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德州政要褒獎神韻 休市期待聖誕福音(圖)
 
張樂瑤
 


休斯頓城中鬧市區的神韻晚會巨幅廣告牌。
(攝影:陳筱筱/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隨着神韻藝術團在美國德州休斯頓的演出臨近,本地民衆的熱盼程度日益升溫,休斯頓及周邊區的多家主流媒體對演出進行了報導,主辦方也陸續受到德州各級政要的褒獎與賀信。各族各界人士踊躍購票,高價票尤其熱銷。

聖誕將至的休斯頓隨處可見五彩繽紛的裝飾物,今年與以往不同的是,神韻晚會的標誌牌、錄像、宣傳點等成爲一道具有濃厚東方韻味的特色風景,更增添了喜慶祥和的節日氣氛。在西方最主流的時刻,在文化藝術名城上演純善、純美的中國正統文化,令東西方矚目和期待。

本地藝術家讚譽神韻是「聖誕福音」、「珍貴的聖誕禮物」、「充滿善心和給予精神的演出」。也有華人表示,聖誕節是美國人最重視的節日、看演出的高峯期,神韻藝術團此時在這裏演出,將會更深入的在西方主流社會推廣中國傳統文化,同時開創一個屬於華人自己的節日歡慶方式。看神韻晚會將成爲休斯頓的節日傳統。

世界級藝術家共襄神韻 德州政要祝賀與褒獎

休斯頓神韻晚會主辦方陸續收到德州聯邦、州、市各級政府官員的褒獎與賀信。他們紛紛對神韻藝術團表示歡迎和敬意,高度讚譽擁有世界一流藝術家的神韻藝術團給全球、包括休斯頓帶來純善、純美的中國正統文化的輝煌創舉。

德州聯邦衆議員Ron Paul對神韻藝術團致力於弘揚東方的文化與傳統表示祝賀。他讚譽神韻藝術團擁有世界一流的藝術家、舞蹈家、音樂家、歌唱家,並且擁有中西合璧的現場伴奏樂隊,通過神韻晚會將各種文化背景的人士凝聚在一起。他祝願神韻藝術團取得更大的成就。

德州州參議員Kirk Watson在賀信中說,神韻藝術團弘揚純正、純美的盛大的中國古典舞、樂。他相信神韻藝術團在休斯頓的晚會將是大家都喜愛並且銘記的非凡的盛事。

早些時候,德州州參議院向晚會主辦方頒發褒獎,盛讚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展現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美妙與輝煌,給大休斯頓地區提供美妙絕倫的藝術享受以及深入了解中國傳統文化的機會。

在全球巡迴演出中,觀衆普遍讚譽神韻晚會「振奮人心」且「發人深省」,並讚歎神韻藝術家不僅技藝「世界一流」,而且「獨特絕倫」。據神韻藝術團網站介紹,神韻藝術家們都秉持着一個共同的信念,那就是復興正統的中國文化。他們相信,內在的美是真正美好藝術的支柱。

多位德州政要在褒獎中特別提到中西合璧的神韻藝術團樂隊。據神韻藝術團網站介紹,神韻藝術團樂隊以西洋管絃樂爲基礎,加上傳統中國樂器,使他們演奏的樂曲既能發揮西洋管絃樂的潛能,又富有中國民族特色。團員包括美國著名交響樂團的現職演奏家;大陸和臺灣留美並學有所成的音樂精英;及來自大陸、經驗豐富的國家一、二級演員。

「到處可見」「聖誕福音」

聖誕節本是一個宗教節日,啓迪人們對神的敬畏和感恩。正因爲如此,聖誕節不僅充滿歡樂和喜悅的特色,而且充滿博愛惠施、關懷助人的內涵。

不少本地民衆表示,神韻晚會在聖誕前夕蒞臨休斯頓,是大好的吉日,洽和聖誕歡欣喜悅的氣氛和敬神重德的精神,將給這裏帶來歡樂和福氣。

休斯頓著名樂團Houston Symphony的一位演奏家對記者談到神韻晚會時說,在聖誕裝飾物和節日的氣氛中,我內心經常出現「那就是聖誕福音」,「那是一道獨特的、絢麗的光芒」的想法。

他特別強調:「我要把這個晚會的票作爲聖誕禮物送給家人和朋友,這是我表達愛心的機會。」

他同時表示,他驚歎於神韻晚會的消息傳播之廣、之快。他說,「到處可見、可聞(神韻晚會的信息) 。」

聖誕節的傳統和風俗已廣爲人知,不論年齡、種族和文化的差異,人們在內心深處都擁有有同樣的期望:希望光明,盼望着神會再來。有觀衆表示,今年將在觀看神韻演出中了此心願。

「珍貴的聖誕禮物」

經過幾年的全球巡迴演出,「神韻」已成爲蜚聲國際的一流藝術品牌。各國藝術界專家盛讚神韻演出藝術水準高超,堪稱國際一流。無論是舞蹈、歌唱、音樂、服裝、色彩、燈光,還是現場樂隊伴奏、高科技立體動畫天幕,都令人驚喜不已、叫好不絕。

神韻帶來的藝術新風,以及對心靈的震撼和人生的啓示,不僅在觀衆中引發強烈共鳴,也令更多聽聞者心馳神往,同時也成爲休斯頓藝術界的熱門話題。

休斯頓著名舞劇團Houston Ballet的一位芭蕾舞演員對記者表示,雖然自己跳舞多年,但是很羨慕神韻藝術團的演員能夠有全球巡迴演出、而且在頂級劇院隆重登臺的機會。

「我看到介紹材料說,所有地方的觀衆都被神韻晚會深深打動,這是人們被美好打動的心靈印證」,他說,「神韻晚會是珍貴的聖誕禮物。我要向朋友推薦」。

世界頂級大提琴家Christine Walevska去年在觀看神韻晚會後表示,我們生活在一個什麼都被毀壞得很厲害的世界,尤其是道德被破壞得很厲害。我們都需要提升生活質量。而這臺晚會則展現了所有做人所需要的美德和精神,非常打動人心。因此,這也是很好的慶祝聖誕節的方式。

華人相信觀看神韻將成過節傳統

在公司做營銷工作的趙女士表示,美國人很重視聖誕節,但是對於我們中國人來說,好像總是遊離在外面,融不進去,過節比平時還冷清。現在有了神韻晚會,我覺得是一個創舉,很親切,可以把我們中國人凝聚在一起,就像在中國過年一樣。她說,相信看神韻演出將成爲過節的傳統。

在休斯頓市中心一家公司工作的楊先生表示,聖誕節是看演出的旺季,也是各族裔分享文化的高峯期。他說,很高興神韻藝術團此時來到這裏,推廣我們中國人自己的文化藝術。

紐約華裔觀衆黃女士去年觀看神韻晚會時被感動得落淚。她說,「即使在物慾橫流的當今社會,人們內心對美好的渴望從未停息過,人們感知善良的本性也從未泯滅過,人們對傳統道德理念的傳承一直都在血液中流淌,所以才會有這麼多觀衆來看這臺中國傳統文化的演出,而且在觀看過程中受到如此深深的震撼。」

「充滿善心和給予精神的慈善演出」

正在休斯頓參演名劇《胡桃夾子》的Houston Ballet舞劇團的一位芭蕾舞演員對記者表示,她從多個渠道獲悉神韻晚會的消息,「這真是了不起的奇蹟」。

她一臉真誠的說,通過相關介紹,我真實的感受到神韻晚會不僅是世界一流的藝術表演,而且是充滿善心和給予精神的演出。「只有真心奉獻,才會收穫碩果」,「如果沒有這樣的善心、胸懷和境界,也不可能創造如此盛況」。

據悉,2009年度的神韻巡演將繼續擴大規模,藝術團的數量、演出城市和場次、覆蓋的現場觀衆人數、巡迴演出的時間跨度都將再創記錄。神韻晚會的門票已經開始熱售。

神韻晚會在休斯頓演出及購票信息

演出時間:2008年12月22日(週一),晚8點;12月23日(週二),晚8點。
演出劇院:Jesse H. 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615 Louisiana, Houston, TX, 77002。
票價:$30,$40,$60,$80,$120,$150 (5-14人,5%折扣;15人以上,10%折扣)。

購票方式:

1) Ticket master購票電話713-629-3700,詳情可電:281-715-6369。
2) 上網站購票www.ticketmaster.com或者www.DivineShows.com/houston。
3) 中國城百利大道和Gessner交口的Fiesta超市, 或8號和Beechnut交口的HEB超市等地,客戶服務部均有Ticket master的零售代理售票點。
4) 如果您需要協助購票:請前往大紀元辦公室:
7001 Corporate Dr. Suite 206, Houston, 電話:713-568-5543或 281-715-6369預約;
5) 星期六、日,12PM-3PM,新香港城門口亦有協助購票點。
若需了解更多信息,請查詢 www.DivineShows.com/houston

有關神韻藝術團詳情,請觀覽網站: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片

神韻藝術 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 表,購票請到這兒!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12/4932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拉盛論壇再談《九評》和「三退大潮」 (112,923次)

2.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們(圖) (99,036次)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3.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81,461次)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4.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74,265次)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5.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73,671次)

新華網圖片!中共承認冤殺楊佳(多圖)
6. 新華網圖片!中共承認冤殺楊佳(多圖) (51,324次)

宋祖英提供這張圖片倒讓人嚼出一段舌頭(圖)
7. 宋祖英提供這張圖片倒讓人嚼出一段舌頭(圖) (49,254次)

8. 楊佳沒有殺警!我留下這些網照(多圖) (49,004次)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9.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46,415次)

10. 李嵐清新書曬出老江召妓原由(圖) (46,329次)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11.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45,536次)

12. 公安部長孟建柱請辭 (43,826次)

13. 驚人內幕!周永康現場指揮處死楊佳 (42,404次)

政治局召開會議 中央對周永康不滿公開化(多圖)
14. 政治局召開會議 中央對周永康不滿公開化(多圖) (41,040次)

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15. 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40,797次)

江氣瘋!黃麗滿提拔李鴻忠反成烏眼兒青(多圖)
16. 江氣瘋!黃麗滿提拔李鴻忠反成烏眼兒青(多圖) (40,352次)

新華網泄密!楊佳冤死 上海氣溫驟降10攝氏度(圖)
17. 新華網泄密!楊佳冤死 上海氣溫驟降10攝氏度(圖) (39,059次)

小笑話:宋祖英名言引出這些明星照(多圖)
18. 小笑話:宋祖英名言引出這些明星照(多圖) (37,850次)

19. 整個亂套了!百名警察駕巡邏車衝撞市委大樓 (37,470次)

八個字!老毛的最愛牽出了他的最恨(多圖)
20. 八個字!老毛的最愛牽出了他的最恨(多圖) (37,420次)

21. 老太棺內復活 中共汗毛豎起 (37,336次)

這三個新聞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圖)
22. 這三個新聞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圖) (36,049次)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23.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35,757次)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24.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35,705次)

25. 最新版《說句心裏話》上網 點擊轉貼量驚人(視頻) (34,339次)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26.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33,959次)

外長楊潔篪的苦惱向誰訴說(圖)
27. 外長楊潔篪的苦惱向誰訴說(圖) (33,810次)

28. 那一刻中南海拉開逃跑的架式 (33,729次)

南韓的這條新聞礙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圖)
29. 南韓的這條新聞礙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圖) (33,512次)

30. 中國大陸律師接受法輪功明慧網採訪大膽直言(圖) (33,482次)

31. 聯合國特別要求擊中要害 中共惱羞成怒(圖) (32,261次)

32. 一夜暴紅大陸網絡歌手新歌《坦蕩》 (視頻) (32,168次)

33. 天安門城樓前不斷飛舞大量傳單 中共危矣(圖/視頻) (30,951次)

處決楊佳第四天,上海發生蹊蹺大火(多圖)
34. 處決楊佳第四天,上海發生蹊蹺大火(多圖) (30,948次)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5.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0,92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