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为退伍兵和老人免费剪草 男孩获白宫褒奖(图)
 



12岁男孩菲尼克斯.布朗在修剪草坪。

【人民报消息】美国一名勤奋的12岁男孩完成了一项风行当地的挑战,以回馈小区需要帮助的人们。他的善举得到了白宫的嘉奖。

弗吉尼亚州切萨皮克市(Chesapeake, Virginia)的菲尼克斯.布朗(Phoenix Browne)参加了「培育男人草坪护理公司(Raising Men Lawn Care Service)」发起的「免费修剪50块草坪挑战」。当时这一挑战已经在社交媒体上疯传了几个月,菲尼克斯决心参加。

「培育男人」(Raising Men)是一个慈善组织。今年7月寄给菲尼克斯一件T恤、耳塞和护目镜,以便他为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们(退伍军人、单亲父母、老人和残疾人)修剪草坪。这个12岁的男孩于是开始忙碌起来。

菲尼克斯向媒体坦承:「一开始我有点紧张,因为这是个大的数目。我以为自己无法完成……但我完成了。这真的很值。」

一段时间以来,菲尼克斯一直在为他所居住的大桥小区的居民修剪草坪挣些零花钱。他的家人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参加这项挑战后,来自本地和外地的需求便如潮水般涌来。

在父亲谢尔顿.布朗( Sheldon Browne)和母亲乔伊塞琳.泰特(Joycelene Tetteh)的帮助下,菲尼克斯甚至远行到朴次茅斯(Portsmouth)、诺福克(Norfolk)和弗吉尼亚海滩(Virginia Beach)去修剪草坪。虽然偶尔碰到杂乱的院子或是割草机故障,但菲尼克斯觉得他的付出是值得的。

同样,对他修剪的草坪,顾客们也很满意并给予赞扬。

弗吉尼亚海滩70岁的帕蒂.泰勒(Patty Taylor)甚至邀请菲尼克斯和他的父母过来吃饭。她现在付钱给菲尼克斯维护她的草坪,并称赞他为「有担当的年轻人」。

泰勒说:「菲尼克斯能来我这里,我感到很荣幸。」她还说,她在这个年轻帮手身上看到了巨大的变化。「可以看得出来,虽然菲尼克斯很尊重他的父亲,但是他才是这件事情的主导。我真为他骄傲。」

菲尼克斯的母亲也很赞同:「与他人沟通交流的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她说儿子从七年级就开始在家接受教育。「这项挑战有益于提高他的沟通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菲尼克斯于8月份完成这项50块草坪的挑战。「培育男人」组织的工作人员奖励他一台全新的割草机。不过事情并未就此结束。

他整理了从免费修剪草坪时得到的所有小费,买了一堆披萨和水,为城市周围无家可归的人和其他需要帮助的人设立了临时食品摊位。

父亲谢尔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项挑战和收到的反馈「鼓励了菲尼克斯,让他感到自豪,并渴望为小区付出更多。」

菲尼克斯因他的善举而在切萨皮克市的小区出名。10月中旬,市长里克.韦斯特(Rick West)给他颁发了奖状。菲尼克斯听到这个消息时,兴奋地简直要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之后,更好的消息传来。

10月31日,菲尼克斯获得了总统志愿者服务奖,这是华盛顿一名男子提交提名后由白宫颁发的。这真是个大大的惊喜。

谢尔顿在脸书上发布了菲尼克斯拆开信封的视频,展示了那令人瞩目的奖牌、别针和签名证书。

现在,菲尼克斯计划继续参加2021年夏天的挑战,当然还是无偿的服务,并继续分享他的信息,把它传播出去。(辰光编译报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29/7179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786,789次)

新闻最嘲点 费城黑帮老大受雇为拜登做了30万张选票(图/视频)
2. 新闻最嘲点 费城黑帮老大受雇为拜登做了30万张选票(图/视频) (408,730次)

习近平为何不在最后的时刻停下脚步(多图)
3. 习近平为何不在最后的时刻停下脚步(多图) (351,215次)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4.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330,100次)

放出海妖!与川普同行 拯救美利坚(多图/视频)
5. 放出海妖!与川普同行 拯救美利坚(多图/视频) (310,024次)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6.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304,818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8)(图)
7.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8)(图) (289,185次)

欧文斯:非裔应逃出“民主党的种植园”
8. 欧文斯:非裔应逃出“民主党的种植园” (288,922次)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9.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281,322次)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10.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277,814次)

美大选诉讼,擂响战鼓 永不退却(图/3视频)
11. 美大选诉讼,擂响战鼓 永不退却(图/3视频) (275,846次)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12.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271,840次)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图)
13.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图) (257,963次)

抓了!中共把孙大午数十亿产业全吞(图)
14. 抓了!中共把孙大午数十亿产业全吞(图) (255,000次)

为何说美国大选是正邪大战(图)
15. 为何说美国大选是正邪大战(图) (244,700次)

正邪大战 欧洲选错边 瘟神立马来(多图)
16. 正邪大战 欧洲选错边 瘟神立马来(多图) (233,047次)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17.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25,450次)

预告!新唐人感恩节播出神韵交响乐(图)
18. 预告!新唐人感恩节播出神韵交响乐(图) (222,872次)

243年前总统华盛顿预见了今天的川普(图/视频)
19. 243年前总统华盛顿预见了今天的川普(图/视频) (196,885次)

美国奇景:两个视频新闻 (图/2视频)
20. 美国奇景:两个视频新闻 (图/2视频) (191,70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7) (图)
2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7) (图) (166,615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8)(图)
22.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8)(图) (158,919次)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听到一个声音 于是找到儿子(图)
23.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听到一个声音 于是找到儿子(图) (154,155次)

荷兰高架列车冲出轨 结果不可置信(图)
24. 荷兰高架列车冲出轨 结果不可置信(图) (152,18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25.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145,553次)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26.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137,728次)

抗议庭审不公 重庆居民当庭解聘律师(图)
27. 抗议庭审不公 重庆居民当庭解聘律师(图) (72,836次)

河北企业家孙大午被抓捕 曾因言获罪(图)
28. 河北企业家孙大午被抓捕 曾因言获罪(图) (70,714次)

追讨市府拖欠款 黑龙江承包商陷冤狱(图)
29. 追讨市府拖欠款 黑龙江承包商陷冤狱(图) (70,008次)

访民实名要求 撤销北京截访集中营(图)
30. 访民实名要求 撤销北京截访集中营(图) (69,373次)

无锡村民房屋被偷拆 逾百案例将曝光(图)
31. 无锡村民房屋被偷拆 逾百案例将曝光(图) (69,171次)

五中全会后被拘 访民揭迫害黑幕(图)
32. 五中全会后被拘 访民揭迫害黑幕(图) (68,888次)

举报公安截留救助款 辽宁访民遭报复(图)
33. 举报公安截留救助款 辽宁访民遭报复(图) (68,858次)

方斌失踪 武汉警方称与美国大选有关(图)
34. 方斌失踪 武汉警方称与美国大选有关(图) (68,402次)

蛋壳公寓
35. 蛋壳公寓"爆雷" 北京数百人维权爆肢体冲突(图) (68,16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