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罕見的表情!一張抓拍非常成功的照片(圖)
 
單京京
 

兩歲幼女迎瑩的質問:抓我媽媽幹嘛呀?
【人民報消息】我自己攝影技術實在差,但家裏人都說我有鑑賞家的水平。

我看到很多非常成功的照片,其中能抓住瞬間即逝的表情最爲難得。今天我看到一張抓拍非常成功的圖片,非常符合圖片的題目──兩歲幼童問:抓我媽媽幹嘛呀? 還我媽媽!

報導說,這個兩歲小女孩有個很好聽的名字叫迎瑩,她住在內蒙古錫盟太僕寺旗寶昌鎮。一般情況下兩歲的孩子是無憂無慮的,爲何她卻雙眉緊鎖,表情竟象一個憂愁的成年人?這種從心底發出的表情出現在一個兩歲孩子臉上實在罕見。

大紀元記者少笠,劉韓12月31日報道,內蒙古錫盟太僕寺旗寶昌鎮一個叫迎瑩的兩歲多的小女孩,常常用稚嫩的童聲問大人:「抓我媽媽幹嘛呀?抓好人幹嘛呀?」大人無法向小迎瑩解釋,她媽媽段松萍被抓只是因爲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告訴別人法輪功遭迫害的事實。日前,記者打電話到有關單位以證實段松萍被捕一事,看守所警察供認不諱,但是舉報段松萍的錫盟民族職業學院的各個部門卻一再回避,院長張猛甚至罵罵咧咧,指記者多事。

據明慧網報道,小迎瑩的媽媽段松萍,32歲,江蘇省崑山市人。因爲修煉法輪功,段松萍與丈夫於2000年被迫失去江蘇崑山市優越的工作生活條件,爲避免非法抓捕而一直過着流離失所的生活。

段松萍的公婆居住在內蒙古錫盟太僕寺旗。2004 年11月15日下午,段松萍在錫盟民族職業學院講法輪功真象,被醫學系學生科陳少果舉報給學院郭禮剛和保衛科張幹事等,郭禮剛等人又舉報給內蒙古錫林浩特市公安局,導致段松萍被綁架並關押在錫盟浩特市看守所。在審訊期間,大隊教導員白全喜暴力毆打段松萍,國保支隊長寶山則大叫:「煉法輪功的就是反革命、反黨、反政府!」

信奉「真善忍」就是反革命、反黨、反政府?那「革命」、「黨」和「政府」是啥呀?

我嫁到中共高官家庭,朋友們有時會戲稱我是「太子黨」,別看婆婆也是個不大不小的官,但有一次她握着我的手說:「京京,我真的要信佛了!」當時讓我非常震撼。後來,婆婆聽了法輪功創始人的九天講法錄音帶,說要是全國人都學法輪功那國家就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兒了。有趣的是她聽的時候還不時插嘴說:「講的真好,說的在理,真是那麼回事!」

我把小迎瑩的照片給婆婆看,並告訴她明慧網報導說,段松萍就因爲拒絕放棄信仰,並絕食絕水十多天要求釋放,被錫盟公安局主管勞教的法制科在沒有通知家人的情況下,於上個月、2004年11月26日,非法判勞教三年,並祕密送進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女子勞教所一大隊。

婆婆一聽就急了,她說:咱們要向上面反映,再這樣迫害法輪功,中國就完了!

報導說,記者打電話給直接抓捕段松萍的內蒙古錫林浩特市國保大隊教導員白金喜。白金喜說,抓段松萍是因爲錫盟職業學院有人舉報她發傳單、光盤。白金喜表示,他只是工作人員,爲保住飯碗,上級叫做什麼就做什麼。

而身爲錫盟職業學院院長的張猛在聽說記者想了解一下段松萍的案子時,卻罵罵咧咧,指記者多事,說跟他沒關係,並立即掛斷電話。

我婆婆說,文革時不都是上級叫做什麼就做什麼,後來呢,還不是上級叫槍斃哪個就槍斃哪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31/3385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流氓獨白 (129,284次)

2. 紅與藍 (121,237次)

3.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4.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5. 致公僕 (118,607次)

6.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7.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8.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9.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胡錦濤的女婿讓總書記難堪(圖)
10. 胡錦濤的女婿讓總書記難堪(圖) (65,072次)

11. 江澤民樹倒猢猻散 黃麗滿牆倒衆人推(多圖) (60,643次)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12.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58,527次)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13.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56,644次)

14.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別國哀悼中共狂歡  江的印尼別墅安在否(多圖)
15. 別國哀悼中共狂歡 江的印尼別墅安在否(多圖) (55,978次)

16. 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55,259次)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17.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54,881次)

18. 江當年要給李先念這玩意兒?得坐牢!(圖) (53,639次)

19. 小道驚聞!江澤民最新動態 (52,043次)

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 神將顯現干預 (圖)
20. 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 神將顯現干預 (圖) (51,580次)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21.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51,466次)

22. 中國50鉅貪排行榜 江澤民居榜首 (51,195次)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23.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49,674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4.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內戰欲起!江澤民準備另立中央(多圖)
25. 內戰欲起!江澤民準備另立中央(多圖) (49,001次)

26. 看了深圳這奇特新聞,您渾身不發麻找我 (48,359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7.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28. 紀實!度假天堂普吉島瞬間變地獄(多圖) (47,845次)

罕見的表情!一張抓拍非常成功的照片(圖)
29. 罕見的表情!一張抓拍非常成功的照片(圖) (45,537次)

再劃一刀!衰江手足無措  中共精神錯亂(圖)
30. 再劃一刀!衰江手足無措 中共精神錯亂(圖) (45,512次)

衰江正蹬腿  陳至立熱身一年叼上這塊大肥肉(圖)
31. 衰江正蹬腿 陳至立熱身一年叼上這塊大肥肉(圖) (45,102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2.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3. 胡錦濤把江棋盤打翻 新一輪較量今非昔比(多圖) (44,143次)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34.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42,042次)

35. 中共鎮壓獸行慘虐之極 天天輪姦九歲女孩 (41,80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