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退黨潮日漸逼近公開化的臨界點
 
章天亮
 
【人民報消息】賈甲先生仍然滯留香港待援,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他被遣送回國,將面臨迫害甚至酷刑和死亡。退黨服務中心協調人高大維博士提供給小布什總統一份蒐集了91份案例的文件,其中所有人都是因爲傳播九評和三退的消息而被迫害的,目前已有兩人死亡。文件蒐集的迫害案例發生在全國超過10個省、直轄市,其中包括賈先生來自的山西太原。

有許多國外的政客,把和中共做生意當作推進中國民主化的重要手段。且不論這種手段是否有效,至少這些人承認推進中國的民主化無論對於中國還是世界都有好處。今天也到了這些政要站出來表態的時候。

對於中共這樣一個罪惡累累,又絕不可能改正、更不可能放棄權力的犯罪集團,結束它的最佳途徑就是幫助中國民間力量。「九評三退」就是這樣一股「不戰而屈人之兵」的和平轉型力量。

賈先生說:「目前在中國大陸想退黨的人,我認爲應該佔所有黨員95%,如果我再系統的說,再科學的說,真正的共產黨只是黨中央。」「所以我在這裏說,我認爲高大維、退黨服務中心的1,400萬,不但是真實的可靠的,而且數字差得遙遠遙遠。」

這就是大陸民心向背的真實情況。賈甲的起義,是冒着個人的生命危險,向全世界各國政府展現中共走向末日的實情。大陸的退黨大潮在越來越逼近公開化的臨界點,中國民衆也準備隨時拋棄中共走向自由。此時,無論是誰,都不能再採取鴕鳥政策,對這個可以預見的歷史大事視而不見,而應該儘快採取相應的行動。國際社會援助賈甲,就會大大加快退黨大潮的公開化,而退黨大潮一旦走向公開,中共的解體也就指日可待了。

無論是從世界的安全、中國的未來還是最基本的人道主義出發,援救賈甲都是國際社會義不容辭的責任。

賈甲起義與原東航機長袁勝先生跳機事件一樣,從另一方面反映了中共一個重大策略的失敗,這個策略就是「收買」。

中共在「六四」之後,不惜花重金收買一批人,並希望他們能夠因維護既得利益而維護中共統治。除了官商勾結的暴富階層,或中共大小黨官及其家屬,在社會上也確實有一些知識分子或從事較特殊行業的人成了某種意義上的「中產階級」。他們擁有讓許多人羨慕的頭銜、比較顯赫的地位和相對優越的生活條件。

袁勝和賈甲就是這些人中的一員,袁機長年收入近40萬人民幣,賈甲是副廳級幹部,定然也收入不菲,而這些人儘管是隨着改革開放而改善生活,但他們也無法容忍中共的罪行,並選擇了告別中共。

「物以類聚,人以羣分」,賈甲先生接觸的人很多都是和他有類似經歷或地位的人,而他所揭示的大陸民衆對中共的態度,從統計學意義上講,已經具有相當的代表性,表現出這一社會階層的人也在大批地告別中共。

從上訪人員、普通民衆、「中產階級」到中共高官(例如中共中央黨校和核工業部數十名人士的退黨聲明),「九評」正在全方位傳播,「三退」也在全方位地進行着。

賈甲起義,是冒着巨大的危險的,因此我們不僅要聲援他的義舉,更要努力告訴各國政府關於賈先生的故事,讓他能夠在5天之內得到去自由國家的簽證,這是對賈甲的幫助,也將是對國內退黨人士的巨大鼓勵,並加速中國和平轉型的步伐。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30/4208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1.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103,303次)

2. 運送千本《九評》遭酷刑 國際電話打爆涿州 (97,437次)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3.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76,770次)

4. 朱熔基驚揭十六大黑蓋 陳良宇非斬首不可(圖) (70,459次)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5.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48,107次)

6. 劉金寶一多嘴 江澤民近來失常(多圖) (44,963次)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7.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41,070次)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8.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39,476次)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9.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37,791次)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10.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37,516次)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11.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36,874次)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12.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36,742次)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13.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36,385次)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14.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6,085次)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15.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34,259次)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16.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33,927次)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17.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33,141次)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18.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33,045次)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19.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32,830次)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20.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32,637次)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21.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32,448次)

22. 江胡激戰 元老分兩邊 (32,369次)

北京奧運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圖)
23. 北京奧運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圖) (32,031次)

24. 中共不打錯算盤 比利時議院不需要出這決議 (31,240次)

新華社一腳踹在「偉光正」的腰子上(多圖)
25. 新華社一腳踹在「偉光正」的腰子上(多圖) (30,753次)

宋祖英不給「大哥」面子 老江疑被戴綠帽子(圖)
26. 宋祖英不給「大哥」面子 老江疑被戴綠帽子(圖) (30,440次)

大勢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檢討(圖)
27. 大勢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檢討(圖) (30,042次)

金無賴崩出來這個屁是有原因的(圖)
28. 金無賴崩出來這個屁是有原因的(圖) (29,581次)

中國教科書曝光中共大逃亡(圖)
29. 中國教科書曝光中共大逃亡(圖) (29,394次)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30.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29,016次)

這新聞越看越不像是江氏嫡親乾的(圖)
31. 這新聞越看越不像是江氏嫡親乾的(圖) (28,825次)

蓋了帽兒的好消息來自泰國(多圖)
32. 蓋了帽兒的好消息來自泰國(多圖) (28,669次)

33. 中央大軍壓境 矛頭直指幕後高層 (28,554次)

北京法輪功新聞發佈會七週年(多圖)
34. 北京法輪功新聞發佈會七週年(多圖) (28,358次)

35. 胡錦濤最近很頭痛 (27,72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