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我終於明白了
 
【人民報消息】尊敬的《大紀元時報》各位同仁:

看了貴報刊登的《九評共產黨》,真的好像有脫胎換骨的感覺。以前很多想不明白的東西,似乎突然間理清了頭緒。心裏非常感謝貴報發表如此有理有據和有膽識的文章,不禁有感而發,提筆投書。

本人也像衆多的中國大陸留學生一樣,年輕時上過山、下過鄉,恢復高考後有幸上了大學。畢業後一邊工作一邊學英語,又考託「洋插隊」來到了美國留學。記得當時辦理護照頗費了一番周折,心裏就暗暗發誓:我一旦出去就再也不回來了。
  
後來當然總算是出了國,來到美國也就是上學、找工作、辦綠卡、最後「安營紮寨」也就留在美國了。雖然心裏一直對大陸的制度不滿,覺得那裏人活得不自在。但究竟爲甚麼不好,問題的根子在哪裏,卻看不清楚。更矛盾的是自己明明知道大陸存在諸多問題,平時和朋友聊天大家也在抱怨大陸的貪官污吏、制度的腐敗、老百姓生活的不如意、法制的不健全、官大於法、以及人與人之間複雜的人際關係、勾心鬥角等等等等,可一旦看到民運人士或法輪功揭露大陸的黑暗面,心裏又非常的反感。總覺得這些人是在搞政治、不愛國,把「家醜」外揚,丟中國人的臉。這到底是咋回事呢?說真的,我一直也沒有想明白過。爲甚麼自己可以說不好,卻容不得別人說不好呢?

看了《九評共產黨》,震驚之餘,舒了口氣,原來大陸的這不好,那不好,根子全在共產黨這呀!我們生在紅旗下,長在「甜」水裏,讀的是黨的書,聽的是黨的話,唱的是黨的歌,看的是黨的報,身上的每個細胞都被黨化了,邪靈附體了我們還不自知哪。我們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都帶上了黨的烙印,甚至把黨等同與自己的祖國、母親、亦或救世主。於是乎,問題再多,也是「兒不嫌母醜」。即使我們抱怨大陸的這不好,那不好,我們也是在用共產黨的語言在說哪。你想想:共產黨犯的罪,那都是林彪、四人幫的罪,黨還會「平反」、「撥亂反正」,共產黨多「英明」呀,多「偉大、光明、正確」呀!我們不會,或者說也不敢去想共產黨才是真正的罪魁禍首!多謝《大紀元時報》的《九評共產黨》指點迷津,驚醒了我這迷中人。
  
我小時候曾親眼看到過我的一個同學被鬼魂附體的情景,那樣子真得是很可怕。沒想到我們今天也被共產黨的邪靈附了體,後果恐怕也是不堪設想。請問多看《大紀元時報》和《大紀元》網站,會不會對我們驅除共產黨的邪靈附體有所幫助?
  
謝謝你們在百忙中閱讀我的來信。
一個《大紀元時報》的忠實讀者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4/3360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48次)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2.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1,329,784次)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3.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1,298,226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4.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86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5.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44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6.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67次)

7.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8.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9. 揭穿中共邪靈畫皮 (122,811次)

10. 讓我們清除中共邪惡 (122,514次)

11.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12.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13.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4.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5.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6.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7.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18.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19.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20.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21. 一箇中共決不解密的密聞:毛澤東行宮的故事 (63,634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22.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23.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24.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25.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6.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27.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48,512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8.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29.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30.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31.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45,456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2.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3.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43,214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34.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35. 曠古奇聞,啼笑皆非的──我的退黨風波 (42,20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