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萨达姆最后4小时还想耍花活(图)
 
陈东
 

萨达姆脖子套上粗大绞索的时候,不也就是如此吗?!(Getty Images)

【人民报消息】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电视台报道,伊拉克前独裁者萨达姆已经于当地时间12月30日快到凌晨6点(北京时间上午11点)被执行绞刑。伊拉克街头并不象中共新华网上恐吓的那样发生骚乱,而是比较平静,甚至没有实施宵禁措施。

按照伊拉克的规矩,70岁以上者免于死刑,而萨达姆死时还差4个月就可以高举免死牌了。

伊拉克法庭于2005年10月19日开始对杜贾尔村案进行庭审,共收录证词130份。今年11月5日,伊拉克高等法庭宣布,萨达姆在杜贾尔村案中犯有反人类罪被判处绞刑。随后萨达姆提出上诉。伊拉克上诉法庭法官阿里夫-沙欣12月26日宣布,上诉法庭支持对萨达姆的死刑判决,对萨达姆的死刑将在30天内执行。

伊拉克总理马利基在12月29日就已经下达了处决令,并且已经获得伊拉克总统和司法部长的认可。但萨达姆及其律师12月29日在华盛顿耍了一个花活,希望法官能够下令暂停对萨达姆行刑。

他们提出这一请求的理由非常可笑,说萨达姆在华盛顿仍有一宗「民事诉讼案」未了,因此如果现在被处决,他作为民事诉讼案被告的权利就会受到侵犯。萨达姆以为别人都是傻子,他以为只要再拖过几个月,就可以活下来。

美国华盛顿地区法院法官科琳-科拉尔-科特利29日做出裁决,驳回了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律师提出的阻止对萨达姆行刑的要求。“原告萨达姆提出的马上暂停行刑的要求被驳回。”科拉尔-科特利法官在听证会后宣布。

萨达姆最后的四小时是这样度过的:

被执行死刑之前萨达姆拒绝换上橙色囚衣,他依然穿着自己的黑色西装,在场的四名法官向他宣读对他执行死刑的有关法律文书。之后,萨达姆前往浴室,进行最后一次沐浴。梳洗完毕后,萨达姆被带到一个特别囚室。在特别囚室,他可以喝水、写遗书、祈祷等活动,而后享受最后一顿丰盛的晚餐。

据说萨达姆根本没有心思搞完这一套程序,也无法下咽美味佳肴。


接下去该轮到江泽民了!
最后,萨达姆被带往行刑地点。在那里,萨达姆被送到绞刑架下,面戴黑罩的行刑人往萨达姆脖子上套粗大的绞索。15人观看了绞刑,并听到萨达姆脖子断了的声音。10分钟后医生在确定萨达姆已死,从他脖子上取下绳子,把这不再能残害人民的暴君放进一只白色的口袋中。美国派飞机把这具僵尸运回他的出生地埋葬。

一个当初不可一世的暴君就这样消失了,很简单。如果现在还在讨论让不让他死,还在让萨达姆成为世界的焦点,今天看起来非常滑稽,就象江泽民的三呆婊至今还在宪法里一样可笑。

有的民主政府至今一听「中共」二字依然吓的魂飞魄散,你魂飞什么魄散什么呢?都不和它交易,都谴责它,中共就完了。它的脖子用不了10分钟就得断!用不了25分钟,这个独裁政权就得垮。

萨达姆最后4小时还想耍花活,但一个「NO」,全完。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31/4274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13,542次)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2.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112,180次)

3. 顺应天意民心 尊重实名“三退” (100,938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4.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5.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96,157次)

大陆来信:“阴阳界”
6. 大陆来信:“阴阳界” (96,074次)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7.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96,041次)

医生已经向江绵恒提出警告(图)
8. 医生已经向江绵恒提出警告(图) (44,739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宝山同悼张定发(多图)
9. 怪怪,乖乖!胡曾八宝山同悼张定发(多图) (42,719次)

这张贺卡噎的老江哏哏儿的(图)
10. 这张贺卡噎的老江哏哏儿的(图) (42,589次)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11.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41,315次)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12.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13.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14.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40,455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5.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赠老江!两张天下难寻的新年贺卡(图)
16. 赠老江!两张天下难寻的新年贺卡(图) (39,710次)

诺亚方舟无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图)
17. 诺亚方舟无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图) (39,145次)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18.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39,073次)

这意味着什么在慢慢来临?(多图)
19. 这意味着什么在慢慢来临?(多图) (38,558次)

萨达姆最后4小时还想耍花活(图)
20. 萨达姆最后4小时还想耍花活(图) (37,566次)

长颈龙腹中神秘头盖骨引出另一严重话题(图)
21. 长颈龙腹中神秘头盖骨引出另一严重话题(图) (37,484次)

这个宇宙现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图)
22. 这个宇宙现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图) (36,547次)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23.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35,797次)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24.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35,552次)

中共在西藏做这手脚的最大失算(多图)
25. 中共在西藏做这手脚的最大失算(多图) (35,111次)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26.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34,656次)

27. 党越来胆越小!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纪实 (34,414次)

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28. 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34,319次)

29. 飞天兽!又一重大发现击碎进化论 (34,307次)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30.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33,811次)

江这军事资本让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图)
31. 江这军事资本让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图) (33,645次)

33次遭暗杀!审计长李金华的誓言不值得(多图)
32. 33次遭暗杀!审计长李金华的誓言不值得(多图) (33,595次)

新华网按遗照规格给韩正出消息(多图)
33. 新华网按遗照规格给韩正出消息(多图) (32,042次)

刘淇差点见阎王  徐光春党费作奖金(多图)
34. 刘淇差点见阎王 徐光春党费作奖金(多图) (31,894次)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35.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31,1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