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男子持械進屋搶劫 竟爲體驗當強盜(圖)
 



男子持械進屋搶劫,竟是爲了體驗盜竊、搶劫的感覺。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王甲已綜合報導)男子持械進屋搶劫,竟是爲了體驗盜竊、搶劫的感覺,你說這個人的腦子是不是有問題?

爲體驗盜搶 夜入別墅

據《廣州日報》2015年11月20日報導, 5月19日凌晨,男子「黃某和」在樟木頭一個公園撿了揹包、綁帶、透明膠,把隨身帶的鐵錘、射釘器、口罩等裝進揹包,來到公園對面的某花園別墅。

他在一幢別墅外等到半夜2時許,偷偷卸掉別墅的一扇紗窗,從窗戶爬了進去。進入一間客房的衣帽間後,他覺得累了,就在裏面倒頭大睡起來。

上午10時許,還在呼呼大睡的黃某和被別墅主人謝先生的老岳母發現,黃某和拿着射釘槍,威脅老人不要出聲,捆住她的手腳,封住她的嘴。

約半個鍾後,別墅女主人上樓來看到黃某和,驚得一聲尖叫,引來別墅男主人謝先生。

在別墅4樓的洗手間門口,謝先生看到裏面戴着口罩和帽子、拿着射釘槍對着自己的妻子和岳母的陌生男子黃某和,此時他的妻子和岳母兩人已被黃某和捆綁控制,坐在馬桶上。

黃某和對謝先生說,他是受人委託過來傳話的,那人是謝先生的老鄉,是臺灣人,要向謝先生「要20萬元」。而後,黃某和把謝先生也綁了起來。

直至當天下午5時許,趁着黃某和上洗手間的機會,謝先生的妻子向警方求救,警察趕到,黃某和跳窗而逃,被警察抓獲。

被告人黃某和對其非法侵入他人的別墅,並在別墅內捆綁拘禁3人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令人哭笑不得的是,據他自稱,犯罪的動機只是因爲最近電視劇看多了,想學電視裏一樣,體驗下進別人家盜竊、搶劫的感覺,也是練一下膽子。

我說這人腦子有問題,電視演的道德模範怎麼不學,爲什麼偏偏去學壞事?這下好了,這樣的體驗應該夠深刻的,保證他一輩子忘記不了。接下來就體驗一下蹲牢獄的感覺。

被害者向法官求情

被告人黃某和在庭審中表示,自己和被害人相處5個小時的過程中,沒有向被害人提出要求,也沒有毆打被害人,不是爲了盜竊和搶劫財物。帶工具在身上是怕進去後可能會被發現,到時可以用這些工具控制屋內的人,阻止他人報警。

男主人謝某表示,被告人黃某和沒有對他和家人造成嚴重的傷害,也沒搶他們的東西,雖然被告人的行爲對他和家人造成恐慌,但他還是希望可以對被告人從輕處罰。

最終,法院以非法侵入住宅罪和非法拘禁罪判處其有期徒刑一年。有人認爲判刑一年太少了,今天敢以身試法進入別人的屋子搶劫,明天可能會學恐怖份子殺人,每個人都要做這樣的體驗,那我們還有平靜的日子過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1/28/6254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地下錢莊助億元股市「黑金」流出境外(圖)
1. 地下錢莊助億元股市「黑金」流出境外(圖) (482,474次)

習近平對奧巴馬掏心窩子…壞事兒了(多圖)
2. 習近平對奧巴馬掏心窩子…壞事兒了(多圖) (404,339次)

2002年:黑色能量光束從空中罩下來護江(多圖)
3. 2002年:黑色能量光束從空中罩下來護江(多圖) (404,025次)

當哀樂響起 胡耀邦女兒看到的畫面令人震撼(多圖)
4. 當哀樂響起 胡耀邦女兒看到的畫面令人震撼(多圖) (374,596次)

官場萬花筒:眼花繚亂 但有規律(圖)
5. 官場萬花筒:眼花繚亂 但有規律(圖) (362,592次)

習近平主持政治局會議  IS瞎掰了(圖)
6. 習近平主持政治局會議 IS瞎掰了(圖) (257,048次)

劉曉慶有多脦瑟 江澤民有多哆嗦(多圖)
7. 劉曉慶有多脦瑟 江澤民有多哆嗦(多圖) (239,614次)

一個不可思議的新聞引發的深思(圖)
8. 一個不可思議的新聞引發的深思(圖) (207,109次)

巴黎恐襲 死傷近600 目標不是法國(多圖)
9. 巴黎恐襲 死傷近600 目標不是法國(多圖) (205,233次)

當代神話故事一縮影:富家子突變IS骨幹(圖)
10. 當代神話故事一縮影:富家子突變IS骨幹(圖) (198,893次)

神祕物體飛來了 印度洋海域被封鎖(圖)
11. 神祕物體飛來了 印度洋海域被封鎖(圖) (190,734次)

推想行星的神祕 尼斯模型遭到致命一擊(圖)
12. 推想行星的神祕 尼斯模型遭到致命一擊(圖) (186,911次)

別有洞天的神祕地下王國(多圖)
13. 別有洞天的神祕地下王國(多圖) (184,255次)

科學家首次發現暗物質密度最大星系(多圖)
14. 科學家首次發現暗物質密度最大星系(多圖) (183,372次)

澳黃金海岸驚現奇特藍色生物(圖)
15. 澳黃金海岸驚現奇特藍色生物(圖) (182,078次)

超強天體爆炸 炸出六倍銀河系大的空洞(圖)
16. 超強天體爆炸 炸出六倍銀河系大的空洞(圖) (176,440次)

我贏了加拿大小姐 但卻令父親處境艱難(圖)
17. 我贏了加拿大小姐 但卻令父親處境艱難(圖) (171,084次)

加拿大世界小姐參加美國人權聽證會(圖)
18. 加拿大世界小姐參加美國人權聽證會(圖) (166,642次)

華裔女孩獲2015世界小姐加拿大冠軍(圖)
19. 華裔女孩獲2015世界小姐加拿大冠軍(圖) (166,293次)

歷史性變化 取消泳裝比賽(圖)
20. 歷史性變化 取消泳裝比賽(圖) (161,567次)

非誠勿擾宋祖英露面廣州 衆嘉賓瞬間同一動作(多圖)
21. 非誠勿擾宋祖英露面廣州 衆嘉賓瞬間同一動作(多圖) (156,342次)

G20峯會出現個異常現象 視頻被終止(圖)
22. G20峯會出現個異常現象 視頻被終止(圖) (117,942次)

慈悲爲懷!江喉舌高瑜暫時監外執行(圖)
23. 慈悲爲懷!江喉舌高瑜暫時監外執行(圖) (113,036次)

咋得功名貴子!兩則古代故事你得看(圖)
24. 咋得功名貴子!兩則古代故事你得看(圖) (110,096次)

習馬會的這兩個細節  朱立倫沒看懂(圖)
25. 習馬會的這兩個細節 朱立倫沒看懂(圖) (105,828次)

!朝鮮GDP增長是拉動三胖髮型開始的(圖)
26. !朝鮮GDP增長是拉動三胖髮型開始的(圖) (103,597次)

改變格局!習馬會的真正目地與看點(多圖)
27. 改變格局!習馬會的真正目地與看點(多圖) (103,532次)

不敢跟習近平來哩格兒楞 金正恩現身(多圖)
28. 不敢跟習近平來哩格兒楞 金正恩現身(多圖) (102,636次)

又到感恩節,今年別樣的感恩(圖)
29. 又到感恩節,今年別樣的感恩(圖) (101,061次)

習馬並肩晚餐 圓桌寓意更深遠(圖)
30. 習馬並肩晚餐 圓桌寓意更深遠(圖) (97,486次)

DNA決定的!打斷骨頭66年還連着筋(圖)
31. DNA決定的!打斷骨頭66年還連着筋(圖) (95,319次)

巴鐵把瓜達爾港的土地使用權移交中國(多圖)
32. 巴鐵把瓜達爾港的土地使用權移交中國(多圖) (87,950次)

習馬會後 北京高調紀念孫中山誕辰(圖)
33. 習馬會後 北京高調紀念孫中山誕辰(圖) (80,289次)

APEC習談合作包容 李克強不避諱南海問題(圖)
34. APEC習談合作包容 李克強不避諱南海問題(圖) (79,784次)

讓善心形成溫暖的場 去感染別人(多圖)
35. 讓善心形成溫暖的場 去感染別人(多圖) (75,69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