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兒子送來文件 讓她感動落淚(圖)
 



媽媽患病6年,兒子在感恩節送來文件讓她簽字,內容讓她感動落淚。

【人民報消息】美國麻薩諸塞州波士頓市的一位母親,忍受病痛已經長達6年。2017年感恩節前,兒子送來一份文件讓她簽字,內容讓她感動落淚,讓一家人互相擁抱鼓勵。

波士頓的一位母親卡西亞諾.費爾南德茲(Casiano Hernandez),儘管一直表現出來很強壯的模樣,但自從罹患腎病6年以來,她的身體狀況被孩子們看在眼裏。

「她一直都非常忙碌,一直全職工作協助丈夫扶養他們的5個孩子。」兒子戴維(Dave Hernandez)說,母親自從罹患腎病,並沒有停下忙碌的腳步,但病情越來越重,兩個腎臟已經幾乎無法工作。

「每個星期,她都有2-3個早上,花4個小時(去醫院做腎透析)。」戴維說,「每次她回家的時候都精疲力竭、疲憊不堪。她看起來很無助,會一直睡到下午4、5點。」

「她現在已經有3個漂亮的孫子女,她爲自己將無法看着孫子女長大而哭泣。」戴維說,母親渴望活下去,求生的意願非常強烈。

「她是我知道的最有愛心,最樂於助人的人。」戴維說,「看到她遭受痛苦,讓我心碎,也讓我們周圍的所有人心碎。」

感恩節,一家人齊聚一堂,慶祝這個閤家團圓的日子。卡西亞諾的一個兒子突然遞給母親一個信封,坐在她旁邊的戴維請母親在信封裏面的文件上簽字。

母親拿出信封,閱讀文件的內容,開始的時候,有些不知道這些文件上寫的是什麼。

「我打開信封,裏面寫着我兒子(戴維)的腎臟,還有他的簽名。」卡西亞諾說,她轉過頭來問戴維這份文件的意思,確認原來兒子要把自己的一顆腎臟捐贈給她!

卡西亞諾忍不住扶頭哭泣,丈夫、兒子則紛紛過來送給她擁抱,並一起落淚。

早在卡西亞諾腎臟衰竭被確診之初,5個兒子就曾做過配型檢查,當時戴維被挑中,醫生說他的血型跟母親很契合。不過當時戴維很懼怕動手術,所以這一腎臟捐贈建議被否決了。

這件事情之後再也沒人提起來,衆人沒想到,戴維一直沒有忘記自己的腎臟可以救母親。

「看到她承受痛苦就好比我在承受痛苦。」戴維說,母親的病越來越嚴重是讓他下決心去做手術,捐給母親腎臟的原因。

「我一直以爲自己會一年又一年地做透析,我從沒想過我兒子會給我一顆腎臟。」卡西亞諾說。

卡西亞諾感謝兒子捐給自己腎臟,她感動地說:「神給我5個兒子並不是沒有原因的。」「我給了他們生命,他們中的一個人給了我一條命。」

戴維則希望透過捐給母親一顆腎臟,讓母親明白「我對擁有一位堅強、美麗、呵護他人的母親是如此地感恩!」

「媽媽,我愛您!」戴維在臉書貼文中向母親喊話,「您是一個勇士。」(方紫韻編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16/6841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1.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946,653次)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2)(多圖)
2.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2)(多圖) (895,440次)

習近平一臉奸相 擬鑲兩顆
3. 習近平一臉奸相 擬鑲兩顆"牙"(多圖) (705,575次)

習這樣瞅川普!阿根廷勳章揭開黑箱一角(多圖)
4. 習這樣瞅川普!阿根廷勳章揭開黑箱一角(多圖) (511,444次)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5.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501,759次)

川習會真正要達到的目地是這個(多圖)
6. 川習會真正要達到的目地是這個(多圖) (489,273次)

川習會罕見圖片!看習梯隊變調協奏曲(多圖)
7. 川習會罕見圖片!看習梯隊變調協奏曲(多圖) (479,246次)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8.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475,034次)

G20內幕!阿根廷被中共收買 立馬地震(多圖)
9. G20內幕!阿根廷被中共收買 立馬地震(多圖) (459,341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10.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假作真時真亦假 科學家的膽兒真大 (圖)
11. 假作真時真亦假 科學家的膽兒真大 (圖) (435,573次)

權當小笑話:上頭又佈置了,得重視!(圖)
12. 權當小笑話:上頭又佈置了,得重視!(圖) (418,388次)

前世有約!川普G20給習最後一次機會(圖)
13. 前世有約!川普G20給習最後一次機會(圖) (416,174次)

前世話今生!一個風流富貴的美女(圖)
14. 前世話今生!一個風流富貴的美女(圖) (390,511次)

科學家懵瞪!印度洋這個羣島在移動(多圖)
15. 科學家懵瞪!印度洋這個羣島在移動(多圖) (348,567次)

死活不悋!美國寵物靈媒紅火的祕訣(多圖)
16. 死活不悋!美國寵物靈媒紅火的祕訣(多圖) (316,737次)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17.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314,167次)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18.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230,888次)

得獎紀實攝影師盧廣在新疆
19. 得獎紀實攝影師盧廣在新疆"被失蹤"(圖) (103,851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0.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3,649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1.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3,608次)

北京紀委門前截訪 80歲老人被當衆強拉走(圖)
22. 北京紀委門前截訪 80歲老人被當衆強拉走(圖) (103,573次)

衛生紙上寫求救信江蘇女訪民已失聯(圖)
23. 衛生紙上寫求救信江蘇女訪民已失聯(圖) (103,382次)

西安魚化寨村民抗暴力強拆 8人被抓(圖)
24. 西安魚化寨村民抗暴力強拆 8人被抓(圖) (102,774次)

遼寧祕建垃圾焚燒場爆警民衝突(圖)
25. 遼寧祕建垃圾焚燒場爆警民衝突(圖) (102,773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6.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7.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廣西強徵土地百餘村民不敵千警(圖)
28. 廣西強徵土地百餘村民不敵千警(圖) (102,392次)

武漢百樓聯動業主抗議精裝修欺詐(圖)
29. 武漢百樓聯動業主抗議精裝修欺詐(圖) (101,554次)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30.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101,118次)

鄭州數百業主維權遭保安用滅火器噴(圖)
31. 鄭州數百業主維權遭保安用滅火器噴(圖) (100,724次)

廣東訪民橫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圖)
32. 廣東訪民橫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圖) (100,220次)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33.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100,030次)

廣東順德村民追討土地遭警抓捕(圖)
34. 廣東順德村民追討土地遭警抓捕(圖) (99,806次)

福州黑衣保安闖村逼遷打傷村民(圖)
35. 福州黑衣保安闖村逼遷打傷村民(圖) (99,63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