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李銳日記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圖)
 
袁斌
 



右爲毛澤東兼職祕書李銳生前與女兒李南央的合照。左爲李銳的後老伴張玉珍。



爲了奪地盤,江澤民及其狗頭軍師、國安頭子曾慶紅近期在香港大開殺戒。
近日港府突然宣佈《禁蒙面法》,導致幾十萬人上街「蒙面」抗議。

【人民報消息】中共元老李銳於今年2月16日以高齡101歲去世。

生前,他元配生的女兒李南央遵照李銳的囑託,將約1,000萬字、時間跨度83年的《李銳日記》和其它重要史料,捐贈給了斯坦福大學胡佛研究所。

李銳去世後不久,李銳的第二任妻子張玉珍便起訴李南央,要求討回李銳日記,由其本人繼承。據李南央披露,張玉珍通過法院討要《李銳日記》,並非她本人的意願,而是中共最高層的旨意,目的非常明確,就是要銷燬《李銳日記》,讓它從世界上消失。

中共爲何要銷燬《李銳日記》呢?我想這一點是凡了解中共的人不用思考都知道。

《李銳日記》被認爲是與中共官方黨史不同的另一部真實黨史,記錄了中共歷史上的許多內幕,尤其是中共高層的黑幕,而中共就怕民衆知道這些。因爲他們一旦知道了,中共精心化妝的形象必定就會倒塌,由此勢必危及它的統治,中共能不害怕嗎?

不過,《李銳日記》中究竟記錄了哪些中共的黑幕,這些黑幕到底又有多駭人,沒有讀過它的人其實並不清楚,比如我就不清楚。

巧的是,幾天前在《蘋果日報》上讀到「林鄭,妳就是共產黨員!」一文,裏面正好提到了《李銳日記》中關於「土改」、「抗美援朝(朝鮮戰爭)」的一些「精采」內容,讓我得以一窺堂奧。

其一,1951年1月中共湖南省委書記黃克誠關於剿匪工作的報告:湘西殺猛,20天,殺3,000多(人口約300萬);衡陽五區,機槍掃射。

其二,土改會議記錄:鬥爭步驟進入管制地主時代,如有暴亂,殺無赦。確立農民專政,農民說話算數,地主說話放屁,直到根本不敢說話,每一個地主不敢說話,告狀也不敢。什麼叫寬大?毛主席說:「芝麻大的反革命都要辦,有首有惡都辦。不殺是犯錯誤,殺一儆百。消滅反動階級,不在肉體上消滅一批是不行的。殺骨幹分子,反革命裏也有幹部,不殺不行,越殺越少,長期殺。殺、關、管、趕四字,專政手段。從新民主主義殺到社會主義,對反革命不能慈悲,鎮壓就是良心。」

其三,1950年朝鮮戰爭(美其名曰是抗美援朝)初期,黨內傳達了毛澤東的國際形勢報告。毛說,解決了歐洲再回頭亞洲,越南一月打下來,一炮師就可以解決問題,打到新加坡。英法自身難保。美國錢多,黃金不能打仗。現在對比,中蘇超過英美。我們經過三五年困難,換來歐非亞三洲解放,世界問題基本解決,只要歐洲解決了就解決了,中心是歐洲。美國不打自垮,生產力太大,無銷售市場、無原料供給,工農都破壞,都鬧事,南美起來,世界革命輪廓現已經有了。

其四,學習筆記:中國共產黨的歷史任務是什麼?世界範圍內打擊消滅美帝國主義,不執行這條政策,我們就不能強大,我們與美帝國主義勢不兩立。

以上這些內容雖然不過區區幾百字,但卻栩栩如生的記錄了中共建政初期的殺人歷史和殺人理論,簡直令人讀了觸目驚心。無怪乎「林鄭,妳就是共產黨員!」一文的作者說,李銳捐給胡佛的全部館藏,真實記錄了從毛澤東到鄧小平,再到江澤民控制權力20餘年,至今江還利用實權不斷造輿論、殺人,目的是再奪政權。而這一切,人們在中共的公開出版讀物中是絕對不可能讀到的,中共也絕不敢讓老百姓知道,如果老百姓都知道了,中共殺人黨、殺人狂的真實面目不就露餡了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25/6988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毛臨終最後一句話點明習近平是傻瓜(多圖)
1. 毛臨終最後一句話點明習近平是傻瓜(多圖) (1,078,750次)

偷汽車關監獄 薄熙來被黑老大踢腫肛門 服帖喊爹(圖)
2. 偷汽車關監獄 薄熙來被黑老大踢腫肛門 服帖喊爹(圖) (694,630次)

四中全會 擬增補王岐山爲政治局常委(圖)
3. 四中全會 擬增補王岐山爲政治局常委(圖) (637,137次)

死角見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圖)
4. 死角見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圖) (606,725次)

曾慶紅滿嘴跑舌頭 韓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圖)
5. 曾慶紅滿嘴跑舌頭 韓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圖) (591,899次)

曾慶紅急眼了!想當年王冶坪泄老江這祕密(圖)
6. 曾慶紅急眼了!想當年王冶坪泄老江這祕密(圖) (582,093次)

小笑話:尼泊爾總理嚇尿了(多圖)
7. 小笑話:尼泊爾總理嚇尿了(多圖) (327,304次)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上)(圖)
8.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上)(圖) (326,318次)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下)(多圖)
9.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下)(多圖) (312,163次)

人頭豬身令人震驚什麼(圖)
10. 人頭豬身令人震驚什麼(圖) (300,615次)

科學家很興奮,說是在火星發現了這個(多圖)
11. 科學家很興奮,說是在火星發現了這個(多圖) (296,127次)

恆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戰人間 道高一丈(多圖)
12. 恆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戰人間 道高一丈(多圖) (291,081次)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種人(多圖)
13.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種人(多圖) (291,014次)

香港百年法治 江爲退守 將其變地獄(多圖)
14. 香港百年法治 江爲退守 將其變地獄(多圖) (285,216次)

圖片新聞:居高臨下看真實上海
15. 圖片新聞:居高臨下看真實上海 (264,194次)

誰說了算?最離奇死亡與最幸運逃生(多圖)
16. 誰說了算?最離奇死亡與最幸運逃生(多圖) (249,670次)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17.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247,805次)

她的經歷證明 外星人是人類的敵人(圖)
18. 她的經歷證明 外星人是人類的敵人(圖) (247,040次)

外星怪物想幹啥?英國公開UFO檔案(圖)
19. 外星怪物想幹啥?英國公開UFO檔案(圖) (240,475次)

李銳日記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圖)
20. 李銳日記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圖) (213,741次)

前中紀委書記的撰稿人 請川普轉告習一件要事(圖)
21. 前中紀委書記的撰稿人 請川普轉告習一件要事(圖) (211,294次)

取消與北京姐妹市關係 布拉格無懼中共(圖)
22. 取消與北京姐妹市關係 布拉格無懼中共(圖) (206,303次)

因言獲罪 渝粵維權人士十一前被抓(圖)
23. 因言獲罪 渝粵維權人士十一前被抓(圖) (87,586次)

江蘇高架橋坍塌 採訪記者遭公安毆打(圖)
24. 江蘇高架橋坍塌 採訪記者遭公安毆打(圖) (87,049次)

飛躍瘋人院8年 武漢徐武向外界求救(圖)
25. 飛躍瘋人院8年 武漢徐武向外界求救(圖) (86,548次)

傳北大法學教授賀衛方弟弟遭刑拘(圖)
26. 傳北大法學教授賀衛方弟弟遭刑拘(圖) (86,404次)

江西彭澤縣府強拆房 村民投訴無門(圖)
27. 江西彭澤縣府強拆房 村民投訴無門(圖) (85,733次)

兒子被打死 母親馬波進京工作受阻(圖)
28. 兒子被打死 母親馬波進京工作受阻(圖) (85,245次)

維吾爾婦女新疆尋親 全村如人間蒸發(圖)
29. 維吾爾婦女新疆尋親 全村如人間蒸發(圖) (84,356次)

上海訪民在京被綁架 鄭恩寵被旅遊(圖)
30. 上海訪民在京被綁架 鄭恩寵被旅遊(圖) (84,045次)

陝西塵肺病人前往河南維權 全被遣返(圖)
31. 陝西塵肺病人前往河南維權 全被遣返(圖) (83,707次)

河南訪民全家被穩控 官方發尋人啓事(圖)
32. 河南訪民全家被穩控 官方發尋人啓事(圖) (83,494次)

會見王默後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師提申訴(圖)
33. 會見王默後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師提申訴(圖) (83,097次)

浙江村女自辦幼兒園 遭強拆投訴無門(圖)
34. 浙江村女自辦幼兒園 遭強拆投訴無門(圖) (82,478次)

四川退伍老兵
35. 四川退伍老兵"被"精神病 強制灌藥(圖) (80,86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