密的树丛中,正躺着那辆失踪多日的丰田汽车残骸!诺哈尔立刻对着女儿大声叫道:“快打911!这就是那辆汽车!”

诺哈尔称,女儿用手机报警之后,还找来一名路过的骑摩托车男子帮忙。半个小时之后,3人一起设法来到山谷底部的汽车残骸旁边,他们发现,劳拉正一动不动的被卡在汽车的后座上动弹不得,已经奄奄一息。

但令人惊讶的是,尽管8天没有进食和饮水,但劳拉的意识还清楚,甚至还可以与诺哈尔说话。

诺哈尔回忆说:“当时我告诉她,人们都正在找她,大家都爱你,你一定要坚持住,千万不要放弃。而劳拉喃喃的回答说,「我想我玩得太晚了,已经过了宵禁时间吧……」”

一件坏事此时却成了一件好事

此时,警方的救援队终于赶到了,劳拉-海契立即被送入西雅图哈博威医疗中心进行抢救。医生发现,海契已经严重脱水,而且脑部因撞击有一处血液凝块、脸部多处骨折,情况非常危急。但不可思议的是,令劳拉脑部的血液凝块无法继续扩大、从而保住性命的是由于严重脱水!一件坏事此时却成了一件好事。

据悉,11 日劳拉依然没有脱离危险,医生正在密切监视她的健康状态。为她治疗的艾伦博根医生称:“对于一个失踪八天、不吃不喝的人来说,她的状况已经是好得惊人了!”

约翰-乌克哈特警官称,就他所知,过去24年里在他所管辖的范围内,还从未发生过这样的“生还奇迹”,目前他正在对劳拉遭遇的车祸进行全面调查。12日,劳拉的姐姐艾米在接受西雅图电视台采访时,激动的表示:“劳拉失踪后,我们都以为再也找不到她了,可是现在她居然又活着回到我们身边。我敢说,这种事情发生概率只有百万分之一,这不是奇迹又是什么呢?”

时差的秘密

另外一个奇怪的事情是,失踪八天的劳拉,坚持说自己是一天前才出的车祸。这不禁让人联想到有个客机突然离奇失踪,60年后的某天,一名乘客回来了,她依然那么年轻,当人们告诉她已经过去了60年,她不肯相信,坚持说才过了十五分钟,但当她发现她的家人死了、老了以后,才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更离奇的是,采访她的记者说,她迅速的变老,几个月之后,她已经成了名符其实的老人。

劳拉的医生认为,她已经丧失了部分记忆,当医生告诉她失踪了八天而不是一天时,「她立刻显得狂躁不安」。 劳拉真的丧失了部分记忆吗?还是等她身体好转后现身说法吧。也许这又是「时差」开的玩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3/3283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江绵恒小兄弟的双规自白 (108,101次)

2. 漫画:江氏纵犬图 (105,178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3.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4.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5. 内幕!江泽民当总书记时最怕的就是这类图片(图) (55,930次)

6. 敢当众向江撒娇的女人 国庆公然向胡锦涛撒泼(多图) (49,240次)

7.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7次)

8.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9.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0.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11. 转嫁宋祖英 冒牌统帅给全军致命一击 (42,092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2.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3.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120万高干家属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间里化妆(图)
14. 120万高干家属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间里化妆(图) (39,729次)

82岁的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保持晚节吧!(多图)
15. 82岁的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保持晚节吧!(多图) (39,140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6.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17.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18.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37,302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19.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惊人的聪明!看过照片,您不会忘记这位小姑娘(多图)
20. 惊人的聪明!看过照片,您不会忘记这位小姑娘(多图) (36,087次)

朱熔基明白了  胡锦涛可别糊涂(图)
21. 朱熔基明白了 胡锦涛可别糊涂(图) (35,985次)

22.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是胡涮了民主党派人士  还是国家主席又遭涮?(多图)
23. 是胡涮了民主党派人士 还是国家主席又遭涮?(多图) (34,591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4.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5.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6.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27.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8.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9,920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30.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31.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32.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28,059次)

33. 这几个消息证明欧洲正在堕落(多图) (28,012次)

34. 北京正阳门散发阵阵阴气 希拉克咧嘴猛赞中共大红包(多图) (28,009次)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35.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27,85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