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德國新難民法提前生效 加快遣返不合資格難民(圖)
 



德國新難民法提前一週生效,從10月24日開始加快遣返不符合難民資格者。

【人民報消息】中新網10月25日報導,德國國會通過的新難民法原定於11月1日生效,但卻提前一週從10月24日開始生效,加快遣返不符合難民資格者,以集中安頓爲躲避戰火的敘利亞、伊拉克和阿富汗難民,同時遏制更多難民湧入。這意味着,遣返不符合資格難民的行動,如歐洲東南部的經濟移民已開始實施。

德國媒體預計,11月起就會出現大規模遣返行動;有報導稱,政府考慮動用軍用運輸機加入遣返難民的行動。

新難民法有更嚴格規定,包括難民申請者可獲得的現金補助將減少、申請的審批程序將加快,以迅速鑑定真正符合戰亂難民資格者。新法也會將阿爾巴尼亞、黑山及科索沃等列入能遣送難民回國的「安全國家」名單中,目的是要降低德國對尋求庇護者的吸引力,從而減少難民大規模湧入。

德國總理默克爾的幕僚長、政府難民政策的負責人彼得.阿爾特邁爾說,新法提前生效將給潛在難民一個信號,即德國並非尋找庇護的首選地。「我們希望今年能更好及更快地將不符合資格的難民驅逐出境。」

德國內長德邁齊埃也說,政府原則上已同意在邊境設立「中轉區」,以便更快速地遣返經濟移民等不符合難民資格者。△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25/6233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奧巴馬用TPP壓習 要看神答應不答應(多圖)
1. 奧巴馬用TPP壓習 要看神答應不答應(多圖) (349,483次)

千萬網民參戰!諾獎和TPP讓路的
2. 千萬網民參戰!諾獎和TPP讓路的"一隻大蝦"(多圖) (347,929次)

習近平去年的講話365天之後才見天日(多圖)
3. 習近平去年的講話365天之後才見天日(多圖) (346,614次)

一張桌子分兩國 歐洲小鎮趣聞連想(20圖)
4. 一張桌子分兩國 歐洲小鎮趣聞連想(20圖) (220,220次)

一位太子黨:驚聞失傳百餘年的歌唱技巧(多圖)
5. 一位太子黨:驚聞失傳百餘年的歌唱技巧(多圖) (187,606次)

中國人難獲諾貝爾獎背後的真實原因(多圖)
6. 中國人難獲諾貝爾獎背後的真實原因(多圖) (184,848次)

首次發現太空漣漪 科學家爲之驚奇(圖)
7. 首次發現太空漣漪 科學家爲之驚奇(圖) (183,299次)

溫馨畫面 小海豹親吻母親(圖)
8. 溫馨畫面 小海豹親吻母親(圖) (180,368次)

揭祕宇宙天體成長過程︰活到老 吃到老(多圖)
9. 揭祕宇宙天體成長過程︰活到老 吃到老(多圖) (180,085次)

玫瑰星雲︰上千恆星組成的美麗花瓣(多圖)
10. 玫瑰星雲︰上千恆星組成的美麗花瓣(多圖) (179,936次)

天文學家首次觀測到恆星星周塵盤出現神祕波紋(多圖)
11. 天文學家首次觀測到恆星星周塵盤出現神祕波紋(多圖) (179,715次)

幽遠美麗的冥王星(圖)
12. 幽遠美麗的冥王星(圖) (178,216次)

波音新型金屬材料 輕如空氣(多圖)
13. 波音新型金屬材料 輕如空氣(多圖) (177,733次)

當律師必須爲自己維權時 中共死期到(多圖)
14. 當律師必須爲自己維權時 中共死期到(多圖) (146,055次)

天象大變!習近平近期要下這盤棋(圖)
15. 天象大變!習近平近期要下這盤棋(圖) (105,360次)

古國攜手!習訪英當日鐵樹開花又結果(多圖)
16. 古國攜手!習訪英當日鐵樹開花又結果(多圖) (93,781次)

這則要聞 劉雲山咋不許新華網刊登(多圖)
17. 這則要聞 劉雲山咋不許新華網刊登(多圖) (92,839次)

習近平的新黨紀條例讓老江戰戰(圖)
18. 習近平的新黨紀條例讓老江戰戰(圖) (87,978次)

習來這一下子,張德江笑肌癱瘓(圖)
19. 習來這一下子,張德江笑肌癱瘓(圖) (87,311次)

教皇方濟各預測自己不超五年就下臺(多圖)
20. 教皇方濟各預測自己不超五年就下臺(多圖) (81,007次)

新華網首頁這篇新聞題目有點嚇人(圖)
21. 新華網首頁這篇新聞題目有點嚇人(圖) (80,911次)

章家敦分析的時局爲何不可能出現(多圖)
22. 章家敦分析的時局爲何不可能出現(多圖) (79,456次)

屠呦呦獲獎後 新華網還不肯放過她(圖)
23. 屠呦呦獲獎後 新華網還不肯放過她(圖) (78,756次)

李鴻忠險情!新華網兩分鐘聚焦湖北兩次(圖)
24. 李鴻忠險情!新華網兩分鐘聚焦湖北兩次(圖) (78,642次)

中國是和平的獅子 永遠不當狼(圖)
25. 中國是和平的獅子 永遠不當狼(圖) (75,904次)

遙遠星系的外星怪物綁架了這對夫妻(多圖)
26. 遙遠星系的外星怪物綁架了這對夫妻(多圖) (69,34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27.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64,570次)

堅持正統婚姻觀念的樞機主教伯克(圖)
28. 堅持正統婚姻觀念的樞機主教伯克(圖) (60,850次)

神奇泉水數百年來從未失去過信用(多圖)
29. 神奇泉水數百年來從未失去過信用(多圖) (59,777次)

汽車爆炸前5秒 小夥救車內一家人(圖)
30. 汽車爆炸前5秒 小夥救車內一家人(圖) (41,047次)

裝修山寨審訊室 第一次詐官就敗露(圖)
31. 裝修山寨審訊室 第一次詐官就敗露(圖) (40,916次)

善心人籌建養老院 贈給政府遭閒置(圖)
32. 善心人籌建養老院 贈給政府遭閒置(圖) (39,182次)

北京逾百名園 被改成餐館寫字樓或儲物間(圖)
33. 北京逾百名園 被改成餐館寫字樓或儲物間(圖) (37,345次)

小夥微博籌款救父 3年後如約還錢(圖)
34. 小夥微博籌款救父 3年後如約還錢(圖) (36,436次)

聚會吹牛撐面子 飯後同學欲借十萬元(圖)
35. 聚會吹牛撐面子 飯後同學欲借十萬元(圖) (36,03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