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鄂新
 

老孟這輛面包車上的標語惹的市民駐足觀看:「向央視春晚叫板,給全國人民拜年。」

【人民報消息】咋整,現在中國網民不但力捧優美客上的《衝袋奶粉給黨喝》、《楊佳版:敢問路在何方》和《最新版:說句心裏話》等,還編出切中時弊的民謠、順口溜,水平之高能讓北京大學中文系教授失業。

自從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由神韻藝術團擔綱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和全球巡演越來越受歡迎、影響力越來越大,中共就千方百計的阻止俺們觀看視頻和衛星轉播。2009年中國新年又馬上來臨,兔子專吃窩邊草的趙本山還能不能動彈俺不知道,但殃視又把他的名字擡出來扇忽,可見實在是沒啥東西可以拿出來了。

自從楊佳名言「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你一個說法」,受到全國人民力捧之後,今年網民不準備只是斥罵殃視春晚,而是要給殃視春晚一個說法,自己想輒創作些節目給父老兄弟姐妹們看。

於是,11月28日,北京朝陽區「草根」老孟在網上提出「向央視春晚叫板,給全國人民拜年」的口號,拉開了「山寨叫板央視春晚」的序幕。

說起「山寨」,俺想起水泊梁山108將,所以光聽「山寨春晚」這個名字,俺就知道已經辦了25屆、年年捱罵的殃視春晚一定會被斃掉。

殃視春晚每年的節目單都故意搞的神神祕祕的,最後一亮相,啥也不是。人家老孟就爽氣,大大方方的把09山寨版春晚節目單往網上一擺,大家夥兒瞧。

俺一瞧,媽耶,難怪人家敢往外拿呢,山寨春晚這15個節目涵蓋了俺們中國2008年一整年的人間大事,都是老百姓關心的熱門話題,比如,由「三(鹿)集團領導者」表演的小品《有奶不一定是娘》 ,「山西礦難家屬」表演的《誰說山西好風光》,開場戲是由「汶川民衆」表演的大型古裝舞蹈《多難興邦》,壓軸戲是「甕安縣公安局」表演的體育雜技《三個俯臥撐》。

山寨版這些貼近生活的春晚節目,火是肯定的火了,有網友預計收視率將破世界紀錄。其實俺們中國有太多人材了,只是沒地方發揮,中共也不許發揮,這下好了,「山寨春晚」給那些有才華的人一個廣闊的天地,你們就盡情的表演吧。不但俺全家都來捧場,俺還告訴所有認識的人都來捧場。

下面請看山寨春晚節目單,斃掉殃視沒商量:

1.大型古裝舞蹈《多難興邦》 表演者:南方雪災和汶川震災災民

2.小合唱《因爲愛所以愛 肉體豈能拿來慷慨》 表演者:綠帽組,主唱:謝霆鋒(建議換成女聲獨唱《沒了好日子》,表演者宋祖英)

3.小品《有奶不一定是娘》 表演者:三(鹿)集團領導者

4.《誰說山西好風光》 表演者:山西礦難家屬

5.小品《老虎來了》 表演者:周正龍

6.歌曲《你傷害了我卻一拐而過》 表演者:劉翔

7.羣口相聲:《鋼鐵是怎樣也練不成的》 表演者:中國足球隊

8.豫劇:《我比竇娥還冤》 表演者:奶農

9.雜技:《火車也瘋狂》 表演者:山東鐵路局

11.單口相聲:《爲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表演者:孟學農

12.大型詩朗誦:《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遙遠嗎》 表演者:部分股民

13.京劇:《奧運油和米,北京歡迎你》 表演者:張藝謀

14.武術表演:《掌摑天下》 表演者:閻崇年

15.體育雜技:《三個俯臥撐》 表演者:甕安縣公安局

您說這些節目咋個能不火呢?有網友興奮之餘,寫了一幅對聯:上半年一人殺六警察 下半年六警察殺一人 橫批:非常6+1

有網友建議,如有時間排練,應該再加上兩個節目,一個是「王泡泡」表演的動畫片《神七號,水底總動員》,另一個是「林嘉祥和銀河藝術團的小朋友」表演的童謠《怪叔叔和他的屁》。

至於第二個節目小合唱《因爲愛所以愛 肉體豈能拿來慷慨》,有很多網友都認爲應該改爲女聲獨唱《沒了好日子》,表演者應該換成宋祖英。一來整場節目中沒有女聲獨唱,二來因爲宋祖英在江當政期間,在殃視春晚中獨唱總是排在第一個開場節目後面。「有事找大哥」的主角大哥江澤民說,他看完小英子的獨唱就去睡覺了,所以最好別破了三呆婊的這個規矩。三來人家張柏芝結婚以後沒亂來,謝霆鋒倆口子現在感情也恢復的不錯,俺們別再給人家傷口上灑鹽,所以這個節目不合適。

而宋祖英在被祕密錄下與江鬼混的錄像後,到現在不知悔改,並倚仗江的勢力在各種大型活動中招搖,還繼續欺騙網民說,「因爲你宋祖英就是宋祖英,你得體,不亂來,觀衆就會喜歡。」實在讓人反胃。

山寨春晚註定要火,殃視春晚註定要熄火,這不是誰能左右的了的,是時辰到了。△

(人民報首發)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片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表,購票請到這兒!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14/4933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拉盛論壇再談《九評》和「三退大潮」 (112,923次)

2.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們(圖) (99,036次)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3.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81,461次)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4.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74,265次)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5.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73,671次)

新華網圖片!中共承認冤殺楊佳(多圖)
6. 新華網圖片!中共承認冤殺楊佳(多圖) (51,324次)

宋祖英提供這張圖片倒讓人嚼出一段舌頭(圖)
7. 宋祖英提供這張圖片倒讓人嚼出一段舌頭(圖) (49,254次)

8. 楊佳沒有殺警!我留下這些網照(多圖) (49,004次)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9.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46,415次)

10. 李嵐清新書曬出老江召妓原由(圖) (46,329次)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11.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45,536次)

12. 公安部長孟建柱請辭 (43,826次)

13. 驚人內幕!周永康現場指揮處死楊佳 (42,404次)

政治局召開會議 中央對周永康不滿公開化(多圖)
14. 政治局召開會議 中央對周永康不滿公開化(多圖) (41,040次)

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15. 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40,797次)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16.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40,577次)

新華網泄密!楊佳冤死 上海氣溫驟降10攝氏度(圖)
17. 新華網泄密!楊佳冤死 上海氣溫驟降10攝氏度(圖) (39,059次)

小笑話:宋祖英名言引出這些明星照(多圖)
18. 小笑話:宋祖英名言引出這些明星照(多圖) (37,850次)

19. 整個亂套了!百名警察駕巡邏車衝撞市委大樓 (37,470次)

八個字!老毛的最愛牽出了他的最恨(多圖)
20. 八個字!老毛的最愛牽出了他的最恨(多圖) (37,420次)

21. 老太棺內復活 中共汗毛豎起 (37,336次)

這三個新聞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圖)
22. 這三個新聞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圖) (36,049次)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23.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35,757次)

24. 最新版《說句心裏話》上網 點擊轉貼量驚人(視頻) (34,339次)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25.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33,959次)

外長楊潔篪的苦惱向誰訴說(圖)
26. 外長楊潔篪的苦惱向誰訴說(圖) (33,810次)

27. 那一刻中南海拉開逃跑的架式 (33,729次)

南韓的這條新聞礙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圖)
28. 南韓的這條新聞礙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圖) (33,512次)

29. 中國大陸律師接受法輪功明慧網採訪大膽直言(圖) (33,482次)

30. 一夜暴紅大陸網絡歌手新歌《坦蕩》 (視頻) (32,168次)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31.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31,404次)

32. 天安門城樓前不斷飛舞大量傳單 中共危矣(圖/視頻) (30,951次)

處決楊佳第四天,上海發生蹊蹺大火(多圖)
33. 處決楊佳第四天,上海發生蹊蹺大火(多圖) (30,948次)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4.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0,929次)

35. 中國過渡政府追授楊佳維權抗暴英雄稱號令 (30,19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