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羅幹入局 公然篡改簡歷(多圖)
 
作者:張傑連
 

臺灣大公報,網頁下稱轉自人民網。


【人民報消息】2002年江澤民全退下臺後,政治局擴充爲9人,從官方發佈的簡歷中看,除清一色的工科專業畢業外,唯獨羅幹是洋插隊,「民主德國富萊堡礦冶學院機械鑄造專業畢業,大學本科」,請看以下9人的簡述。

胡錦濤:清華大學水利工程系,大學本科。
吳邦國:清華大學無線電電子學系,大學本科。
溫家寶:北京地質學院地質構造專業,研究生。
賈慶林:河北工學院電力系電機電器設計與製造專業,大學本科。
曾慶紅:北京工業學院自動控制系畢業,大學本科。
黃菊:清華大學電機工程系電機制造專業畢業,大學本科。
吳官正:清華大學動力系熱工測量及自動控制專業,研究生。
李長春:哈爾濱工業大學電機系工業企業自動化專業畢業,大學本科。
羅幹:民主德國富萊堡礦冶學院機械鑄造專業畢業,大學本科。

然而近來,網上偶得,卻發現官方更早期發佈的有關羅幹簡歷的第一版本,清清楚楚表明羅幹是「北京鋼鐵學院壓力加工系畢業,大學學歷」,都是引自人民網,或人民網2002年11月15日,官方網站。當然回頭查人民網這一天內容,羅幹畢業簡歷已從「北京鋼鐵學院」改成了「民主德國富萊堡礦冶學院」,而且照片也換成了更氣派的大頭彩照。

再檢索發現,除幾個漏網之魚外,羅乾的簡歷都是改用了新版本。初步判斷,人民網2002年11月15確實發佈了羅乾的第一版簡歷,也是羅幹長期使用的檔案簡歷。但是人民網卻在短時間內,被要求做大改動。誰敢改動政治局常委的簡歷,除了羅本人不會有第二個。不僅人民網被改動,不難想象,要清除乾淨痕跡,把羅的第一版徹底蒸發掉,一定要動用不少的人力,羅就是特務頭子,這樣的事他一句話就可以搞定。可是就有幾條漏網之魚,不是故意不改,而是編輯在第一時間轉登人民網2002年11月15的內容後,就不管了,誰還有興趣守着簡歷看,再說誰也想不到羅會公開篡改自己作爲中共新貴的簡歷,真是一大丑聞。

當年江篡改過自己的漢奸後代的屢歷,被現代人笑罵。羅幹剛進政治局,簡歷都登出去了還要改動,急不可耐。那他以前怎麼就沒想到呢?確實是很難不到,只有把九個人放在一起,才能有被強烈刺激的感覺。而統一公佈9人政治局的簡歷之前,羅乾的虛榮心是沒有機會受到這種衝擊的。

9 個人一出來排在一起,別人畢業的都是什麼名牌或是典型類項,什麼「工業」、「地質」等,唯有羅是什麼「鋼鐵學院壓力加工」,一下變成一個很窄的特別具體的鐵匠。羅幹感到成了土老九了(排第九)。但羅不服氣的是,他確還有一段「民主德國富萊堡礦冶學院」的6年史,這期間59-61年中國正是人禍大饑荒,羅一定是害怕回國餓肚子。羅雖然用6年時間外加2年遊動共8年才拿個本科學士,而且還在人禍大饑荒的關鍵時刻,在國外直接宣誓效忠中共,這種投機分子,在共產東德學校弄個什麼名目的共產獎章,都能唬唬人,但是就是和畢業沾不上邊。

北鋼學院,現在更名爲北京科技大學。當年羅幹是考入北鋼的,去德國那裏學,也是被北鋼選派去的,就是拿個學士學位,也是北鋼讓你讀的且承認的。進門註冊人事關係在北鋼,畢業學校當然就是北鋼,畢業後還要給你分配工作。 62年羅從德回到北鋼後正式畢業,被學校分配到一機部。所以只能是「北京鋼鐵學院壓力加工系畢業,大學學歷」,這是關於羅幹這段最準確的畢業簡歷描述,也確實是跟着羅的檔案走的,直到進政治局。

但是,羅的虛榮心看來比外界想象的要強得多,他一定要把簡歷改掉,實際就是要連着檔案一起改,乾的事情和江當年一模一樣。

結果變成「民主德國富萊堡礦冶學院機械鑄造專業畢業,大學本科」,看似洋插隊,高人一頭。而對培養自己的母校,羅甩在一邊,只用了不倫不類的學習一年就打發了,好象是羅想上哪就上哪讀書,這裏不滿意,就上德國換換氣,蕭灑自如。如果是樣,羅怎麼不挑個清華玩玩。細讀羅乾的新版假簡歷,讀起來很是奇怪的感覺。

公然在全國人民面前篡改簡歷,滿足虛榮心,羅和江怎麼這麼象,品行都是一樣的惡劣。還有一樣可笑的事,羅纂着「稀土不鏽鋼課題研究」,官方網在有的地方還更詳細的點出羅的學術成就,62年剛畢業的羅就主持稀土金屬改善碳素鋼和不鏽鋼性能的研究,解決了葛洲壩水電站水輪機葉片選材問題。62年~69年,大饑荒餓死人剛緩過來,就又文革開始,那樣的年代,羅居然就搞出了解決了葛洲壩水電站水輪機葉片選材問題的鋼。

資料顯示「黃河小浪底、三門峽水輪機磨蝕強度及防護材料選材試驗」到1991年~1996年才正式完成,用什麼鋼才定下來,而羅30年前就搞出來了呢?鑑定結論說:小浪底水輪機選材研究成果在水輪機國際招標採購中得以參考,並最終選用了推薦材料,三門峽水輪機抗磨蝕防護材料選材研究成果已在三門峽水電站、劉家峽水電站、葛洲壩水電站等多沙河流水輪機上得以推廣應用,且主要完成者連個羅幹影子都沒有,他90年代早在北京官場,一心想着怎麼往上爬了。

羅如此刻意表明自己是學術人士,有學術成就,裝裱溫和文人的外衣,俗話說缺什麼,補什麼,就是此人太毒辣了,心非常的硬狠,天生蓋世太保的人物,才追求溫和文人的僞裝,讓人想起江上臺後還惦記着20年前的電力翻譯手稿,江也是用學術成果來打造形像,可是行的事卻是血腥至極。江在各種場合,喜歡買笑,羅在政治局,也是笑裏藏刀。你看 <<動向雜誌>>的報導中,從表面的行爲表現來看,羅的形像好像都是笑呵呵的,但羅和江就是這樣迷惑世人,其實都是很陰險毒辣的人,這就是江當初爲什麼硬要把羅塞進來政治局,除獎勵羅鎮壓法輪功賣力,也確是它們臭味相投,難以置信的同類一夥。江下臺後,就是羅最買力,繼續有持無恐的加大迫害法輪功,接管江的血債,真是江魔二世。江是蛤蟆靈,不知羅是個什麼邪物一族。

一般人真有些想不明白,按道理上講,羅的年齡放在那裏,只能幹一屆,就要下臺了,還這麼折騰幹什麼,有什麼好處。但是就象江一樣,如果人在品性上有嚴重問題,就象個瘋子,他到死都會蹬你一腳。就是說,他本就是殺人成性的人渣,就沒有理智可言可表,給他機會他就幹壞事,只是需要僞裝自己。

先是江賊,後又羅賊,就是這樣的人渣在禍害中華,從兩人同虛假篡改,欺騙世人;同炫耀成果,不知羞恥;同殺人成性,喪心病狂等等來看,羅已成爲江的一脈傳人,如此得勢小人,亂我中華,天滅在即呀。

附羅乾的簡歷的兩個版本:
(在羅幹銷燬證據前,只要用「北京鋼鐵學院壓力加工系畢業」查詢,就會出來新舊兩個版)

老版:
羅幹,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1935年7月生,山東濟南人,1960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62年5月參加工作,北京鋼鐵學院壓力加工系畢業,大學學歷。高級工程師。1953年至1954年在北京鋼鐵學院壓力加工系學習。1954年至1955年赴民主德國萊比錫卡爾•馬克思大學學習德語。1955年至 1956年在民主德國萊比錫鋼鐵廠、金屬鑄造廠實習。1956年至1962年在民主德國富萊堡礦冶學院機械鑄造專業學習,獲學位工程師、阿克瑞克拉獎章。 1962年至1969年任第一機械工業部機械科學研究院稀土不鏽鋼課題研究組組長、技術員。…….(略)

篡改的新版:

羅幹,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男,漢族,1935年7月生,山東濟南人,1960年6月入黨,1962年5月參加工作,民主德國富萊堡礦冶學院機械鑄造專業畢業,大學學歷,高級工程師。1953-1954年北京鋼鐵工業學院壓力加工系學習 ,…..(同上略)


Google查詢同時顯示兩個版本,羅幹欺世,鐵證如山


網頁下部稱轉自人民網2002年11月15日,證明當時人民網登載了羅乾的標準簡歷,後被篡改,羅還嫌此照片老式小頭,篡改後的簡歷把照片都換成大頭彩照了。


臺灣大公報,網頁下稱轉自人民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2/3878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9.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98,146次)

10. 大紀元編輯部:《九評》的作者是誰?! (96,941次)

11. 九評點中紅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終人散」(圖) (96,089次)

12.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3.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4.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5.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6.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7.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8.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19.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20.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21.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22.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3.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24.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5. 長見識!羅干與款爺爭小姐的趣聞 (49,534次)

26.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3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7.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8.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29.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30.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31.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32.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6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33.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34. 有點噁心!羅乾和老江的姘頭平起平坐 (40,505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35.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