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巴黎恐襲 死傷近600 目標不是法國(多圖)
——IS惡勢力突然興起的原因
 
李子木
 



11月13日晚,巴黎恐襲中受傷的民衆與特警在一起。



法國總統奧朗德聲音顫抖的宣佈哀悼期歷時3天。



巴黎民衆在巴塔克蘭劇場外點燃燭光,悼念恐襲遇難者。

【人民報消息】2015年11月13日晚,法國巴黎遭恐襲了。

那是個黑色星期五的晚上,並不是有意安排在星期五,而是因爲在土耳其召開的G20峯會安排在11月15日(週日)至16日。11月14日,週六,G20峯會的領導人紛紛搭機前往土耳其。爲了要攪這個局,爲了不改變世界墮落下滑的趨勢,11月13日那個星期五晚上變成了泣血的黑色。

13日晚,法國巴黎的法蘭西體育場外、巴塔克蘭劇場、「小柬埔寨餐館」等地突然出現持有自動步槍的恐怖份子。當時,法蘭西體育場正在進行一場德法足球友誼賽,由於球場安檢比較嚴格,因此暴恐份子未能進入球場。場外造成數十人死亡,另有上百人被劫持。法國總統奧朗德當時正在球賽現場觀看比賽。

據現場倖存者說,恐怖份子沒有固定的射殺目標,見人就瘋狂開槍。在劇場裏,倖存者看到一位殺手的面孔,大約20至25歲,面無表情。魔鬼殺手特意射殺青年人和兒童,因爲他們是人類未來的希望。

根據巴黎檢方14日的消息,這次系列槍擊爆炸事件已造成129人死亡,352人受傷,其中99人傷勢嚴重。被稱作法國的「9-11」。

「伊斯蘭國」(英文縮寫爲IS)認領這次屠殺,說派出了8名殺手。巴黎找到7名殺手的屍體,6名是殺完人之後,引爆炸彈背心自殺的,一名是被警方擊斃的。另有一名在逃被抓獲。

11月16日,第八名巴黎恐襲殺手落網。這名現年26歲的兇犯名叫薩拉赫-阿卜杜勒-薩拉姆,被比利時特警抓獲。他住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

阿卜杜勒-薩拉姆的哥哥易卜拉欣,現年31歲,在巴黎伏爾泰大街引爆自殺式炸彈背心身亡。他的另外一名兄弟默罕默德已被比利時警察抓捕,後者據報也參與了巴黎恐怖襲擊。

法國警方掌握的線索表明,阿卜杜勒-薩拉姆在比利時租用至少兩輛汽車,前往巴黎後,於13日晚與同夥在巴黎多處地點發動襲擊。他的4名同夥引爆炸彈背心自殺,另有3人,兩個引爆炸彈背心自殺,一個被警方擊中頭部當即死亡。

調查顯示,恐怖分子分3個小組分頭行事。第一個小組至少3人,在法蘭西體育場外發動自殺式炸彈襲擊;第二個小組至少3人,在巴塔克蘭劇院劫持人質,殺死近百人,在與警方對峙中身亡;第三個小組至少兩人,襲擊目標爲餐館和酒吧,在一個地方作案後駕車流竄到另一個地方行兇,其中一人引爆炸彈背心自殺,另一人據信就是阿卜杜勒-薩拉姆。警方懷疑,阿卜杜勒-薩拉姆在作案途中下車,而後乘坐別的車輛逃離巴黎。

恐襲的目標不是法國

法國總統奧朗德宣佈不參加G20峯會,14日宣佈哀悼期歷時3天,並稱巴黎發生的連環恐怖襲擊是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實施的「戰爭行徑」。奧朗德在國會講話發誓「法國將摧毀伊斯蘭國」。隨後,法國各地50處發生交火,截止16日死亡總人數升至197人。

法國政府於當地時間14日深夜已確認將派出「戴高樂」號航空母艦對抗2013年4月才成立的「伊斯蘭國」。戴高樂號航母是法國第一艘核動力航空母艦和世界上唯一一艘非美國海軍隸下的核動力航空母艦,也是法國海軍現役唯一一艘航空母艦。它將於11月18日從法國啓程,於12月中旬抵達波斯灣後參與打擊「伊斯蘭國」。奧朗德表示,派出航母將有利於提高法國與同盟國協同作戰打擊「伊斯蘭國」的效率。

法國民衆在憤怒和哀傷的同時,感到迷茫。14日記者前往法國民衆自發聚集悼念死難者的共和國廣場採訪時,一位遇難者家屬對記者說:「就像奧朗德說的,我們必須團結,我們必須反抗,但是我們應該反抗誰?我想我們並不清楚。」

這位遇難者家屬的困惑也是我們的困惑。這些人出於什麼目地要殺害我們的親人?他們是從哪裏來的?爲什麼要跑到別的國家去兇狠殺戮與他們無冤無仇、完全陌生的人?

IS斬首考古學家,炸燬千年文化古蹟

敘利亞文物部門主管馬蒙-阿卜杜勒-卡里姆2015年8月19日說,82歲的前文物部門主管、考古學家哈立德-阿薩德在中部歷史古城臺德穆爾(又名巴爾米拉)被極端武裝IS處決。

阿薩德的家人18日告訴他,阿薩德已被殺害,他的遺體被民兵吊在臺德穆爾古城主廣場的廊柱上示衆。

臺德穆爾古城位於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東北約215公里,是一座古羅馬風格遺址,有2000多年曆史,1980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

阿薩德生前在這座古城從事了50多年的考古研究工作,就臺德穆爾的文物研究發表過不少學術著作,也曾和西方國家考古人員一同挖掘研究臺德穆爾古城遺蹟。他退休已經13年。

「伊斯蘭國」武裝份子在今年5月控制了臺德穆爾之後,炸燬了兩座古代伊斯蘭陵墓和一座大型獅像。

阿薩德被扣留審訊了一個月,這些極端份子逼他說出古城臺德穆爾的「金庫」在哪裏。現任文物部門主管卡里姆說,該城根本沒什麼金庫。

卡里姆說,「完全無法想象,一個爲臺德穆爾和歷史作出可敬貢獻的學者會被斬首。」

8月23日,位於臺德穆爾的巴爾沙明古神廟遭「伊斯蘭國」武裝份子炸燬。8月30日,IS又以爆破方式嚴重損毀貝爾神廟。

IS除了殺戮無辜就是毀滅歷史遺蹟。這到底是爲了什麼?

西方強國是恐襲目標但不是恐襲目地

11月14日, 「伊斯蘭國」發表聲明,宣稱對巴黎系列恐怖襲擊事件負責,並揚言法國是其頭號襲擊目標,同時在社交網絡上叫囂,倫敦將是下一個目標,羅馬和華盛頓也「在劫難逃」。

爲什麼西方強國都是「伊斯蘭國」系列恐怖襲擊的目標?

還有另一條消息:「伊斯蘭國」在印尼、大馬招新人,要將殺戮延伸到東南亞。

IS想毀滅整個地球村?這是魔鬼乾的事情。

敘利亞自由軍中流傳着這些IS極端組織的武裝份子的作戰風格:「他們打起仗來就像沒有明天一樣」,「他們打仗時都不忘高聲歌頌偉大的真主」,「他們從來不躲避子彈,他們相信真主會擋住射向他們的子彈」。

能夠往返天堂地獄的史威登堡在他的《天堂與地獄》一書中曾經透露過一個信息,那就是宇宙中的光明勢力與黑色邪惡勢力的正邪標準是完全相反的。光明勢力的正義標準在邪惡勢力眼中是「邪惡」,而邪惡勢力的「正義」標準,恰恰是宇宙與人類的災難。

那麼,以毀滅人類、以殺戮爲目地的IS的「真主」是誰? 應該是那股從天上用黑色能量光柱保護江澤民的邪惡力量吧?

11月15日在土耳其舉行二十國集團領導人第十次峯會,急待解決的主題是「如何復甦脆弱的世界經濟」。

但是,此次峯會,不但法國總統沒有來,而且峯會第一階段會議開始時,領導人首先起立,爲遇難者集體默哀一分鐘;閉幕時發表《二十國集團安塔利亞峯會關於反恐問題的聲明》。

八個魔鬼殺手竟然綁架了全世界70億人口的輿論導向,這是偶然的嗎?!

11月30日在法國召開有180位各國政要參加的聯合國氣候變化峯會。爲了攪擾到讓會議開不成,IS竟然在50多處地區繼續製造恐襲。

克敵制勝必須點到邪惡死穴

15日,習近平在G20峯會傳遞了「中國信心,倡導合作共贏,推動二十國集團發揚夥伴關係精神,努力實現世界經濟的包容和穩健增長」的重要信息,但沒有得到預期的反響。每位領導人心裏都像長草似的,這個時候誰還有心思談經濟增長。

這些國家領導人並不知道,他們的這種心理狀態恰恰是邪惡勢力利用恐襲要達到的目地。宇宙中的惡勢力就怕各國團結起來、聯合起來、把地球村搞的紅紅火火、繁榮興旺的。所以派出毀滅人類的IS到處殺戮。

要想克敵制勝,亂打一鍋粥不行,必須點到邪惡的死穴,你怕什麼、我來什麼。邪惡勢力想毀滅人類,我們應對的招數就是好好活着,越活越樂、越活越富、越活越發達,越活越齊心協力……它就沒輒了。

沒輒了還不算完,「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這些嘬死的還得趕快逃命哪,逃命肯定是沒處逃,最後的結果就是都被嘎崩嘎崩了。

習近平順天意所做的事,是領導世界尋回各民族曾經的輝煌,因爲世界已經墮落了。

要領導世界走回正統、找回傳統,自身不富強什麼也談不到,更不會有威望。習近平的歷史責任是讓中國富強起來,同時帶動世界一起富裕,從中恢復道德和良知。這是宇宙中的黑暗勢力最咬牙切齒的,它們希望人類墮落、腐敗下去,直至腐爛掉。

正因爲此,阻擋習近平所領導的中國繁榮強大起來,阻止世界團結富強起來,就是IS惡勢力突然興起的根本原因。△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1/17/6243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2002年:黑色能量光束從空中罩下來護江(多圖)
1. 2002年:黑色能量光束從空中罩下來護江(多圖) (404,025次)

中紀委:幾個官場不是笑話的笑話(圖)
2. 中紀委:幾個官場不是笑話的笑話(圖) (380,759次)

咋沒轟動?英女王與習在馬車內遇險(多圖)
3. 咋沒轟動?英女王與習在馬車內遇險(多圖) (375,216次)

當哀樂響起 胡耀邦女兒看到的畫面令人震撼(多圖)
4. 當哀樂響起 胡耀邦女兒看到的畫面令人震撼(多圖) (374,596次)

官場萬花筒:眼花繚亂 但有規律(圖)
5. 官場萬花筒:眼花繚亂 但有規律(圖) (362,592次)

五中全會 奧巴馬做了件江做不到的事(多圖)
6. 五中全會 奧巴馬做了件江做不到的事(多圖) (358,890次)

母豬肚中滾出一個毛毛蛋(圖)
7. 母豬肚中滾出一個毛毛蛋(圖) (352,979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8.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44,594次)

劉曉慶有多脦瑟 江澤民有多哆嗦(多圖)
9. 劉曉慶有多脦瑟 江澤民有多哆嗦(多圖) (239,614次)

巴黎恐襲 死傷近600 目標不是法國(多圖)
10. 巴黎恐襲 死傷近600 目標不是法國(多圖) (205,233次)

臺灣咋不語!馬英九左摟中共右摟江(多圖)
11. 臺灣咋不語!馬英九左摟中共右摟江(多圖) (200,438次)

比利時風力火車來的正是時候(圖)
12. 比利時風力火車來的正是時候(圖) (198,432次)

神祕物體飛來了 印度洋海域被封鎖(圖)
13. 神祕物體飛來了 印度洋海域被封鎖(圖) (190,734次)

小笑話:美總統競選膠着 跑出匹黑馬(圖)
14. 小笑話:美總統競選膠着 跑出匹黑馬(圖) (190,303次)

火星一較大衛星正在幹麼?科學家挺着急(多圖)
15. 火星一較大衛星正在幹麼?科學家挺着急(多圖) (187,456次)

宇宙微波背景出現神祕亮點(圖)
16. 宇宙微波背景出現神祕亮點(圖) (186,547次)

別有洞天的神祕地下王國(多圖)
17. 別有洞天的神祕地下王國(多圖) (184,255次)

科學家首次發現暗物質密度最大星系(多圖)
18. 科學家首次發現暗物質密度最大星系(多圖) (183,372次)

澳黃金海岸驚現奇特藍色生物(圖)
19. 澳黃金海岸驚現奇特藍色生物(圖) (182,078次)

習馬新加坡碰面 上天有好生之德(圖)
20. 習馬新加坡碰面 上天有好生之德(圖) (180,107次)

超大黑洞發出X射線 科學家激動不已(多圖)
21. 超大黑洞發出X射線 科學家激動不已(多圖) (179,869次)

超強天體爆炸 炸出六倍銀河系大的空洞(圖)
22. 超強天體爆炸 炸出六倍銀河系大的空洞(圖) (176,440次)

走出去!中國在積攢自己的信用(多圖)
23. 走出去!中國在積攢自己的信用(多圖) (167,497次)

習馬會的這兩個細節  朱立倫沒看懂(圖)
24. 習馬會的這兩個細節 朱立倫沒看懂(圖) (105,828次)

改變格局!習馬會的真正目地與看點(多圖)
25. 改變格局!習馬會的真正目地與看點(多圖) (103,532次)

五中全會結束當天 劉雲山急泄內幕(多圖)
26. 五中全會結束當天 劉雲山急泄內幕(多圖) (103,383次)

不敢跟習近平來哩格兒楞 金正恩現身(多圖)
27. 不敢跟習近平來哩格兒楞 金正恩現身(多圖) (102,636次)

習馬並肩晚餐 圓桌寓意更深遠(圖)
28. 習馬並肩晚餐 圓桌寓意更深遠(圖) (97,486次)

DNA決定的!打斷骨頭66年還連着筋(圖)
29. DNA決定的!打斷骨頭66年還連着筋(圖) (95,319次)

巴鐵把瓜達爾港的土地使用權移交中國(多圖)
30. 巴鐵把瓜達爾港的土地使用權移交中國(多圖) (87,950次)

張高麗咋安排在這個國際會議致辭(圖)
31. 張高麗咋安排在這個國際會議致辭(圖) (87,852次)

習馬會後 北京高調紀念孫中山誕辰(圖)
32. 習馬會後 北京高調紀念孫中山誕辰(圖) (80,289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3)(圖)
33.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3)(圖) (62,347次)

醫院候診區裏感人的一幕(圖)
34. 醫院候診區裏感人的一幕(圖) (47,289次)

遭車撞到頭骨外露  4歲童勇敢走回家(圖)
35. 遭車撞到頭骨外露 4歲童勇敢走回家(圖) (47,09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