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即將拉開序幕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辛菲12月28日採訪報導) 新唐人聖誕晚會在百老匯圓滿結束,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即將拉開序幕,將於下週三(1月3日)在加拿大溫哥華開始首場巡迴演出。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主要協調人周豫表示,從各地反饋的情況來看,總體狀況和整體趨勢很樂觀。很多城市已獲得主流社會,包括政府要員、媒體、商家等的關注和支持。我們堅信全球新年晚會將會一個成功接着一個成功。

繼前三屆晚會的風格,2007晚會將再次以各種舞臺藝術形式展現神州文化博大精深的內涵,以承傳古風、展現光明爲主線,詮釋中華傳統文化敬仰神明、崇尚道德的理念,同時集東西方藝術精粹於一體,促進不同文化和族裔間的溝通。

巡迴規模空前

據周豫介紹,新年晚會有逾百人的龐大演員陣容,在全球共演76場,預計觀衆達15萬-20萬。北美14個城市,歐洲2個城市,澳洲5個城市,臺灣6個城市,日本2個城市,再加上韓國,全球共30個城市,遍佈華人聚集的主要大城市。

他說,原定計劃,巡迴團不去臺灣,但應觀衆強烈要求,不得不修改計劃。最新計劃是,巡迴團將去韓國和臺中之外的28個城市。

「各地晚會場次都比去年多,基本上每個城市至少2場以上,這說明晚會在各地需求量大,在觀衆心目中佔了一席之地,在全球的影響力越來越大。我們相信明年規模還會更大。」

他同時表示,「全球有很多城市申辦新年晚會,但由於時間的關係,無法全部安排,對此深表遺憾。」

售票情況樂觀

周豫說,目前總體售票情況比較樂觀。而且一個共同的特點是:越接近演出,票上升越快。溫哥華共5600張,1個多月前還未賣出1000張,但到上週六(12月23日),售出票已超過80%。

舊金山原定兩場演出,共6000張票,後來又根據觀衆需求,增加一場到9000張票,已賣出7000張左右。

靳蔥表示,加拿大共有4個城市舉辦晚會。渥太華的票早已告罄。蒙特利爾和多倫多也已賣出七、八成。

「觀衆想要好好看」

周豫說,今年晚會售票的一個普遍特點是:貴票需求量大,越便宜的票越難賣。溫哥華所有的貴票都已經賣出去了。

這說明人們對晚會的心情是:不僅想看,而且想要好好看。

獲主流社會認同

周豫表示,從目前各地反饋的情況來看,總體狀況很樂觀。很多城市的賣票以及獲贊助的情況進入良性循環狀態,尤其是越來越獲得主流社會,包括政府要員、媒體、商家等的關注和支持,有不少主流媒體成爲晚會的贊助商。這是今年很大的突破。

加拿大新唐人新年晚會主要協調人靳蔥表示,今年多倫多晚會獲得了很多國際大品牌公司的支持,贊助情況非常好。加拿大最大的電視臺、報紙、電臺等媒體都提供贊助,主流社會對晚會的支持明顯上了一個大臺階。

她說,「不僅如此,晚會也逐漸被主流華裔認同。渥太華華人很集中,而且很多是主流華裔,他們對晚會的回應和支持很大。多倫多是商界中心,主要金融區的大樓都幫我們賣票,或者提供場所給我們推票。」

發展的動力

爲什麼晚會在全球發展這麼快?規模越來越大?

周豫表示,最主要是因爲我們的路走對了。新唐人晚會的宗旨是傳播中國正統文化和人類傳統的價值觀、道德觀。中國幾千年文化內涵博大精深,但近幾十年來,被中共破壞得喪失殆盡,社會上物慾橫流,精神文化潰乏。但是新唐人通過舞臺藝術形式,把傳統的美好的文化和理念展現出來後,很多人內心深處感覺震撼、共鳴或者受到啓迪,晚會的內涵和理念不斷深入人心,因此就有很強的生命力。

此外,社會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也是新唐人發展的主要動力。全球還有很多新唐人義工,他們爲推廣真正的傳統文化,無償爲晚會付出。我們對此也深表感激。

最好的商機

靳蔥表示,很多人覺得新唐人晚會跟別的演出不一樣,和原來心目中的標準不同,我想因爲這是一場純正的、正統的藝術演出,可能會對人們心目中原有的觀念和判斷有一定的衝擊,引發人們去思考。

她說,商家贊助,一方面是出於對新唐人晚會的喜愛和認同,或者道義上的支持,另一方面,也是因爲他們看到了其中的商機。

「新唐人晚會規模越來越大,觀衆越來越多,演出越來越受歡迎和認同。這也展現出傳統的東西是有生命力的。正統的、美好的文化將成爲主流,這也將成爲最好的商機,有的商家看到了這一點,因此也逐漸參與其中。」

全球一體

爲什麼在加拿大獲得各界支持?

靳蔥表示,這不是孤立的,而是整體的突破,加拿大的樂觀形勢也是在全球晚會氣勢的大背景下烘托出來的。

她說,「我們每次一提到全球晚會的演出規模,紐約主場的演出,聖誕晚會的成功等等,這裏的人馬上就感到那種氣勢,說一定是高水準的,不能錯過。」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網上購票及晚會詳情,請參見:http://ticket.ntdtv.com/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8/4270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2.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112,180次)

3. 順應天意民心 尊重實名「三退」 (100,938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4.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5.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6,157次)

大陸來信:「陰陽界」
6. 大陸來信:「陰陽界」 (96,074次)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7.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96,041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8.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42,719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9.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0.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11.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2.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3.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4.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5.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諾亞方舟無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圖)
16. 諾亞方舟無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圖) (39,145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17.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這個宇宙現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圖)
18. 這個宇宙現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圖) (36,547次)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19.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35,797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0.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1.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2.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3.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24.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34,319次)

25. 飛天獸!又一重大發現擊碎進化論 (34,307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6.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27.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江這軍事資本讓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圖)
28. 江這軍事資本讓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圖) (33,645次)

29.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多圖)
30. 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多圖) (33,595次)

31.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新華網按遺照規格給韓正出消息(多圖)
32. 新華網按遺照規格給韓正出消息(多圖) (32,042次)

劉淇差點見閻王  徐光春黨費作獎金(多圖)
33. 劉淇差點見閻王 徐光春黨費作獎金(多圖) (31,894次)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4.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1,171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5.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