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爲中共後時代做好心理準備(圖)
 
林子旭
 



卡扎菲被擊斃後,利比亞人歡欣鼓舞。圖爲一名男子一腳踢穿卡扎菲的畫像。

【人民報消息】】2011年對中共來講實在是一個災年。國內,「江戲子」死去活來這麼一折騰着實耗費了中共不少精氣神兒,18大臨近,中共黨內各派勢力你死我活的權鬥也讓其元氣大傷。國外,北非民主運動的節節勝利,恐怖主義力量的崩潰瓦解都讓中共膽戰心驚惡行曝光以及如何快速將其解體等這些問題上了。今天核心消亡的中共越發顯得虛弱,面對風起雲湧的抗暴浪潮,面對難以掌控的信息傳播,中共似乎只有準備後事的份兒了。過去我們探討的主題常常會集中在中共的本質分析、,時至今日我們非常有必要探討一下該如何積極面對中共消亡的明天。

很多中國同胞或許會有這樣一種擔憂:中共沒了,中國怎麼辦?其實大家想想,最典型的代表中共的機構往往都是毫無用處並且讓人極爲反感的。試想一下,如果電視裏沒有了強姦民意的新聞聯播;如果街道上沒有了飛揚跋扈的警察、城管;如果政府、企業中沒有了政法委、黨支部;如果學生們不用再學習無聊、可笑的政治課等等,這些將是多麼讓人愉悅的事情啊?中共的消亡其實對我們來講只不過是卸下了最沉重的負擔,因此我們沒有必要擔憂,正常的工作、學習、生活,一切只會變得更加輕鬆、明朗。

面對行將就木的宿命,中共這些年一直迷惑民衆說,沒有中共中國必將天下大亂、四分五裂。依我看絕非如此,中華民族可以稱得上是世界上最具忍耐力的民族了,中共不也是利用了這一點從而騎在中共老百姓頭上爲非作歹了這麼多年嗎?在一個公正的社會環境裏中國人會更加的平和、理性。如果真的有不安定的因素,那也一定是不甘心覆滅的中共餘孽在挑撥事端。中共消亡以後,如果我們都能抱着一個理性的心態,不給任何暴力行爲市場,這樣我們的祖國一定會很快平順的過度過來的。

中共瓦解之後,清算中共各級官吏對中國民衆犯下的罪行是必然要經歷的一個過程。事實上中共官場內大大小小的官吏如果深入追究的話,有幾個會沒有問題呢?爲了不走回中共的老路,我想我們應該抱着一顆寬容的心去面對這些或許曾經欺壓過我們的黨官。除了那些罪大惡極的黨棍必須懲處之外,對於其他人我想我們應該儘可能以寬仁爲本,這必將爲我們的祖國在未來建立一個文明社會打下很好的基礎。有句話講得好「冤冤相報何時了」,很多中共體制內的人是做了很多錯事、壞事,但是他們又何嘗不是中共體制的受害者呢?

中共在中華大地爲虎作倀六十多年,我相信這一切很快就會有個了結了。近年來越來越明顯的經濟敗像讓我們更加清晰地看到了中共唯一的所謂執政合法性的依據也徹底破滅。六十多年來,中共帶給我們的是恐懼、冷漠、文化的頹廢、道德的淪喪、環境的惡化以及經濟繁榮假象破滅後必然隨之而來的貧窮。面對中共的消亡,目前我們最需要的就是在心理上做好充分的準備,自信、理性、包容的面對即將出現的一切,我們就一定能把路走穩、走好。歷史上中華民族生生不息,創造出了人類歷史上絕無僅有的燦爛的華夏文明,當歷史走過今天,在沒有中共的自由、民主的明天,我們一定能夠克服重重困難再次書寫中華文明的全新篇章。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17/5562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1.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204,841次)

活命大揭祕!諾亞方舟終面世(多圖/視頻)
2. 活命大揭祕!諾亞方舟終面世(多圖/視頻) (172,066次)

幽默小品:今天的苦日子都怪潘金蓮(圖/視頻)
3. 幽默小品:今天的苦日子都怪潘金蓮(圖/視頻) (166,504次)

美東十月暴風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圖)
4. 美東十月暴風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圖) (166,219次)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5.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164,880次)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6.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164,075次)

挺「信他妹」!中共惹怒老天爺(多圖)
7. 挺「信他妹」!中共惹怒老天爺(多圖) (158,303次)

郎鹹平祕密演講全文:中共政府破產(一)(圖)
8. 郎鹹平祕密演講全文:中共政府破產(一)(圖) (128,383次)

周恩來對林彪放冷箭的結局(多圖)
9. 周恩來對林彪放冷箭的結局(多圖) (67,640次)

團派上!江系大員黃華華走人 (多圖)
10. 團派上!江系大員黃華華走人 (多圖) (65,891次)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11.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65,467次)

虐妻生野種!普京的事老江告訴你(多圖)
12. 虐妻生野種!普京的事老江告訴你(多圖) (60,884次)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13.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58,769次)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14.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58,002次)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15.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56,572次)

上天的寵兒米開朗基羅(多圖)
16. 上天的寵兒米開朗基羅(多圖) (54,943次)

芝麻粒小事 薄熙來與江系拼死活(圖)
17. 芝麻粒小事 薄熙來與江系拼死活(圖) (51,942次)

薄熙來懷念迫害彭德懷致死的瘋狂歲月(圖)
18. 薄熙來懷念迫害彭德懷致死的瘋狂歲月(圖) (51,538次)

19. 老江家又死一口兒(圖) (49,928次)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20.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49,200次)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21.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47,901次)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22.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39,404次)

奇蹟狗引來中共對《聖經》的離奇註釋(多圖)
23. 奇蹟狗引來中共對《聖經》的離奇註釋(多圖) (38,952次)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24.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37,297次)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25.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35,283次)

泔水姜昆與酸梅湯郭德綱(圖)
26. 泔水姜昆與酸梅湯郭德綱(圖) (35,079次)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27.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33,441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28.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32,948次)

周永康,上海咋亂成這樣啦?(多圖)
29. 周永康,上海咋亂成這樣啦?(多圖) (29,845次)

一個報道姚明的新聞稿既黑色又幽默(圖)
30. 一個報道姚明的新聞稿既黑色又幽默(圖) (29,130次)

中共以媒體身份派駐特務 遭美議員鐵板燒(圖)
31. 中共以媒體身份派駐特務 遭美議員鐵板燒(圖) (28,605次)

蘇東坡的輪迴故事(圖)
32. 蘇東坡的輪迴故事(圖) (28,130次)

美國18歲鎮長PK湖北25歲女鎮長(圖)
33. 美國18歲鎮長PK湖北25歲女鎮長(圖) (27,965次)

34. 遭強迫做色諜 中國女演員邵小珊失蹤(圖) (27,824次)

中共是紐約時報廣場得瑟阿Q(多圖)
35. 中共是紐約時報廣場得瑟阿Q(多圖) (27,49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