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急當中共走狗的李開復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圖)
 
肖慶慶
 

李開復急當中共走狗
【人民報消息】曾任微軟高級主管的華裔李開復在中共的策劃下,突然主動找到Google的老闆,表示自己要跳槽,要去當Google在中國市場的總經理。他說服了太太和孩子,在這個時刻長期居住在中國。

這實在是一個匪夷所思的事情,微軟非常重視他,Google也並沒有想要挖牆角,而是李開復自己放下身段,走進Google老闆的辦公室,要求跳槽。他的要求就是去中國工作任中國區總裁,並且可以和他中國的朋友談論技術!這難道不奇怪嗎?沒有中共在背後起作用,要偷微軟和Google的技術給中共,李開復怎麼會如此發神經!

但是,老天爺能讓中共如願嗎?當然不能,所以微軟控告了表面上跳槽Google,實質是要當中共技術走狗的李開復。

中央社記者江珺矽谷10月15日報導,曾任微軟高級主管的華裔李開復,因爲跳槽搜尋引擎巨擎Google而遭微軟控告。本案稍早,微軟所在地的華盛頓法院已經判處李開復和Google敗訴。Google總部隨後在加州上訴後,昨天加州法庭仍初步維持原判。

曾任微軟互動服務部門副總裁的李開復,在今年七月跳槽Google負責中國事務。由於他的新職務與在微軟的職務雷同,違反他在2000年於微軟簽訂的非競爭性合約承諾,即一年之內,不得到對手公司上班,因此遭到微軟控告。

微軟隨後在華盛頓州法院的訴訟中獲得勝利,李開復也因此不得於一年內,在Google從事類似微軟的工作。說白了,李開復急切想扎進中共懷抱、爲中共提供高科技技術是異想天開、癡心妄想!

由於加州法律較爲保障科技員工自由跳槽的權力,因此Google在華盛頓州敗訴後,立刻於總部所在的加州法院提出上訴,希望加州法院能夠判處華盛頓州的禁制令無效。

然而,昨天加州聯邦法院在正式聆訊前,決定暫時延後Google所提要求,而使得微軟再度獲得初步勝利。

顯而易見,李開復要爲中共的獨裁統治服務,脖子上再長三個腦袋恐怕美夢也無法成真!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5/3795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十一國殤──我們決不忘記 (175,109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2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5.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7.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48,006次)

8.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9.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10. 即將實現的預言!廬山瀑布懸崖驚現巨幅石刻 (45,69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11.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2.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3.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4.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5.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6.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17.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40,056次)

18.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9.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20.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21.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2.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23.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4.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25.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35,953次)

26.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7次)

27. 這個奇異史實非同小可 哪個想當政必須照着做 (34,223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8.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9.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30.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33,326次)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1.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2,787次)

32.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33.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4.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5.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