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国有“两个共产党”
 
作者:欧阳非
 
【人民报消息】在生活中,人们说起共产党,常有很多的争论。这种现象的一个原因,就是我要讲的一个党文化现象──“两个共产党”。

中共政权有一门课,从小学贯穿到大学,就是“政治课”。其中,包括为了该党需要而扭曲、颠倒、粉饰的历史,也贯穿了很多为“党”利益而不能不打的“道德”大旗,比如所谓的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大公无私”,“学习雷锋”,“五讲四美三热爱”,“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等等;中共一贯把历史上它所犯的一切错误都归结到少数替罪羊身上;被该党完全控制的宣传系统,更把中共描绘成“抵御外辱、振兴中华”的化身。那么这样长期下来,无论民众在历史上吃过多少共产党的苦头,还是在很多人的心目中被其党披上的一层“道德”外衣所迷惑,让人们总是对不断重复“假、恶、斗”历史的共产党充满期待。这就是我说的“两个共产党”的第一个共产党──假相共产党。

那么真正的共产党是什么呢?因为中共掌握着对“党”历史的解释权和对现实行为的报道权,老百姓看不到它的过去,也看不到它现在的真实全貌。在该党全方位、长时期的欺骗下,人们以为共产党最终还是为了中华民族的利益,而事实上中共真正关心的完全是它自己和其集团的利益。它从建立第一个投靠苏俄、分裂国家的“中华苏维埃”起,它的心里就没有祖国和人民,因为共产党从祖宗那里就讲的是“无祖国”的“流氓无产者”。

中华民族历史上每次改朝换代之后,往往都要大赦天下,而中共夺权之后,竟是开始了对自己人民的清洗和大屠杀。过去是搞狂热的共产主义,到处去输出“革命”;随着共产革命在全世界的失败,共产党变成了一个纯粹的利益集团。中共的一切行为,包括“文革”后的所谓“平反”、所谓的“改革开放”,都是其怕亡党而不得已为之的权宜之计,根本目的则是要维护它的绝对权力和集团利益。所以该党根本不是真正为国家民族着想。人民依靠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创造的物质财富,养活着附着在中华民族身上的中共,却被中共颠倒黑白说成是中共养活了人民。如今在中共政法系统主办的“人民警察网”站上,醒目的写着三句口号,第一句就是巩固其党的执政地位。足见,在社会矛盾日益尖锐的今天,人们善良的以为中共“正在转型”,其实中共的本质决定了其只能是赤裸裸的邪恶集团。这就是我说的“两个共产党”中的第二个共产党──邪灵共产党。

“两个共产党”造成了中国民众的心理断层。

有人不喜欢你去批评、揭露中共,为什么呢?就是因为你在跟他讲共产党不好的时候,你讲的是那个邪恶的共产党,是那个为了该党的集团利益操纵国家机器迫害人民的共产党,而那个人他维护的却是他心中的假相共产党。所以这样的辩论常常难有认同的结果。

因为共产党的许多东西都是违背常理的,如何看清其党也就不需要什么高深的理论。就用最普通的常理常情来分析,就足够揭示出共产党的邪恶。如果共产党真的是象其自我吹嘘的那样“伟光正”,为什么它最怕的就是给人民讲话的自由呢?光是这一点,就足以证明共产党的不光彩历史,有很多见不得人的东西。

《九评共产党》就是把真实的共产党写出来了,把人们心中保存的“假相共产党”和那个真正的“邪恶共产党”联系起来了。人们只要拿出勇气去了解一下共产党的历史和一贯的流氓本性,就会捅破心中虚幻的障碍。一旦认清了真正的共产党,就象打开了一扇心灵的窗户,面对共产党在历史上给人民造成的苦难,现在正在制造的苦难,你不会再无动于衷,不会再认为事不关己了,因为共产党要迫害的是包括你在内的所有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9/3886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沁园春 ·「三退」大潮赞 (182,644次)

2. 中共「九大」选举丑剧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的话想到的(图)
3. 由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的话想到的(图) (108,360次)

4. 联合国酷刑问题专员中国考察始末 (图) (107,346次)

强奸发生后第二天 (图)
5. 强奸发生后第二天 (图) (106,791次)

印尼副总统接受《九评共产党》(图)
6. 印尼副总统接受《九评共产党》(图) (104,917次)

声援600万退党 香港1210大游行 (多图)
7. 声援600万退党 香港1210大游行 (多图) (100,928次)

8. 谁是九评的真作者?──中共,你想不到! (100,575次)

明慧网大幅报导法轮功学员参加声援620万退党 (多图)
9. 明慧网大幅报导法轮功学员参加声援620万退党 (多图) (99,368次)

郝凤军:九评比飞弹更能保障台湾和世界安全 (多图)
10. 郝凤军:九评比飞弹更能保障台湾和世界安全 (多图) (98,146次)

11. 大纪元编辑部:《九评》的作者是谁?! (96,941次)

12. 九评点中红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终人散」(图) (96,089次)

13. “新”“旧”社会哪个黑暗? (96,078次)

声援620万退党 洛杉矶大集会游行震撼老中国城 (多图)
14. 声援620万退党 洛杉矶大集会游行震撼老中国城 (多图) (94,792次)

15. 北韩被控伪造美钞 振振有词噎住美国 (94,687次)

16.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学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17. 罗干与江泽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18. 长见识!罗干与款爷争小姐的趣闻 (49,534次)

19. 江绵恒肾癌已晚期 江泽民品尝锥心苦(图) (47,443次)

愈演愈烈!中共高层一个解不开的迷(图)
20. 愈演愈烈!中共高层一个解不开的迷(图) (46,013次)

21. 为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惨遭调戏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为何中共高层只骂曾庆红不骂罗干(多图)
22. 为何中共高层只骂曾庆红不骂罗干(多图) (43,919次)

新华网大泄天机!政治局常委中这几位要逃(图)
23. 新华网大泄天机!政治局常委中这几位要逃(图) (43,774次)

24. 新华网瘪了茄子!何庆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尸 (42,102次)

胡锦涛要动动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图)
25. 胡锦涛要动动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图) (41,326次)

26. 罗瑞卿关妓院 罗干开妓院 (41,246次)

哽咽五分钟之久  温家宝泪对115颗定时炸弹(图)
27. 哽咽五分钟之久 温家宝泪对115颗定时炸弹(图) (40,849次)

胡锦涛纸上谈救党  罗干开枪灭中共(图)
28. 胡锦涛纸上谈救党 罗干开枪灭中共(图) (40,622次)

29. 有点恶心!罗干和老江的姘头平起平坐 (40,505次)

政治局面对秃头上的虱子猛发奇谈怪论(多图)
30. 政治局面对秃头上的虱子猛发奇谈怪论(多图) (40,470次)

31. 江泽民今天没有征兆的突然犯病(图) (38,967次)

江专列起火!有人惦记取他老命(图)
32. 江专列起火!有人惦记取他老命(图) (37,808次)

33. 这种货都敢威胁胡锦涛撂挑子(图) (37,620次)

康熙大帝与路易十四(多图)
34. 康熙大帝与路易十四(多图) (36,077次)

萧扬透露!罗干把中共折腾到翻白眼儿(图)
35. 萧扬透露!罗干把中共折腾到翻白眼儿(图) (35,53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