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麻烦来了!哈尔滨全城停水并将有地震(图)
 

哈尔滨全市从21日下午4点开始停止工业和民用水
供应。获知该消息的市民开始贮备水源。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1月22日报导,哈尔滨全市从11月21日下午4点开始停止工业和民用水供应。

工业和民用水全部停止供应,这意味着国家停止生产,老百姓停止做饭,也就是停止生存!

2005年11月21日下午4时左右,哈尔滨市突然全市停水,哈市政府宣布停水4天。相关部门仅以“供水管网检修”为由,并未对停水的详细原因做出解释,政府官员在被询问时以“停水的原因不知道”答复。据悉,这种整个城市停水的现象在哈市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大纪元记者高山、刘定一11月21日报导说,据称,此次停水原因是吉林的水源头被有毒的苯污染,已扩散到哈市,21日的水中苯含量已严重超标10倍以上。消息称,儿童医院里住了很多肠道中毒的小患者。

消息指,早前吉林石化厂的爆炸严重污染了松花江的水源,领导和媒体却隐瞒事实。现在松花江水已经全面受到了污染,11月21日发现居民的饮用水已经含有了有毒成分,不能再饮用了,所以被迫停水。

网友抱怨官方不说明停水的原因,而且是先停水,再出公告让市民存水!不这样不行了,喝水等于喝毒药。不过,哈尔滨市头头们家里绝对不缺干净水。有市民气愤的说:没水喝,就上当官的家里拿!

21日下午5时左右,哈尔滨市的各大超市挤满了抢购饮用水的居民,超市货架上的纯净水、大瓶饮料、牛奶、面包等早已抢购一空,看到此景的其他市民也跟着抢购货架上剩余少量的高价罐装小瓶饮料。但仍有少数居民守候在货架旁边,期待着晚一些时候能有纯净水到货。外出结伴而行的居民相互提醒:“人太多,不要走散了,现在许多电话都打不出去”。

这个时候,钱已经不当钱花了,平时根本就没看在眼里的干净水比金子还珍贵!话又说回来了,这个灾难是人为的,根本就不应该有。

哈尔滨市民李女士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停水的原因据说是哈尔滨市的松花江水被污染了,目前政府部门正在从外省紧急调水入哈”。另一居民赵先生表示:“下午得到了停水的消息后,紧急储存了两桶水后就没有了。水质呈黄色,并很混浊”。

11 月21日晚间的哈尔滨新闻播报了政府的公告,但没有对停水的原因做出明确的解释,公告的原文如下:“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公告:为了保证市区单位和居民生产、生活用水安全,市人民政府决定对市区市政供水管网设施进行全民检修并临时停止供水,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自2005年11月22日中午12时起,对市区市政供水管网设施进行全面检修并临时停止供水,检修并停水的时间约为4天(恢复供水时间另行公告)。”

4天后能不能恢复供水?悬!谁能4天就解决松花江的水源污染问题?所以「恢复供水时间另行公告」只起精神治疗作用。

21日下午,哈尔滨市政府召开紧急会议要求:“物价、工商、公安等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保证社会秩序和物价秩序,防止哄抬物价,以及其他社会不良现象的发生。”这种现象应该谁来负责呢?

祸不单行的地震传言

祸不单行,从11月20日中午开始,在社会上和网络中一直有哈尔滨市近期将发生地震的传言。此说法被广大市民竞相传播,且有越演越烈之势。

据说是哈尔滨市公安局在11月20日开会内部传达了哈市近期将有地震的可能,导致消息迅速扩散。还有说各党政机关及单位团体传达了近期即将发生大地震的通知,进行总动员,采取防范措施。

尽管大陆东北官方网11月21日发布消息指,“黑龙江省地震局新闻发言人刘丹明称,根据目前地震监测资料显示和专家意见,黑龙江省发生六级以上地震、哈尔滨市发生五级以上地震的可能性非常小。根据黑龙江省建筑物的情况,发生五级地震不会造成大的破坏,广大市民不必恐慌。”

根据中共官方历来报喜吹牛、报忧缩水的惯例,人们听到报出六级地震时都吓傻了。哈市的火车站和飞机场已经人员爆满,向南向北的火车票根本就买不到。街上的取款机前排了不少人,纷纷取款想外逃躲灾。

估计有机会外逃他国的人将会增加,银行的坏账将巨增。中共把东三省作为重工业发展基地的美梦彻底破灭了,现在当务之急不是吹牛,迫在眉睫的是先解决老百姓喝水做饭活命的问题,这个问题不解决,社会的动荡程度不用说,谁心里都明白。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2/3842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3.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4.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6.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45,045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7.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8.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9.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10.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1.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12.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3.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4.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5.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16.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17.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18.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19.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34,855次)

20.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1.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2.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3.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4.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25.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32,803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6.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7.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28.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9.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0.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31.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30,10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2.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3.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34.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29,745次)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35.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9,47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