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SOS!被中共指使關押 泰法輪功學員情況緊急
 
【人民報消息】目前在中共駐泰使館指使下被泰國警察抓捕的五名法輪功學員一直在移民局監獄絕食,其中一名法輪功女學員高燒身體已非常虛弱,但監獄方不予理會。更讓人震驚的是,四歲的開心因爲和爸爸被關在一起,移民局在前五天內竟然沒有提供任何食物,只有好心的個別警察出於同情心買了一些吃的給開心。直到19日有學員去探望,移民局才第一次給開心飯吃。

據大紀元記者韓非報導,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劉瑩錄音講述事實經過,12月15日,他們在中共大使館對面抗議中共惡警何雪健連續強姦兩女法輪功學員,過程中理性,平和,但是遭到泰國警察的強行逮捕,無理關押在泰國移民總署監獄。據劉瑩講,抓捕她的警察兩天前曾告訴她們,是中共大使館告訴他們,我們(學員們)沒有護照,所以他們來抓我們,結果發現我們既有合法的護照、簽證,又有聯合國簽署的難民證。之後警察態度緩和,並留下了電話(018174099),讓保持聯繫。

但是15日當天,這名警察裝得完全不認識劉瑩,再次檢查護照,並且強行把劉瑩和另一位法輪功學員苗苗推到警車裏。同時關進去的還有劉瑩的女兒(後因爲年齡不夠被釋放)。據當時的泰國學員翻譯,警察當事撰寫的判決書中,第一句話是說中共大使館打電話要抓法輪功學員,之後是說他們沒有護照(被劉瑩當場揭穿)。

在要送到監室的時候,警察要將4歲的小開心與他爸爸黃國華分開,理由是小孩不能進入男監,必須關入女監。開心爸爸堅決不同意,緊緊的抱住孩子。他向警察講述了他家的悲慘故事。孩子從生下來時就沒有見過爸爸,他一直在被迫害和被關押中,當她 3歲時才第一次見到了爸爸,但那個時候開心的媽媽已經被迫害死。也許是被他的真情感動,警察開始想辦法。後來找到一個沒有人住的監室,開心和她爸爸住了進去。

爲抗議泰國政府對法輪功學員施暴和無理關押,5名學員在裏面絕食抗議。劉瑩和苗苗同在一個監室。據劉瑩講述,絕食絕水的第3天下午,苗苗開始發燒,隔天更加虛弱,上廁所和洗臉都要劉瑩攙扶。不得已,劉瑩用瓶子砸監室的大鐵門,向來人解釋說她的朋友很虛弱,快不行了,快叫警察來。沒有想到來人說,警察給你吃的,你不吃,這是你的事,你要死,你就死吧。而她們給聯合國難民署和泰國移民局的信也被看管的人扔進了垃圾箱。

據19日前去探監的學員講述,他們看到了開心。移民局5天來,沒有給開心吃過飯。只是個別官員出於個人同情開心,給她買點吃的。因爲今天他們都去看開心,監管人員才第一次給開心飯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1/3877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9.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0.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1.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2.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3.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4.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5.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16.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17.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18.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19.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0.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21.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58,360次)

22.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3.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2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4.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5.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26.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27.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28.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29.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5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30.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31. 有點噁心!羅乾和老江的姘頭平起平坐 (40,504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32.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33.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4.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5,534次)

35.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