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內戰欲起!江澤民準備另立中央(多圖)
 
青晴
 
【人民報消息】重慶是江澤民把持的據點,2002年十六大,江把重慶市委書記賀國強提升到中央,當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組織部部長。並且準備讓他到第五代中共最高領導班子裏去。

2002年10月22日,在江澤民的安排下,原交通部部長黃鎮東接替賀國強任中共重慶市委書記。重慶是農民示威頻繁的直轄市,從來就沒有安定過,也一直和溫家寶提出的宏觀調控對着幹。今天新華網上出了一個新聞證實了這一點。

新華網12月29日以《重慶一鎮政府舉債建辦公樓 酷似天安門/圖 評》爲題報導,重慶市忠縣黃金鎮政府舉400餘萬元的債修建了一個「天安門城樓」式的豪華辦公樓,這個豪華辦公樓是去年下半年決定要修的,直到最近才完工。一個小縣裏的一個小窮鎮在宏觀調控時爲什麼要這麼做,沒有後臺他敢?!

地名要吉利

報導說,該鎮黨委、政府修建辦公大樓,竟然修成了「天安門」城樓的樣式!這棟耗資400餘萬元的仿古建築氣勢不凡,門前的臺階有6層111階。當地羣衆稱,「天安門」前直通忠(縣)梁(平)公路的臺階兩旁有對稱的六幢房子,形成「王」字排列,頗具威嚴之勢,而「天安門」主樓成了「主」字的一「點」。

有知情人透露說,這是江澤民的意思,他可不是隨便挑一個地方建「天安門」的,看看那個縣名鎮名就知道幾分了:「忠」縣,「黃金」鎮。


江澤民要在這裏稱王當主
報導說,依山而建的黃金鎮政府大樓遠遠就躍入記者的眼簾:整個辦公區共有七幢樓,「天安門」雄踞正中的山腰之上,兩邊下方各有三幢白牆紅柱的二層辦公樓,氣勢之宏偉,超出一般人的想像。

報導說,一位姓曾的村民說他數過整個辦公區的房間,除了「天安門」內的大會堂和多功能廳,六幢樓房裏就建了超過120間房子,每個辦公室都是套間,裏邊的辦公傢俱都是新的。記者問起該鎮的財政收入,有人說「少得很」,但具體財政收入多少錢,沒有人透露。

報導還說,幾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幹部告訴記者,建鎮政府辦公區時,該鎮黨委書記王爾誠、鎮長成書蘭是主要負責人。一位幹部講,在設計時,整個辦公區設計爲「王」字型,在「王」字型佈局之上,就修了一座仿建的「天安門」城樓,「天安門」中間的門拱,就是這些建築的中軸線。而且整個臺階的佈局也極有講究,從大門拾階而上,共有六個平臺,從大門到第一個平臺,共有21個臺階,象徵21世紀。從第一個平臺而上,其他五個平臺都有十八級臺階相連,就在最後一個平臺上「天安門」的臺階,兩邊的臺階都各有十九級,分別都有含義。「天安門」正是王字型建築上的一點,正好又形成一個「主」字。據周圍村民講,就在去年下半年該工程開工時,大放鞭炮,熱鬧了大半天。

一個小鎮的幹部不可能有這麼大的構思,他們也沒有如此狂妄的膽兒。

江要另立中央

記者芮瀟瀟報導說,老遠看見,整個樓房區全部紅磚綠瓦,隨山勢蜿蜒而上,錯落有致,煞是氣派。黑色的電動伸縮門上,一頭金色的大獅子雕蹲在上邊,大獅子身後,跟着許多小獅子,在大獅子腳下,電子顯示屏上紅色的標誌不時閃動。


上面的大會堂儼然北京天安門
記者拾階而上,漂亮的路燈分佈在臺階兩邊,臺階兩邊的六幢樓房空無一人,只有一塊黑板上寫着年終報賬的通知。走上100多階青石臺階,便來到羣衆所說的「天安門」前。門前立着不鏽鋼旗杆;二樓屋檐下,掛着一個巨大的國徽(鎮爲何要掛國徽?);在最大的拱門黑色方形牌上,書寫着三個鎦金大字「大會堂」(江要另立中央?)。透過玻璃門,二樓是一個大型會議室,高出會議大廳一米左右的主席臺上,紫黑色會議桌後邊擺着一排黑色皮椅。仿「天安門」大樓建有拱形門,整個建築紅牆之上,便是白色的欄杆,屋頂黃色的琉璃瓦與山後的綠樹青草相映,顯得更加耀眼。整個建築挑檐斗拱,匠心獨具。所有屋脊之上,都有巨龍盤踞,龍頭之下,吼獸、猴子、雄雞等脊獸在冬日的雨中顯得非常醒目。仿「天安門」大樓的一樓是多功能大廳。記者走上二樓,就是羣衆所說的觀禮臺,整個觀禮臺有三四米寬。站在觀禮臺上俯瞰兩邊,對稱的六幢紅柱白牆的辦公樓,頂上全是別緻的樓頂小花壇,有的屋頂還設有樹樁形座椅。

有消息透露,江澤民不甘心在明年三月人大會議下臺,他已經有跡象在準備內戰了,要另立中央,地點就設在直轄市重慶內。

江澤民的幾個動作

日前,任期到明年三月五日的中國國家軍委主席江澤民簽署了兩個命令,一個是規範軍隊先期裝備研究工作的「中國人民解放軍裝備預先研究條例」;另一個是強調要以「三個代表」爲重要思想、江澤民國防和軍隊建設思想爲指導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檔案條例」,有人說只有江澤民這種無賴才會簽署以他自己的思想爲指導的「條例」。

香港明報12月28日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自明年元月一日起,中共陸海空三軍軍官工資大幅度調整。以陸軍爲例,少尉排長月薪約三千元人民幣,較目前不到兩千元月薪,增幅近百分之五十;校官月薪調升爲每月五千至六千元;海、空軍、二炮部隊軍官收入高於陸軍一倍;士兵津貼增加爲三百元;士官工資一律加薪五成。

引人注目的是, 海、空軍、二炮部隊軍官收入高於陸軍一倍,而這三個頭頭都是江親手提拔起來送進軍委會的。江要另立中央需要的就是能打立體戰爭的海、空軍、二炮部隊。而軍隊的高科技信息戰技術掌握在江綿恆手裏。據悉,江以打臺灣爲名搞軍備,實質上是爲了搞內戰準備的。

不多說了,摘錄新華網友的幾個帖子給大家看看:

是否要佔山爲王?

狼子野心昭然可見!

謀反!!!謀反!!!謀反!!!

不倫不類,正是這些土皇帝心緒的寫照,如果時機成熟,這種人難保不會稱帝!

這在封建社會恐怕這個鎮的官要被誅九族的,他們也真是夠大膽的啊!

但憑一個鄉鎮黨委書記、鄉鎮長哪來的膽量和勇氣搞此創舉?舉一反三吧!值得我們深思的地方太多!不要被表面文章所迷惑!


江急啦!人大明年3月召開,將選舉新的國家軍委主席!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30/3382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流氓獨白 (129,284次)

2. 紅與藍 (121,237次)

3.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4.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5. 致公僕 (118,607次)

6.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7.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8.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9.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胡錦濤的女婿讓總書記難堪(圖)
10. 胡錦濤的女婿讓總書記難堪(圖) (65,072次)

11. 江澤民樹倒猢猻散 黃麗滿牆倒衆人推(多圖) (60,643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12.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13.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58,527次)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14.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56,644次)

15.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16. 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55,259次)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17.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54,881次)

18. 江當年要給李先念這玩意兒?得坐牢!(圖) (53,639次)

19. 小道驚聞!江澤民最新動態 (52,043次)

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 神將顯現干預 (圖)
20. 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 神將顯現干預 (圖) (51,580次)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21.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51,466次)

22. 中國50鉅貪排行榜 江澤民居榜首 (51,195次)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23.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49,674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4.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內戰欲起!江澤民準備另立中央(多圖)
25. 內戰欲起!江澤民準備另立中央(多圖) (49,001次)

26. 看了深圳這奇特新聞,您渾身不發麻找我 (48,359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7.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28. 紀實!度假天堂普吉島瞬間變地獄(多圖) (47,845次)

再劃一刀!衰江手足無措  中共精神錯亂(圖)
29. 再劃一刀!衰江手足無措 中共精神錯亂(圖) (45,512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0.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1. 胡錦濤把江棋盤打翻 新一輪較量今非昔比(多圖) (44,143次)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32.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42,042次)

33. 中共鎮壓獸行慘虐之極 天天輪姦九歲女孩 (41,805次)

34.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39,975次)

35. 美國天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的真實故事(圖) (39,62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