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小笑话:尼泊尔总理吓尿了(多图)
 
华华
 



这是新华网10月14日首页。红圈内是尼泊尔总理奥利。



10月1日的北京阴霾非常严重。10月14日新华网发表特稿:中国道路不仅属于中国更属于世界!

【人民报消息】时事背景: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10月13日在加德满都同尼泊尔总理奥利会谈。

习近平在结束印度的访问后,12日高调访问了喜马拉雅山邻国尼泊尔,这是20多年来首次到访加德满都的中共国家领导人。

德国媒体说,夹在中印两强之间,尼泊尔试图小心翼翼地在其中寻找平衡。尼泊尔总统班达里和总理奥利到加德满都机场迎接习近平。但尼泊尔当局排除了与中共国立即签署引渡协议的可能性。具体原因尚没有报道。

习近平12日下午从印度飞抵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进行为期2天的访问,13日与尼泊尔总理奥利会谈。

中华民国中央社14日引述外媒指出,尼泊尔暂时排除与中方签署藏人「送中」协议,但警方从11日起陆续逮捕22人,其中包括藏族难民与贩售雪山狮子旗的商贩。

中央社引述前尼泊尔外交官卡齐(Tanka Prasad Karki)表示,中国这么长时间没有最高领导人访问尼泊尔,是因为「北京在等待加德满都成立一个强有力的政府,在过去几十年里,毛主义武装发起的内战持续,政权更迭频繁,尼泊尔政局一直动荡不稳。」

在这之前,外界纷纷爆料称,尼泊尔传将与中共国签引渡条约以便将流亡在此的藏人「送中」。不过,直到习近平回到北京,尼泊尔当局对两国立即签署引渡协议也没有具体行动。

据法广报道,尼泊尔大约有2万名流亡藏人在此生活,但在北京的施压下,共产党执政的加德满都政府也开始对藏人活动严加管控。




习近平与尼泊尔总理奥利见上了面。但支持共产党的奥利却没有按照老大的指引方向前进!



中尼「送中」条约没有签订。

习近平:任何人企图在中国任何地区搞分裂,结果只能是粉身碎骨;任何支持分裂中国的外部势力只能被中国人民视为痴心妄想!

事出突然,尼泊尔没为总理准备尿不湿。

奥利:尼方坚定支持中国维护主权和领土完整,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坚决反对也决不允许任何势力利用尼泊尔领土从事反华分裂活动。(文/华华)△

(人民报首发)

注:小笑话部份资料来源:新华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15/6981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毛临终最后一句话点明习近平是傻瓜(多图)
1. 毛临终最后一句话点明习近平是傻瓜(多图) (1,078,750次)

内幕:“一号工程”为何成中共绝密中的绝密(多图)
2. 内幕:“一号工程”为何成中共绝密中的绝密(多图) (662,275次)

死角见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图)
3. 死角见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图) (606,725次)

习近平,要玩这个,你绝对玩不过薄熙来(多图/更新)
4. 习近平,要玩这个,你绝对玩不过薄熙来(多图/更新) (526,725次)

德媒体惊呼!政府为何还在花数亿欧元援助中共(多图)
5. 德媒体惊呼!政府为何还在花数亿欧元援助中共(多图) (350,711次)

对中共说不!她在美国被心脏病猝死(多图)
6. 对中共说不!她在美国被心脏病猝死(多图) (346,075次)

小笑话:尼泊尔总理吓尿了(多图)
7. 小笑话:尼泊尔总理吓尿了(多图) (327,304次)

小笑话:曾庆红是江的心理障碍(图)
8. 小笑话:曾庆红是江的心理障碍(图) (315,493次)

人头猪身令人震惊什么(图)
9. 人头猪身令人震惊什么(图) (300,615次)

恒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战人间 道高一丈(多图)
10. 恒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战人间 道高一丈(多图) (291,081次)

天文学家越来越夸张 笑死人不偿命(多图)
11. 天文学家越来越夸张 笑死人不偿命(多图) (278,266次)

图片新闻:居高临下看真实上海
12. 图片新闻:居高临下看真实上海 (264,194次)

狗头人证实《山海经》是真实历史文献(多图)
13. 狗头人证实《山海经》是真实历史文献(多图) (255,744次)

谁说了算?最离奇死亡与最幸运逃生(多图)
14. 谁说了算?最离奇死亡与最幸运逃生(多图) (249,670次)

外星怪物想干啥?英国公开UFO档案(图)
15. 外星怪物想干啥?英国公开UFO档案(图) (240,475次)

遭雷击均未夺命 老天放他们一马(多图)
16. 遭雷击均未夺命 老天放他们一马(多图) (227,883次)

国庆前的北京:我拉上窗帘,迎接习近平的大阅兵(图)
17. 国庆前的北京:我拉上窗帘,迎接习近平的大阅兵(图) (194,188次)

为恢复公办编制 山东教师集体维权(图)
18. 为恢复公办编制 山东教师集体维权(图) (89,792次)

市政府前 广东民众举牌讨养老金(图)
19. 市政府前 广东民众举牌讨养老金(图) (89,166次)

具行法师 真火焚身坐化 轰动全国(图)
20. 具行法师 真火焚身坐化 轰动全国(图) (88,874次)

十一维稳新高度 北京如厕采实名制(图)
21. 十一维稳新高度 北京如厕采实名制(图) (88,578次)

北大教授贺卫方微信被永久封号(图)
22. 北大教授贺卫方微信被永久封号(图) (87,910次)

因言获罪 渝粤维权人士十一前被抓(图)
23. 因言获罪 渝粤维权人士十一前被抓(图) (87,586次)

江苏高架桥坍塌 采访记者遭公安殴打(图)
24. 江苏高架桥坍塌 采访记者遭公安殴打(图) (87,049次)

飞跃疯人院8年 武汉徐武向外界求救(图)
25. 飞跃疯人院8年 武汉徐武向外界求救(图) (86,548次)

传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弟弟遭刑拘(图)
26. 传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弟弟遭刑拘(图) (86,404次)

川农民工干活4个月 讨薪近2年无果(图)
27. 川农民工干活4个月 讨薪近2年无果(图) (86,198次)

江西彭泽县府强拆房 村民投诉无门(图)
28. 江西彭泽县府强拆房 村民投诉无门(图) (85,733次)

儿子被打死 母亲马波进京工作受阻(图)
29. 儿子被打死 母亲马波进京工作受阻(图) (85,245次)

介入王美余猝死案 谢阳律师遭警控制(图)
30. 介入王美余猝死案 谢阳律师遭警控制(图) (84,501次)

上海访民在京被绑架 郑恩宠被旅游(图)
31. 上海访民在京被绑架 郑恩宠被旅游(图) (84,045次)

四川退伍老兵
32. 四川退伍老兵"被"精神病 强制灌药(图) (80,860次)

揭秘地心人:神秘人种安居地球深处(图)
33. 揭秘地心人:神秘人种安居地球深处(图) (76,007次)

盲眼孤儿小乞丐 一世罪业三世还(图)
34. 盲眼孤儿小乞丐 一世罪业三世还(图) (74,885次)

新闻简述(图)
35. 新闻简述(图) (72,08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