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亂遺址因何被找到(多圖)
 
戚思
 



3700年前,充斥罪惡的所多瑪,被上帝降下天火毀滅!



科學家發現了聖經的所多瑪遺址,是上天藉此提醒末世之人,好人留下,獸人將滅掉。

【人民報消息】基督教今日報2018年11月29日以《科學家發現聖經的所多瑪遺址 「天火焚城」是真的!》報道說:

其引述《基督教頭條新聞網》(Christian Headline News)的報導,科學家近期在死海附近發現一個距離現在3,700 年的遺址,該遺址曾經歷「來自太空的劇火焚燒」而毀滅。據推測這應該就是聖經中所記載的被天火焚燬的城市所多瑪 (Sodom )。

《三一西南大學》考古學家菲利普‧席維亞 ( Phillip Silvia ) 在《美國東方研究學會》年會中公佈這份報告。

據《科學新聞》( Science News ) 報導,科學家根據該遺址所出土的礦物在高溫下立刻結晶,以碳測年方法推敲,表明可能當時因彗星在空中爆炸,造成這個位於死海以北的農業地區方圓24公里的大規模毀滅。席維亞說,在災難發生後600至700年間,人民也沒有再回到該地。

研究人員曾於約旦境內的中古爾省的5個大型遺址進行考察,認定這些地區曾被居住了2,500年之久,直到青銅時代 ( 約公元前3000年~1200 年 ) 末期。

研究人員披露,直接證據顯示約旦塔哈曼遺址 ( Tall el-Hammam ) 曾發生彗星低空爆炸,根據碳測年顯示,幾乎所有建物的泥磚牆在3,700年前突然毀於一旦。值得注意的是,建物外的陶製層似乎融化成玻璃,這是極度高溫所造成的。

另《以色列時報》也指出其它考古發現:2013年史蒂芬‧柯林斯博士 ( Steven Collins ) 於《聖經考古評論雜誌》中也曾撰文指出塔哈曼遺址很可能是聖經中的焚城所多瑪。

柯林斯在當時的文章中提到:「猛烈的大火結束了在塔哈姆的一切,形成一大片融化的陶器物、焦黑的基石、還有數公尺高的灰燼,就像攪拌機中被攪爛的一片深灰泥糊。

另外,席維亞與柯林斯於2015年曾共同提出報告,該報告中寫道:「出自塔哈姆與鄰近考古遺址的證據顯示,其因高度衝撞與高溫的毀滅事件所造成的種種跡象,符合我們在『創世記』19章的描述。

天火毀滅的是「獸人」而不是「人」

上天爲何如此憤怒,將所多瑪這個城市用天火毀滅呢?所多瑪是聖經中提到的一個男性搞同性性行爲的罪惡城市。

《聖經》「創世記」第13:13小節寫道:所多瑪人在耶和華面前罪大惡極。

「彼得後書 」第2:6小節寫道:又判定所多瑪、蛾摩拉,將二城傾覆,焚燒成灰,作爲後世不敬虔人的鑑戒。

爲什麼將二城傾覆、焚燒成灰,是「作爲後世不敬虔『人』的鑑戒」呢?

《聖經》中提到過「神就照着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着他的形像造男造女」(創世記1章27節)。

我們被告知,人的肉身是按照神的形像造的,西方的人是按照西方神的形像造出來的,東方的人是按照東方神的形像造出來的,黃種人是按照黃種人的神的形像造出來的,白種人是按照白種人的神的形像造出來的,黑種人是按照黑種人的神的形像造出來的……。

《聖經》中提到過夫妻的產生。「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爲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耶和華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又把肉合起來。 耶和華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她到那人跟前。」(創世記2:18,21-24)

《聖經》上不但把女人是從哪裏來的,爲什麼會造一個女人,說的清清楚楚,而且規定「家庭是由一男一女、一夫一妻組成」,「這是社會與家庭的律」。

那麼,男人跟男人搞,女人跟女人搞,就被神定爲「獸人」。不是獸類,是「獸人」,連牲畜都不配當。獸人聚集在一起多了,這就是一個罪惡的地方,這個地方就要被上天銷燬。歷史證明,古羅馬帝國的龐貝城,樓蘭古國,所多瑪和蛾摩拉統統都被銷燬了。

罪惡之城所多瑪和蛾摩拉的毀滅

聖經中記載了罪惡之城所多瑪和蛾摩拉的毀滅。下面讓我們看看具體情節:

上帝和兩位天使降臨亞伯拉罕家,受到亞伯拉罕的盛情款待。離開時,亞伯拉罕要送他們,與他們同行。上帝告訴亞伯拉罕說,所多瑪和蛾摩拉的罪惡甚重,經察看後,若果然如此,就要懲處。

亞伯拉罕問道:「無論善惡,您都要剿滅嗎?假若那城裏有50個義人,您還剿滅嗎?不爲城裏這50個義人饒恕其中的人嗎?將義人與惡人同殺,將義人與惡人一樣看待,這斷不是您所行的。審判全地的主,豈不行公義嗎?」

亞伯拉罕請求,如城裏有10個義人,就饒恕那地方的衆人。上帝應允了。

隨後,上帝派了兩個天使去那裏。黃昏時分,天使到達所多瑪城門下,在那裏遇見了亞伯拉罕的侄子羅得。羅得對他們鞠躬下拜,請他們到家裏做客。兩位天使熟知人間的禮節,和其他過路人一樣婉言謝絕,推說他們還是在街上歇息爲好。但羅得一再邀請,盛情難卻,他們才答應了。羅得十分高興,吩咐奴僕做好菜,烤了無酵餅,端出來給兩位客人用。客人們吃過飯,羅得就給他們安排睡覺的地方。

客人們還沒來得及躺下,就聽到外面吵吵嚷嚷,原來是所多瑪全城的人,連老帶少,把羅得家的房子團團圍住。他們呼叫羅得說:

「今天晚上到你這裏來的人在哪裏呢?把他們帶出來,任我們所爲(雞姦)。」兩位天使當時都化身爲年輕英俊的男子。

羅得認爲保護客人是主人家的責任,這是祖上傳下來的規矩。他就走出去,順手把門關上。他站在衆人面前哀求道:「衆弟兄,請你們不要做這惡事。我有兩個女兒,還是處女,容我領出來任憑你們的心願而爲,只是這兩個人既來到我舍下,求你們不要向他們做什麼。」 那幫獸人對處女並不感興趣,女色已經玩膩了,只有漂亮男子才能滿足他們的獸慾。他們於是便大聲起鬨:「滾回去吧,滾回去吧!你羅得護着他們幹什麼。他們是什麼大人物,你讓他們來居住,是要巴結他們,還想做官哪?!現在我們要害你比害他們更甚。」

一邊說就一邊向前擁擠羅得,要攻破房門,羅得眼看就要支持不住了。這時只見兩位來客從門裏伸出手來,將羅得拉進屋去,把門關上。天使略施小計,就讓門外的人,無論老少,都雙目昏迷,他們摸來摸去總尋不到門,最後不得不做鳥獸散。

門外安靜下來以後,兩位天使知道羅得是義人,就說出了自己的身份和此行的目的。他們吩咐羅得攜妻帶女,再加上兩個未婚女婿,火速離開就要遭到毀滅的所多瑪。羅得相信客人的話,但他那兩個未婚女婿卻自作聰明,把預言當做笑談,聲言根本不想離開故鄉。

天快亮了,該動身了。這時羅得也猶豫起來。他一再拖延,捨不得離開。兩位天使只好拉着羅得及其妻女的手,把他們領出城門,向他們交待說:「逃命吧!不可回頭看,也不可在平原上站住,要往山上逃跑,免得你們被剿滅。」

羅得對他們說:「我的主啊!不要如此。你僕人已經在你眼前蒙恩,你又向我顯出莫大的慈愛,救我的性命,還沒有等我逃到山上去,恐怕這災禍臨到我頭上,我便死了。看哪!那座城又小又近,容易逃到,這城不是很小的嗎?求你容我逃到那裏,我的性命才得保全。」那座城從此以後就叫瑣珥了。瑣珥就是「小」的意思。

天使對他說:「這事我也應允你,我不傾覆你所說的這城,你要迅速地逃到那裏,因爲你還沒有到那裏,我不能做什麼。」



天使拉着羅得往瑣珥城跑,兩個女兒緊跟其後,他的妻子因忘記天使的告誡,變成了一根鹽柱。

羅得老兩口和兩個女兒氣喘吁吁地跑到瑣珥時,已經是日上三竿了。這時耶和華上帝將硫磺與火,從天上噴下來,射向所多瑪和蛾摩拉。頃刻之間,強烈的火光四面閃射,然後一股黑色的煙柱直衝天空,在高空才分散開來,形成蘑菇狀。羅得的妻子走在最後邊,當她聽到一聲悶響時,一種瞬間產生的強烈好奇感使她忘記了天使的告誡,忍不住回頭一看,只見她一下子就僵硬了,皮膚像是在硫酸裏浸過,先是變白,接着變黑,再接着又變白,整個屍體好像一根鹽柱。

亞伯拉罕清晨起來,站在昨天下午與耶和華說話的地方向所多瑪方向了望,但見那地方煙氣上騰,如同燒窯一般。

羅得看到妻子死得如此悲慘,就不敢在平原的瑣珥城住了。他想到天使告訴他,山上是安全的,就帶着他的兩個女兒從瑣珥上了山。

這就是上帝降下硫磺與火毀滅所多瑪和蛾摩拉的歷史。後來在西方,所多瑪(Sodom)就成了男性之間淫亂,罪惡的代名詞。

人類墮落到又該被銷燬的時刻了

數千年之後,銷燬的遺址爲什麼現在讓後人發現?因爲人類墮落到又該被銷燬的時刻了。

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制定逆天法律

過去美國有30個州憲法規定不可以同性婚姻。但奧巴馬當了8年總統,堅決支持同性戀,在他快下臺的時候,堅持要通過法律讓全美國50個州必須同性婚姻合法。而且荒唐要求各個公立學校,只要男性說自己是女性,就可以去女洗浴間、女廁所。據報道,有女性因此被強姦。

2015年6月26日,美國最高法院九位大法官以5:4判決同性婚姻在全美50州合法。其中左右搖擺了30餘年的共和黨大法官安東尼·肯尼迪(Anthony Kennedy)大法官站在了逆天的4位民主黨大法官一邊,使這個逆天的法律生效。這應該就是爲什麼川普總統勸82歲的肯尼迪大法官退休,免得他再繼續造業。2018年6月27日肯尼迪大法官宣佈退休。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制定逆天法律

最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中華民國是承傳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國度,蔡英文政府卻好同性戀這一口兒,念念不忘搞同性戀,與神作對。

2016年3月,臺灣大學機械系甄選入學筆試考申論題,以《聖經》創世紀做爲引言,指家庭是由一男一女、一夫一妻組成,並強調是「社會與家庭的律」,遭臺大學生檢舉,說違反了性平法。這種逆天舉報行爲應該「歸功」於前總統陳水扁,他當政時,從幼兒園的孩子開始培養同性戀意識、教給孩子手淫、自慰,現在這些孩子長大了,成爲了逆天毀國的中堅力量。

蔡政府教育部「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認定,考題強調一夫一妻確已違反性平教育法規定,學校應教導學生尊重多元性別的差異,雖是初犯,但臺大是第一學府,具指標性,決定重罰三萬元。

至今沒有組成一男一女、一夫一妻家庭的蔡英文就任總統一年之際,2017年5月24日,終於了卻心願,宣佈逆天法令:禁止同性結婚是違反憲法。結果當天連續5次地震!

2018年的九合一(中期)選舉前夜,蔡英文發狠話:一票也不能丟!結果民進黨大敗。這說明很多人明白了:誰投票讓逆天的蔡英文政府,國家就不得好!

支持同性戀的澳洲總理特恩布爾下臺

2017年12月4日,澳大利亞執政黨自由黨制定同性婚姻法律,成爲世界上第26個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自由黨總理特恩布爾3日說,「澳大利亞人民對婚姻平等是確定無疑的,對於公平、承諾以及愛情也是肯定的。現在是時候繼續推進這項工作了。」他說,「對澳大利亞的同性伴侶來說,你們是平等且受人尊重的。」

8個月之後,2018年8月24日,執政黨自由黨舉行議會黨團投票、選舉,支持同性戀的總理特恩布爾下臺。時任國庫部長斯科特·莫里森爲新一任黨首和政府總理,當天宣誓就職。

被神銷燬的淫城「所多瑪」遺址又被發現的意義




淫城「所多瑪」城牆最厚的地方達5米,最高的地方10米。



聖經裏著名的淫城「所多瑪」被毀滅後掩埋了數千年。到人類又墮落到必須銷燬時才允許人發現它,目的是爲了讓人驚醒改過,逃過死劫。

經過數十年的挖掘後,研究人員相信他們終於找到了聖經裏著名的淫城「所多瑪」(Sodom)。 該遺蹟座落在約旦河東部,時間可追溯到公元前3500至公元前1540年之間。據認爲,該城是突然被拋棄的。準確的說是突然被銷燬的。

2018年,考古學家在約旦的塔哈曼(Tall el-Hammam)地區找到一處青銅時代的「巨大」的古城遺址,跟聖經裏描述遭上帝以天火毀滅的淫城「所多瑪」吻合。

新墨西哥州「聖三一西南大學」(Trinity Southwestern University)考古學家柯林斯(Steven Collins)說,發現的城市遺蹟城牆最厚的地方達5公尺,最高的地方10公尺。遺址也在當時重要的貿易之路上,這些條件都跟聖經敘述的相符。

爲什麼科學家近期在死海附近發現那個曾經歷「來自太空的劇火焚燒」而毀滅的城市所多瑪?

這是在提醒人類,「末日的審判」決不是說說的。(文/戚思) △

相關文章:
史威登堡在天堂遇見永生的佳偶
臺灣批准同性結婚 當天連續5次地震(多圖)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17/6839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1.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946,653次)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2)(多圖)
2.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2)(多圖) (895,440次)

習近平一臉奸相 擬鑲兩顆
3. 習近平一臉奸相 擬鑲兩顆"牙"(多圖) (705,575次)

習這樣瞅川普!阿根廷勳章揭開黑箱一角(多圖)
4. 習這樣瞅川普!阿根廷勳章揭開黑箱一角(多圖) (511,444次)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5.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501,759次)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亂遺址因何被找到(多圖)
6.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亂遺址因何被找到(多圖) (500,133次)

川習會真正要達到的目地是這個(多圖)
7. 川習會真正要達到的目地是這個(多圖) (489,273次)

川習會罕見圖片!看習梯隊變調協奏曲(多圖)
8. 川習會罕見圖片!看習梯隊變調協奏曲(多圖) (479,246次)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9.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475,034次)

G20內幕!阿根廷被中共收買 立馬地震(多圖)
10. G20內幕!阿根廷被中共收買 立馬地震(多圖) (459,341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11.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假作真時真亦假 科學家的膽兒真大 (圖)
12. 假作真時真亦假 科學家的膽兒真大 (圖) (435,573次)

前世有約!川普G20給習最後一次機會(圖)
13. 前世有約!川普G20給習最後一次機會(圖) (416,174次)

前世話今生!一個風流富貴的美女(圖)
14. 前世話今生!一個風流富貴的美女(圖) (390,511次)

科學家懵瞪!印度洋這個羣島在移動(多圖)
15. 科學家懵瞪!印度洋這個羣島在移動(多圖) (348,567次)

死活不悋!美國寵物靈媒紅火的祕訣(多圖)
16. 死活不悋!美國寵物靈媒紅火的祕訣(多圖) (316,737次)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17.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314,167次)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18.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230,888次)

得獎紀實攝影師盧廣在新疆
19. 得獎紀實攝影師盧廣在新疆"被失蹤"(圖) (103,851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0.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3,649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1.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3,608次)

北京紀委門前截訪 80歲老人被當衆強拉走(圖)
22. 北京紀委門前截訪 80歲老人被當衆強拉走(圖) (103,573次)

衛生紙上寫求救信江蘇女訪民已失聯(圖)
23. 衛生紙上寫求救信江蘇女訪民已失聯(圖) (103,382次)

西安魚化寨村民抗暴力強拆 8人被抓(圖)
24. 西安魚化寨村民抗暴力強拆 8人被抓(圖) (102,774次)

遼寧祕建垃圾焚燒場爆警民衝突(圖)
25. 遼寧祕建垃圾焚燒場爆警民衝突(圖) (102,773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6.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7.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廣西強徵土地百餘村民不敵千警(圖)
28. 廣西強徵土地百餘村民不敵千警(圖) (102,392次)

武漢百樓聯動業主抗議精裝修欺詐(圖)
29. 武漢百樓聯動業主抗議精裝修欺詐(圖) (101,554次)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30.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101,118次)

鄭州數百業主維權遭保安用滅火器噴(圖)
31. 鄭州數百業主維權遭保安用滅火器噴(圖) (100,724次)

廣東訪民橫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圖)
32. 廣東訪民橫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圖) (100,220次)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33.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100,030次)

廣東順德村民追討土地遭警抓捕(圖)
34. 廣東順德村民追討土地遭警抓捕(圖) (99,806次)

福州黑衣保安闖村逼遷打傷村民(圖)
35. 福州黑衣保安闖村逼遷打傷村民(圖) (99,63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