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美4歲男孩認識前海軍陸戰隊戰士(圖)
 
鄭孝祺
 



居住於美國弗吉尼亞州的4歲男童安德魯(右),有一天突然大叫
「爲什麼讓我在大火中喪生」,並知道一名美國海軍陸戰隊士兵瓦爾•劉易斯(左)的故事。

【人民報消息】輪迴轉世是一個人類和科學一直未能掌握的領域。在西方,輪迴轉生已成爲一個學術研究領域,記得自己前世生活的案例也屢見不鮮,特別是一些兒童,具有前世的記憶。1名居住於美國弗吉尼亞州的4歲男童安德魯(Andrew),有一天突然大叫「爲什麼讓我在大火中喪生」,並說自己住在喬治亞州,他還認識已死亡多年的美國海軍陸戰隊士兵。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弗吉尼亞海灘的米歇爾•盧卡斯(Michele Lucas)表示,她的兒子安德魯知道一名美國海軍陸戰隊士兵瓦爾•劉易斯(Val Lewis)的故事,劉易斯喪生於1983年貝魯特軍營爆炸案。

你爲什麼讓我在那場大火死去?

盧卡斯告訴WTKR電視臺,有一天,安德魯突然開始談論他的年齡不可能知道的事情,而且安德魯說,他以前住在喬治亞州薩姆特的860大街。盧卡斯說:「安德魯開始歇斯底里地哭,我說『怎麼了安德魯?』他說,『你爲什麼讓我在那場大火中死去?』」

盧卡斯感到不知所措,只好尋求協助,她聯繫到美國真人秀系列節目《Ghost Inside My Child》的創辦人,這個節目走訪了很多擁有前世記憶的孩子及其家人。

這個系列節目對男孩進行了調查,發現男童所說的經歷,與1983年過世的海軍瓦爾•劉易斯相似,劉易斯是在黎巴嫩駐守時,遭到炸彈襲擊死亡。貝魯特軍營爆炸案致使300人死亡,包括241名美國軍人。

這個系列節目拿出劉易斯和同期軍人的照片給安德魯看,安德魯都認得出來。

盧卡斯決定帶安德魯到喬治亞州劉易斯下葬的地方,安德魯徑直走到劉易斯的墓碑前,撒上鮮花,而對旁邊的其它墓碑,安德魯說,「這是我的朋友」。

1983年10月23日,一輛滿載炸藥的卡車,衝進美國駐貝魯特的一個軍營,威力強大的爆炸,把營區建築夷爲平地。這是美軍在海外遭受的最嚴重恐怖攻擊,它也促使國際和平部隊撤出黎巴嫩。△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1/13/6046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段子:如果把歷史還原(圖)
1. 段子:如果把歷史還原(圖) (370,451次)

中國獨創醫學成果爲何被世界拒之門外(圖)
2. 中國獨創醫學成果爲何被世界拒之門外(圖) (307,589次)

搜出16億現金 徐才厚求與江一碗水端平(多圖)
3. 搜出16億現金 徐才厚求與江一碗水端平(多圖) (298,945次)

藥檢呈陽性 是他害了李宗偉(圖)
4. 藥檢呈陽性 是他害了李宗偉(圖) (289,700次)

訪美期間 梁光烈曝江不放軍權的原因(圖)
5. 訪美期間 梁光烈曝江不放軍權的原因(圖) (286,175次)

徐才厚死裏未逃生 都是江澤民鬧的(多圖)
6. 徐才厚死裏未逃生 都是江澤民鬧的(多圖) (276,845次)

習遠平撰文提到妻 劉雲山嚇出神經病(上)(多圖)
7. 習遠平撰文提到妻 劉雲山嚇出神經病(上)(多圖) (273,488次)

誰爲人類留下世界上最美麗的八個湖泊(多圖)
8. 誰爲人類留下世界上最美麗的八個湖泊(多圖) (258,224次)

江老家!揚州市長頂風上 立即涼水塞牙(多圖)
9. 江老家!揚州市長頂風上 立即涼水塞牙(多圖) (244,696次)

動物比人鐵!法國女孩蒂皮的溫馨故事很酷(多圖)
10. 動物比人鐵!法國女孩蒂皮的溫馨故事很酷(多圖) (244,177次)

無福享受!比電影劇本還精彩的現實版(圖/視頻)
11. 無福享受!比電影劇本還精彩的現實版(圖/視頻) (243,317次)

百萬年一遇 彗星咋沒一頭撞向火星(多圖)
12. 百萬年一遇 彗星咋沒一頭撞向火星(多圖) (240,508次)

小笑話:趙本山哭着要復婚(圖)
13. 小笑話:趙本山哭着要復婚(圖) (222,196次)

老江爲這個不敢開政治局擴大會議(多圖)
14. 老江爲這個不敢開政治局擴大會議(多圖) (212,313次)

450光年!金牛座HL周圍行星形成盤的驚人細節(多圖)
15. 450光年!金牛座HL周圍行星形成盤的驚人細節(多圖) (191,127次)

追了10年就爲登陸這一刻 (圖)
16. 追了10年就爲登陸這一刻 (圖) (185,459次)

穿幫!江胡習沒把菜夾給同一位「逆生長美女」(多圖)
17. 穿幫!江胡習沒把菜夾給同一位「逆生長美女」(多圖) (157,901次)

王岐山講話忒有嚼頭 劉雲山面相愈發黑惡(多圖)
18. 王岐山講話忒有嚼頭 劉雲山面相愈發黑惡(多圖) (154,080次)

前大連屍體加工廠員工 曝恐怖內幕(圖)
19. 前大連屍體加工廠員工 曝恐怖內幕(圖) (153,327次)

歷史爲鑑 日本遣唐使影響深遠(圖)
20. 歷史爲鑑 日本遣唐使影響深遠(圖) (148,691次)

勾結侵華日軍 中共密件曝光(圖)
21. 勾結侵華日軍 中共密件曝光(圖) (147,021次)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2.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146,427次)

今年紀念抗戰勝利  當年感謝侵華日軍(圖)
23. 今年紀念抗戰勝利 當年感謝侵華日軍(圖) (143,594次)

哇…噢!傻胖驚現新華網 金正恩似徹底歇菜(多圖)
24. 哇…噢!傻胖驚現新華網 金正恩似徹底歇菜(多圖) (142,714次)

把生命交給神 染病醫護全無恐懼 (多圖)
25. 把生命交給神 染病醫護全無恐懼 (多圖) (142,036次)

遠離埃博拉 利比里亞呼籲禁食禱告(多圖)
26. 遠離埃博拉 利比里亞呼籲禁食禱告(多圖) (138,538次)

27. "馬航失蹤客機99.9%能找到" 但必須有前提(圖) (138,377次)

《大屠殺》揭中共活摘焦點 不在有無 而在規模(圖)
28. 《大屠殺》揭中共活摘焦點 不在有無 而在規模(圖) (137,640次)

對移植器官來源說不清 中國醫生被拒舊金山年會(圖)
29. 對移植器官來源說不清 中國醫生被拒舊金山年會(圖) (136,787次)

「黨和國家領導人」周永康是如此對待仗義執言者(圖)
30. 「黨和國家領導人」周永康是如此對待仗義執言者(圖) (135,583次)

習近平見港首不帶張德江 劉長樂急瘋了(圖)
31. 習近平見港首不帶張德江 劉長樂急瘋了(圖) (121,757次)

APEC一張圖乍泄 世界洗牌進入新格局(多圖)
32. APEC一張圖乍泄 世界洗牌進入新格局(多圖) (119,661次)

還好,習近平沒有拔唆放魚(圖)
33. 還好,習近平沒有拔唆放魚(圖) (117,662次)

普京哭了!紀念十月革命97週年尷尬一幕 (多圖)
34. 普京哭了!紀念十月革命97週年尷尬一幕 (多圖) (115,654次)

中紀委四次全會召開前夕,驚現殺手團霧(圖)
35. 中紀委四次全會召開前夕,驚現殺手團霧(圖) (114,28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