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泽民“还魂”——《让子弹飞》的现实版
 
周明
 
【人民报消息】在中共搞的辛亥百年的纪念会(统战会)上,一直被传闻死了三个月的江泽民突然公开亮相了,顿时网络上惊呼声一片、讨伐声一片、质疑声一片,各方评议纷至而来。江泽民到底死没有死?现在的这个江泽民到底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替身?人们纷纷在猜测。

一些网友说,不相信这个江泽民是真的,应该是替身。理由是中共一贯说谎成性,而且具有前所未有的极权控制体系和封锁真相制造谎言的能力,运用现代的整容技术很容易制造一个假江泽民,这比天安门广场制造自焚伪案要容易的多,这是当前18大抢位的政治需要,江系势力不需要江泽民死,因此,“江泽民”(这个形象)目前想死也死不了,再次看到它虽然诧异,但细一想,也合乎中共的办事套路,所以不足为奇。

且不论江泽民是否已经死亡,也不论这个镜头前的江泽民是否是替身,但是以上说法显然是有道理的。中共60多年来在重大问题上给我们制造了多少谎言,已经没有办法统计了,对于一个说谎成性的政权来讲,人民有理由怀疑它,不信任它。从这一点上来看,不管这个出现在台前亮相的江泽民是不是真的,都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在人民心目中江泽民真的已经在三个月前死了,人们宁愿相信现在的这个是替身,也不相信中共的造谣媒体,对于中共的邪恶手段,人们真的已经看透了。

这多么具有讽刺意义啊,我们似乎看到了今年初风靡一时的电影《让子弹飞》中的现实版,三个月前香港亚视的那一声关于江泽民死讯的报导,似乎就像是电影中姜文挥起的那一柄利刃,手起刀落,黄四郎从此在人民心目中就死了,以后再出现的在人民心目中都是替身。如今在中国大地上,电影中的设计竟然活生生的在现实中上演,三个月前亚视那一刀已经把江泽民的魂挖走了,无论江系势力怎么折腾,它再也无法还魂了。

看来当初授权亚视抢报江泽民死讯的必然来自高层,是反江的派系,而把江修整一番(或是病危暂时修复,或是再造一替身)再度抬出来演戏的,当然是江系一派,江的那具躯体形象现在早已经没有生命意义了,没有灵魂了,它只是中共内斗的一个工具。著名中国维权人士胡军说:“在不需要的时候就对外宣布死讯,需要他时,再将他抬出来。一个人在活着的时候,已经这么没有尊严,那活着跟死了,有什么两样,他的存在只是让人家来羞辱的。”其实需要和不需要正是当前中共内部两股势力斗争的体现,三个月前,不需要的派系挥起一刀,在公众面前斩了江泽民的一个形象,所以当那需要的派系在三个月后再抬出一个江泽民的形象出来时,人民显然认为这是替身。现在看来,年初那部《让子弹飞》不仅仅是寓意深远,还暗含着惊人的预言和指导现实的功效。

江替身的说法,意味着中共在民众心目中已经完全没有信任度了,就算是活人都不会被民众相信了,这就意味着中共那面千疮百孔的铁幕被民众冲垮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6/5547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精彩网语 网民大侃国殇62年见闻 (208,652次)

2. 大陆精彩网语 (193,113次)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图)
3.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图) (183,054次)

找祸根!东京高辐射神秘黑瓶的主人(图)
4. 找祸根!东京高辐射神秘黑瓶的主人(图) (168,157次)

时事小品:轻度时代(图/视频)
5. 时事小品:轻度时代(图/视频) (167,367次)

时事小品:召见(图/视频)
6. 时事小品:召见(图/视频) (166,387次)

为全世界而来的神奇少女(多图/视频)
7. 为全世界而来的神奇少女(多图/视频) (165,648次)

时事小品:占领华尔街(图/视频)
8. 时事小品:占领华尔街(图/视频) (162,467次)

9. 不要驱赶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157,770次)

国家悲哀!两英争总统 均不要祖宗(多图/视频)
10. 国家悲哀!两英争总统 均不要祖宗(多图/视频) (142,392次)

11. 中共发射“天宫一号” 出国际笑话(视频) (130,416次)

小笑话:梅德韦杰夫让位(多图)
12. 小笑话:梅德韦杰夫让位(多图) (128,767次)

中共驻斯大使馆“十一”大爆丑态(多图/视频)
13. 中共驻斯大使馆“十一”大爆丑态(多图/视频) (126,331次)

半笑话:李长春受访遇挫(图)
14. 半笑话:李长春受访遇挫(图) (125,972次)

15. 新四人帮的“大变江活人”计划流产 (58,990次)

台湾之治 《推背图》第四十象之解(图)
16. 台湾之治 《推背图》第四十象之解(图) (54,386次)

两扑通呛着!高层冷看薄熙来闹笑儿(多图)
17. 两扑通呛着!高层冷看薄熙来闹笑儿(多图) (51,839次)

拿破仑头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启示(图)
18. 拿破仑头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启示(图) (49,155次)

19. 自由门7.18版发布 翻墙网友反应热烈 (47,330次)

看看薄熙来这些签字哪个是山寨(多图)
20. 看看薄熙来这些签字哪个是山寨(多图) (44,935次)

挂了也没完!国父孙女谈拒绝江封口(图)
21. 挂了也没完!国父孙女谈拒绝江封口(图) (44,093次)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图)
22.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图) (42,395次)

23. 好好看!奇上加奇的因果奇闻 (41,006次)

中共国殇日发生了一件大事(多图)
24. 中共国殇日发生了一件大事(多图) (40,315次)

李长春疯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图)
25. 李长春疯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图) (39,066次)

26. 明年有资格当中华民国新总统的八大条件 (38,439次)

碾脚趾头:秦建东PK宋祖英(图)
27. 碾脚趾头:秦建东PK宋祖英(图) (38,275次)

天怒!占领华尔街真相(多图)
28. 天怒!占领华尔街真相(多图) (38,146次)

李娜,你中招儿了!(图)
29. 李娜,你中招儿了!(图) (37,751次)

30. 斥仇美文章《美国最怕中国的东西是什么》 (37,583次)

卖力卖过头儿 港媒反把薄熙来踢出局(图)
31. 卖力卖过头儿 港媒反把薄熙来踢出局(图) (37,518次)

32. 维基解密:北京六四屠城黑幕(图) (37,327次)

中共对梦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后示爱(多图)
33. 中共对梦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后示爱(多图) (35,939次)

江首创!百年的绝版寸劲儿(图)
34. 江首创!百年的绝版寸劲儿(图) (35,567次)

35. 牛!“食用少量地沟油是安全的” (35,49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