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東洲泣血驚天地 華夏退黨起高潮
 
作者:田寍
 
【人民報消息】12月6日,廣東汕尾政府的血腥鎮壓後,大紀元時報在第一時間揭露真相,引起國際的震驚,同聲譴責中共以槍桿子對付中國人民。事件發生多日,中共不但沒有出面嚴懲失職官員,反而更加密切的監控村民的行動,並封鎖一切相關消息。

不過,再多的封鎖,也無法擋住中國人民想知道真象的心。事件發生後,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受理了許多東洲鄉附近民衆,及中國各省的退黨聲明。他們紛紛表示:這個不顧人民死活的邪惡政黨,一定很快要瓦解的!

東洲鄉民一方面非常害怕,不知這場屠殺何時結束,何時能還他們公道,一方面也對共產黨絕望,希望外界多多給予支持。有一村民說:共產黨在逆天而行,必遭天譴。共產黨亡黨的時刻就快到了,它做了這麼殘酷的事,一定要血債血償的。我們一家都要退黨,免得共產黨被清算時,我們還要被它連累!上蒼快點讓這個邪惡政權瓦解吧!救救我們吧!

還有的村民說:我們都很氣憤、悲傷,不知道何時才能還我們一個公道。我們是決定跟它徹底劃清界限,共產黨瓦解了,老百姓才會有好日子過啊!

一位警察學校的學生,經由電話得知汕尾血腥鎮壓後,告知退黨服務中心:他們好幾個同學聽到這個消息,心裏都非常難過。他說:我們不敢相信這個政府這麼殘忍,老百姓已經跪地求饒了,竟然還要補2槍打死他,怎麼會這樣?我想問問這些武警和防暴警察們,我們不是應該爲老百姓服務嗎?怎麼會這樣對待這些無辜的老百姓!我不能忍受了。我當初要當警察就是爲了保護人民,沒想到在共產黨的統治下,當警察的人居然成了幫兇!

學生接着說,我們一個宿舍的同學都要退黨,跟這個邪黨徹底劃清界限,我們希望它在我們畢業之前就快點垮臺,我們不願意當這個邪黨的幫兇!這個政黨一定很快會瓦解的!

廣東的一位保安人員聽到東周村民被屠殺後,非常震驚,他不敢相信當年「六四」天安門的鎮壓,居然重演。他告訴退黨服務中心:共產黨非亡不可了!這已經是一個朝代滅亡的景象了!我們要退黨,我們12個兄弟一起退!老天有眼,救救中國吧!

東北的一位大學老師主動退黨,也寫下退黨聲明,他說自己親眼看到了共產黨的種種惡行。他告訴退黨服務中心:我是在農村長大的,我親眼看到農民的土地被侵佔。說什麼招商引資,根本就是強盜,可憐的農民,哪一次抗爭是有用的?不都是默默的承受,常常是有一頓、沒一頓的,沒得吃飽。至於那些警察,也是可憐啊,年紀輕輕的,就被毒害。我們這裏的警察,對待一般犯人就非常無情,也不管那個人是不是真犯罪了,抓過來就把人的衣服扒光了打。大冷天啊!有沒有想想人家多痛苦啊!這個共產黨惡魔,把我們的警察們搞成了禽獸!我會去告訴我的學生,要他們早點跟共產黨劃清界限,惡黨非瓦解不可,中國人要自由民主啊!

哈爾濱的一位大學生知道這個血腥鎮壓事件後說:我們一個宿舍的人都要退黨。之前松花江被毒水污染,共產黨還欺騙我們說沒事,結果不知有多少人喝了毒水,也不準媒體報導,我們還是在網上想辦法突破網路封鎖,才知道真象。現在,殺了自己的人民,還明目張膽的掩蓋事實,我們真的看不下去了,希望所有的中國人都能趕快與惡黨劃清界限,中國趕快結束一黨專政吧!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表示,去年無論是農民、工人或城市居民因爲自身權利被共產黨侵犯,而自發性的抗議約有7.4萬件,今年早就超過10萬件了,幾乎都是以武力鎮壓的方式結束,以致民怨沸騰,處處可聞。像東洲村民這樣大規模被屠殺,去年也有一起,發生在四川漢源,有十多萬的農民因爲土地被徵收建水壩,補償金微薄,羣起抗爭。中共派來的也是坦克車和機關槍,當天就死了16-17人,後來因爲消息封鎖,到底多少人傷亡都無法確定。這一切都證明中共並不在意人民的死活,強取豪奪、無法無天。

目前退黨人數已超過655萬人,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從內心唾棄中共,我們很清楚:退黨的人數越多,它瓦解的速度就越快。天象在變,還得我們大家推一把,希望所有的中國人都能儘快覺醒,加入退黨大潮,早早結束一黨專政。就在此刻,讓我們發出一念:中國將和平的走向自由民主!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3/3879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9.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98,146次)

10. 大紀元編輯部:《九評》的作者是誰?! (96,941次)

11. 九評點中紅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終人散」(圖) (96,089次)

12.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3.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4.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15.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學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6.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7.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8.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9.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20.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21.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22.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23.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4.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25.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6. 長見識!羅干與款爺爭小姐的趣聞 (49,534次)

27.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3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8.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9.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30.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31.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32. 新華網癟了茄子!何慶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屍 (42,102次)

33.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34.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6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35.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