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高校内酒店暗藏春色 学生开房打折(图)
 



教育产业化的口号下,武昌理工学院的校长亦为广信国际大酒店的董事长。



被叫至记者房中的女子正在打电话。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杨令凯综合报导)某个集团投资学校,后来把学校里的一个食堂改成酒店,酒店有个足疗部,美其名是保健,但有员工组织卖淫抽成,抽成的一部份以按摩名义上缴酒店。教育产业化后,学校什么都想赚,即便学校变成妓院。

据《京华时报》报导,湖北省武汉市武昌理工学院的学生拨打新闻热线,称校园里一家校方经营的「准五星级」酒店内,足疗部有员工组织卖淫。记者实地调查发现,学生举报属实。

学生发现「有问题」

拨打热线电话的学生小陈是武昌理工学院的一名学生。小陈告诉记者,该酒店名为「广信国际大酒店」,已经营多年。虽然不清楚酒店具体是什么时候开的,但很多同学都知道,这家酒店是以前学校的二食堂改造而成,酒店的董事长便是武昌理工学院的校长。

大约从上学期开始,酒店的西侧门外就开始挂起一块写有「足疗保健」的白色牌子,上面画着箭头指向酒店门内。因为酒店的侧门就开在校园内,学生们如果从学校东侧的铁栅栏门出校园,就肯定会路过酒店侧门,那块白色的牌子,一天不知道要被看上几次。

小陈和同学一直好奇,也会聊起来,「等哪天踢完球,也去里面做个足疗享受一下。」

小陈说,他第一次去做足疗就发现「有问题」。

「一个姓周的技师给我做的足疗,一边按摩,我们就一边闲聊。」小陈说,聊着聊着,技师告诉他,也可以有「特殊服务」,比如「推油」。普通的足疗88元,因为是学生,所以有折扣,可以便宜10元。如果要做「推油」的话,要200元。

该技师告诉小陈,如果下次想来做「推油」,可以直接找她。「如果再来,就跟其它技师说找8号周姐,说做养生,她们就会明白。」小陈转述该技师教他的暗语。

「在学校里搞这些,太过分了,家里花这么多钱送我们来读大学,却是这样的学习环境。」小陈称,知晓此事的远不止小陈一人。另外一名同学小葛也曾经去做过足疗,当他侧面得知此事后,也深感气愤,并前往该酒店求证真伪,想要曝光此事。

据小葛称,他有一次去了酒店的足疗部,直接就说要做「养生」。「当天足疗部有个叫杨姐的领班在,直接将我带到了门外。」小葛说,出门后,杨姐告诉他,除了「推油」外,还有「全套服务」,要400元。随即,小葛同意后,被带到一个单独的房间内。

「进门的技师姓周,年纪有点大,上来就把外衣脱了。」小葛说,他当时有点害怕,最终以价格太高,没法接受为由,推脱掉了。

当时为了取证,小葛有录音和录像。小葛称,杨姐事后也曾告诉他,可以帮他找校外兼职的年轻女孩,但价格会略高。

小葛称,学校里开的酒店有卖淫的行为,实在说不过去。

记者暗访证实学生说法

武昌理工学院位于武汉市江夏区,正门朝南,背靠汤逊湖而建。学校正门的石碑上写有「武昌理工学院」几个大字。正门的石碑两侧,是欧式风格的两排拱门,拱门内有铁栅栏相隔。东侧拱门和广信国际大酒店相连,东侧拱门的尽头,铁栅栏开了一个小门,学生们可自由出入。

该酒店高5层,装修风格和学校拱门类似,同样为乳白色的欧式建筑风格。

从小门进入校园,便是酒店的西侧门。门口贴有「足疗保健」的牌子,牌子上除去指路的箭头外,还有一串手机号码。

按照白色牌子上的箭头进入酒店,记者发现,富丽堂皇的酒店内还有多个这样的牌子,上面均有箭头指路。在牌子的指引下,记者在酒店的一层找到足疗部,学生所提到的杨姐正在里面上班。

记者以武昌理工学院学生的身份和杨姐碰面后,被杨姐约到了酒店侧门外的草坪上,准备谈价格。此时的草坪周围,很多同学晚饭后在散步聊天。

「最低460元,我给你找兼职的,我们不做,没空。」杨姐称,这已经是最低价,因为是学生,所以没有乱要价。这其中,400元是标准价格,额外的60元是付给对方来往的打车费用。除此之外,杨姐不提供房间,开房的钱需另付。

当记者提出价格太高,学生没那么多钱时,杨姐称,「你们学生最有钱,只不过是不挣钱,但家长给的钱多得很。」最后,杨姐称,开房的时候带着学生证,她可以帮忙找人打折。

在杨姐询问过记者的要求后,记者在该酒店开好房间。过了十几分钟,一名叫「小曾」的女孩敲开记者的房门。

记者谎称刚和女友分手,只是一时想不开,要求小曾只陪记者聊天。小曾称自己是1994年生人,平时有一份卖化妆品的正当工作,卖淫只是兼职。她和杨姐也是通过朋友认识的,关于杨姐到底能联系到多少女孩,小曾称她也不清楚。

「她这边有活儿就会联系我,我做完后给她一部分提成。」小曾说,400元中至少有150元是要交给杨姐的。

对于记者所称的学生身分,小曾并不感到惊讶,但她不想透露她接过多少客人是学生。

小曾离开后,记者又前往足疗部找到杨姐聊天。

「下次你也可以带其它的同学过来,但是一定得是信得过的。」杨姐说,她是酒店的正式员工,做这事酒店并不知道,不能为了一点钱把饭碗弄丢了。

酒店总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足疗部并非外包经营,属于酒店内部直接管理。

奇怪的是,这个事情连学生都知道了,难道校方那么多老师还有校长一点风声都没听到?或者根本是酒店负责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出事就说不知道,分钱就就什么都知道!

酒店总裁为学校校长

记者调查发现,武昌理工学院和广信国际大酒店均属于广信科教集团。广信科教集团董事长、总裁名为赵作斌,他同时兼任武昌理工学院校长一职。

武昌理工学院占地1,413亩,建筑面积40余万平方米,下设11个学院,共63个本(专)科专业,在校学生15,000余人。此外,该学校官网称,该校多次获评「湖北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高校」、「湖北诚信建设荣誉单位」、「湖北省自律与诚信建设活动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有人奇怪,武昌理工学院诱惑学生去嫖娼还得到这些荣誉称号,实在太不可思议了。这没有什么不可思议的,中共就是要引导中国人不知不觉中变异思想,把坏的当好的,把臭的当香的,把吸毒嫖娼当成能耐本事,其真正目的就是要灭绝炎黄子孙,让中华民族五千年传统道德观念的根彻底烂掉,让人变成行尸走肉,这样中共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5/6034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1.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328,950次)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2.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290,328次)

药检呈阳性 是他害了李宗伟(图)
3. 药检呈阳性 是他害了李宗伟(图) (289,700次)

人类未曾有过的奇闻 老江中南海大战群鹰(图)
4. 人类未曾有过的奇闻 老江中南海大战群鹰(图) (288,258次)

谁?把李岚清这粒耗子屎放进一锅高汤(多图)
5. 谁?把李岚清这粒耗子屎放进一锅高汤(多图) (270,297次)

贪啥丢啥!苹果避税将被重罚数十亿欧元(图)
6. 贪啥丢啥!苹果避税将被重罚数十亿欧元(图) (267,177次)

刘云山抓狂!四中全会前夕转移审周视线(多图/视频)
7. 刘云山抓狂!四中全会前夕转移审周视线(多图/视频) (264,336次)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为何不走
8.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为何不走"占中"这颗棋子(多图) (255,091次)

1.25亿年!进化论咋没在七鳃鳗体现出来(图)
9. 1.25亿年!进化论咋没在七鳃鳗体现出来(图) (251,757次)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10.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244,462次)

百万年一遇 彗星咋没一头撞向火星(多图)
11. 百万年一遇 彗星咋没一头撞向火星(多图) (240,508次)

动动脑!为何这人形生物录像四年后发表 (图/视频)
12. 动动脑!为何这人形生物录像四年后发表 (图/视频) (239,729次)

权当小笑话:金正恩遭酷刑 牙齿受损耳朵变形(多图)
13. 权当小笑话:金正恩遭酷刑 牙齿受损耳朵变形(多图) (210,714次)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4.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99,911次)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5.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77,590次)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6.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64,891次)

习近平一次高智商讲话,江系听懂了(图)
17. 习近平一次高智商讲话,江系听懂了(图) (162,010次)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致习近平公开信(图)
18.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致习近平公开信(图) (143,953次)

一个真实的神话:四中全会前夕为何雾霾浓重(多图)
19. 一个真实的神话:四中全会前夕为何雾霾浓重(多图) (139,419次)

文艺座谈会名单曝光 新华网这么挤兑老江(多图)
20. 文艺座谈会名单曝光 新华网这么挤兑老江(多图) (138,977次)

21. "马航失踪客机99.9%能找到" 但必须有前提(图) (138,377次)

《大屠杀》揭中共活摘焦点 不在有无 而在规模(图)
22. 《大屠杀》揭中共活摘焦点 不在有无 而在规模(图) (137,640次)

四中全会 围绕定罪周永康 两阵营殊死决战(多图)
23. 四中全会 围绕定罪周永康 两阵营殊死决战(多图) (137,298次)

对移植器官来源说不清 中国医生被拒旧金山年会(图)
24. 对移植器官来源说不清 中国医生被拒旧金山年会(图) (136,787次)

「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永康是如此对待仗义执言者(图)
25. 「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永康是如此对待仗义执言者(图) (135,583次)

文艺工作座谈会 习讲话受捧 刘斜眼敌对 (图)
26. 文艺工作座谈会 习讲话受捧 刘斜眼敌对 (图) (134,172次)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27.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131,657次)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28.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127,787次)

朝称金胖健康 仁川亚运闭幕式现惊人一幕(多图)
29. 朝称金胖健康 仁川亚运闭幕式现惊人一幕(多图) (121,072次)

中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前夕,惊现杀手团雾(图)
30. 中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前夕,惊现杀手团雾(图) (114,286次)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31.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106,364次)

江打蔫儿!刘云山咋非把优昙婆罗花说是草蛉卵(多图)
32. 江打蔫儿!刘云山咋非把优昙婆罗花说是草蛉卵(多图) (102,422次)

?!为何巴菲特股票瞬间蒸发50亿美元(图)
33. ?!为何巴菲特股票瞬间蒸发50亿美元(图) (94,469次)

面包车自燃成空壳 新生儿9天突起火(多图)
34. 面包车自燃成空壳 新生儿9天突起火(多图) (93,755次)

人民报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机版 (多图)
35. 人民报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机版 (多图) (70,79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