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上海访民指控 二十大期间被关被打(图)
 



中共二十大期间,3名上海访民遭当局以黑社会形式囚禁黑监狱,并遭到毒打、虐待。

【人民报消息】近日,上海浦东新区3名访民崔福芳、陆春华、俞忠欢投诉,他们在中共二十大期间遭当局以黑社会形式囚禁、毒打、虐待,在他们坚持不懈地控诉追责下,最终以「政府行为管不了」结束。

访民俞忠欢表示,在中共二十大维稳时期(2022年9月1日至11月10日),有成千上万的访民在住宅、旅店、车站、机场、工厂、学校、机关等处所,光天化日下被一群群凶狠恶煞的绑匪绑架至黑监狱囚禁。绑匪主要由政府官员、黑保安、刑满释放人员、社会闲杂人员等组成。黑监狱设在政府租用的宾馆、民宿、农舍、仓库等地。

为躲避维稳逃离上海 仍被绑架

上海世博动迁难民崔福芳9月初为躲避二十大维稳,逃到江苏省扬州市,在数名亲戚家中轮换躲藏。上海公安通过大资料和手机定位活动轨迹挨家挨户搜查,于9月28日将她绑架到上海市崇明区堡镇堡港村三育927号(私宅)囚禁,长达45日。

崔福芳告诉记者,看押她的人员是由浦东新区周家渡街道官员、警察、上海军保保安公司的保安、刑满释放人员和社会闲杂人员等8至14人组成。

她和92岁的母亲刘淑珍被分开两地关押,这样他们可以洗维稳费。她要求见母亲或与她通电话、陪她看病,多次遭受拳打脚踢,造成她的大拇指伤残。

陆春华已近70岁,身患癌症、严重高血压等重病,9月1日被浦东新区金桥镇政府信访办人员、上海宗保保安公司的保安、刑满释放人员和社会闲杂人员等,从家里被绑架到崇明区堡镇花园村948号(民宿)囚禁。将她关在一间窗户被封死的房内,无法跨出房门一步。

陆春华说,保安头头见她血压飙升,生命垂危,打电话给镇信访办主任郑道荣,要送她去看病或把她释放。那时是10月底,中共二十大已经闭幕了,但是被郑道荣拒绝。

俞忠欢因妻子石萍在4月刚被迫害致死,9月初他为躲避维稳,跑到云南昆明和边境西双版纳景洪市。镇信访办主任郑道荣不断打电话、发短信找他,最后俞忠欢与郑道荣等人约在景洪市见面。

期间,镇稳定办主任张月明骗俞忠欢说,那二十多名尾随而至的维稳人员是浦东新区政府和镇政府的,是接你回去解决房屋动迁问题的。结果俞忠欢回到上海,就被绑架到崇明区堡镇花园村948号(民宿)囚禁,长达47日。

俞忠欢表示,他急着要在年底前把妻子遗体在殡仪馆的寄存费(每月数万元)、女儿(精神一级和智力残障)及自己的医药费筹集、报销。但却被拖到上海进博会闭幕(11月10日)晚上才放人,导致他这个低保家庭经济损失惨重,债台高筑,贫困加重。

访民追责 警察不管

崔福芳、陆春华、俞忠欢都是浦东新区的公民,他们从黑监狱出来后,于11月16日在案发地多次拨打110报警,上海市公安局崇明分局堡镇派出所才出警。

他们要求公安出具报案回执,民警叫他们去派出所。他们到了派出所却被拒之门外。

不得已,三人开始不停地打公安督察电话、值班领导的电话,但始终没人接听。

11月25日下午,他们到崇明区人民检察院,要求检察院督促公安,检察官推三阻四。

俞忠欢说,当天晚上,我们再次来到堡镇派出所,报案窗口民警回答「这是政府行为,我们不管」就走人了。我们再打110、督察等电话,回答说要等调查后才能给答复。

俞忠欢表示,上海在极端封控下,连街道都可以肆意封门、封小区、封道路。他引用网上流传的话「如果法律不能保护我们,我们就自己保护自己」,有越来越多的老百姓不再惧怕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2/14/7531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长孙江志成露面 江泽民一称号成笑话
1. 长孙江志成露面 江泽民一称号成笑话 (393,382次)

小笑话:想当年 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2. 小笑话:想当年 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248,962次)

江出殡仪式大变 高官百态透露了啥?
3. 江出殡仪式大变 高官百态透露了啥? (233,715次)

哈哈!官媒报道江蛤今天死啦(图)
4. 哈哈!官媒报道江蛤今天死啦(图) (225,530次)

江泽民政治遗产欲绑习近平(图)
5. 江泽民政治遗产欲绑习近平(图) (214,339次)

历史的先声 中共73年前的承诺(30) (图)
6. 历史的先声 中共73年前的承诺(30) (图) (190,197次)

《铁证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0集:2006年后器官移植持续增加 (图/视频)
7. 《铁证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0集:2006年后器官移植持续增加 (图/视频) (189,402次)

罗马尼亚神奇石头遇水会
8. 罗马尼亚神奇石头遇水会"茁壮成长"(图) (186,681次)

大千世界里的不可思议的
9. 大千世界里的不可思议的"巧合"(图) (182,098次)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30集 活摘是中共杀人历史的延续(图/视频中英字幕)
10.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30集 活摘是中共杀人历史的延续(图/视频中英字幕) (176,776次)

预言家卡西对疾病的解读(图)
11. 预言家卡西对疾病的解读(图) (158,604次)

美国与韩国奇人梦中被传授技艺(图)
12. 美国与韩国奇人梦中被传授技艺(图) (145,631次)

中共总领事等在英国打港人(图)
13. 中共总领事等在英国打港人(图) (132,111次)

追查公告:匡扶人间正义 彻底清算江罪行
14. 追查公告:匡扶人间正义 彻底清算江罪行 (120,245次)

成都女生反清零 质问中共是黑社会吗(图)
15. 成都女生反清零 质问中共是黑社会吗(图) (97,810次)

白纸革命勇士被抓 黑客组织加入声援(图)
16. 白纸革命勇士被抓 黑客组织加入声援(图) (97,606次)

北京大白罢工 讨薪视频网络热传(图)
17. 北京大白罢工 讨薪视频网络热传(图) (96,979次)

新疆大火点燃抗议潮 民众喊共产党下台(图)
18. 新疆大火点燃抗议潮 民众喊共产党下台(图) (96,476次)

愿义助抗议民众 多位律师遭骚扰(图)
19. 愿义助抗议民众 多位律师遭骚扰(图) (96,313次)

为父申冤 河南叶婷被抓后精神失常(图)
20. 为父申冤 河南叶婷被抓后精神失常(图) (96,256次)

招工补贴被改 郑州富士康再掀离职潮(图)
21. 招工补贴被改 郑州富士康再掀离职潮(图) (96,172次)

重庆男怒骂封控被捕 围观民众救回(图)
22. 重庆男怒骂封控被捕 围观民众救回(图) (96,146次)

周世锋律师出狱后 披露709案内幕(图)
23. 周世锋律师出狱后 披露709案内幕(图) (96,086次)

上海访民指控 二十大期间被关被打(图)
24. 上海访民指控 二十大期间被关被打(图) (95,834次)

多地货拉拉司机罢工 抗议平台新规定(图)
25. 多地货拉拉司机罢工 抗议平台新规定(图) (95,783次)

39小时没呼吸 她被天使带回尘世复活(图)
26. 39小时没呼吸 她被天使带回尘世复活(图) (93,310次)

民间摸骨高人:是人的不多了(图)
27. 民间摸骨高人:是人的不多了(图) (67,183次)

婆婆的亲身经历:发毒誓的后果(图)
28. 婆婆的亲身经历:发毒誓的后果(图) (56,700次)

真出事!玩西洋
29. 真出事!玩西洋"碟仙"得死亡预告(图) (56,037次)

印度孕妇出车祸 昏迷7个月顺产诞女(图)
30. 印度孕妇出车祸 昏迷7个月顺产诞女(图) (55,267次)

付出与回报的神奇能量转换(图)
31. 付出与回报的神奇能量转换(图) (54,674次)

无神论画家垂死之际被神拯救(图)
32. 无神论画家垂死之际被神拯救(图) (53,479次)

冥冥之中有定数:汪某中举(图)
33. 冥冥之中有定数:汪某中举(图) (52,381次)

从为害乡里到一代忠臣的周处(图)
34. 从为害乡里到一代忠臣的周处(图) (51,286次)

善念让一犁 造福子孙(图)
35. 善念让一犁 造福子孙(图) (51,08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