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加州夫妇远离喧嚣城市 回归充实的自耕农生活(图)
 



一对来自南加州城市的夫妇搬到北卡罗来纳州的山区,过一种更有意义的生活。

【人民报消息】一对来自南加州城市的夫妇搬到北卡罗来纳州的山区,6年来,在没有电子设备干扰的情况下,他们学会了自己种植大部份的食物,在家里教育女儿,过着自己的梦想生活。

过渡到自耕农生活方式

杰森和洛林.康特雷拉斯(Jason and Lorraine Contreras)夫妇,目前在北卡罗来纳州西部拥有一片14英亩的家园。杰森告诉《大纪元时报》,「12年前,我被诊断出患有癌症。经过化疗、脱发,以及一整年让人感到完全不适的所有治疗,我和妻子开始质疑这一切,从我们吃的食物到使用的护肤产品。」

在时尚界工作的洛林意识到了一些事情。她想在杰森每次就诊时陪伴他,也想在他回家睡觉时陪伴他,以缓解他的病痛。她还想给他做最有营养的饭菜,但却不知道从何下手。因此这对夫妇重新选择他们的饮食、工作方式、居住地点以及如何度过休闲时间。

他们首先开辟了一个小花园,通过扔掉电视来消除城市的噪音,从原材料开始烹饪,并梦想着离开加州的城市生活,拥有一片更大的土地。一天,杰森辞去了他16年的办公室工作,这对夫妇开始将他们的梦想变为现实。

他回忆道,「我再也不用整天坐在人造灯光下,蜷缩在计算机前了。我可以自由地将我的双手伸进土里,弄得脏兮兮的!我们慢慢但坚定地过渡到了这种自耕农的生活方式。」

2016年,这对夫妇卖掉了他们的大部份物品,离开了加州,当时他们的女儿佩内洛普只有4岁。在北卡罗来纳州,他们附近没有朋友或家人。他们唯一的计划是「想办法」。目标是种植粮食,建立一个家园,永远不要回到办公室工作。

他们最初是从一块1.5英亩的土地开始起步的。杰森创建了一个影片分享网站频道,命名为「播种土地」(SowTheLand),以记录他们一家作为新手自耕农的历程。

经营14英亩的土地和牲畜

在他们的第一块自耕地工作了近6年后,吸取了许多经验教训。杰森说,「我们的大部份食物都是自己种植的。我们很想达到几乎所有食物都是我们自己种植的目标。我们周围有一个由志趣相投的农民组成的小小区,我们可以在那里以物易物,购买我们自己无法生产的东西。」

「我们的目标是拥有一个果园;我们已经开始开发一个果园,但我们需要建一个围栏来防止鹿侵害,并继续扩建。」

杰森说,「我们发现了一个马场,多年来由于马匹太多,牧场已经被过度放牧,一些破旧的谷仓也需要大量修复工作。」这成了他们新的自耕地。他们还获得了一条小溪和一口私人水井的使用权,以及大量的地盘来扩大他们的菜园和畜牧业。他们计划将旧马厩改造成一个仓房,用于举办教育讲习班,教其他人如何种植和收获农场食物,以及饲养和屠宰家畜。

杰森说,「我们非常高兴能拥有这个古老的农场,我们已经在努力工作,准备大干一场,把它变成一个工作的家园,并且一天天地整理土壤。」

「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选择了『播种土地』这个名字的原因。我们正在改善土壤,使土地比我们发现的时候更好,并从中种植最健康的食物。」

他们现在拥有一块14英亩的土地,两头牛、一对种猪,还饲养了肉鸡、产蛋鸡、两只鹅和八只火鸡。

杰森觉得自己更有活力。另一个重大变化是佩内洛普在家上学的决定。幸运的是,杰森和洛林得到了当地小区的支持,其中包括其他自耕农家庭和在家上学的孩子。

杰森说,我们觉得让孩子整天和我们在一起很重要;她不仅通过观察我们的工作来学习,而且也通过亲身实践来学习。现年10岁的佩内洛普不在农场学习或帮忙时,喜欢和朋友一起玩,喜欢用打字机写小说。她的父母也以身作则,在家里遵循传统角色。

杰森说,「我从事木工和建筑项目,并照料大型牲畜,如牛和肉鸡。洛林和佩内洛普分担菜园的工作,以及照料小型动物如蛋鸡和猪等。」

活出有意义的人生

在北卡罗来纳州生活多年后,杰森对简朴的生活意味着「减少周围大量的杂乱和噪音,这样你就能够专注于重要的事情和人」。他们的挑战依然存在。杰森说,「每一个挑战我们都会在我们的影片分享网站的频道上记录下来,希望其他人能够学习并被鼓励去尝试自耕农。」

这个家庭的影片分享网站频道得到了网民们的热烈积极的响应。杰森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分享我们的经历可以激励其他人放慢脚步,品味每一刻、每一个人,管理土地和动物,并为我们的身体提供健康的食物和健康的选择。」△(有删改)

(英文大纪元记者Louise Chambers/翻译 艾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2/17/7533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长孙江志成露面 江泽民一称号成笑话
1. 长孙江志成露面 江泽民一称号成笑话 (393,382次)

小笑话:想当年 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2. 小笑话:想当年 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248,962次)

江出殡仪式大变 高官百态透露了啥?
3. 江出殡仪式大变 高官百态透露了啥? (233,715次)

哈哈!官媒报道江蛤今天死啦(图)
4. 哈哈!官媒报道江蛤今天死啦(图) (225,530次)

江泽民政治遗产欲绑习近平(图)
5. 江泽民政治遗产欲绑习近平(图) (214,339次)

历史的先声 中共73年前的承诺(30) (图)
6. 历史的先声 中共73年前的承诺(30) (图) (190,197次)

《铁证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0集:2006年后器官移植持续增加 (图/视频)
7. 《铁证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0集:2006年后器官移植持续增加 (图/视频) (189,402次)

罗马尼亚神奇石头遇水会
8. 罗马尼亚神奇石头遇水会"茁壮成长"(图) (186,681次)

大千世界里的不可思议的
9. 大千世界里的不可思议的"巧合"(图) (182,098次)

《人民日报》知名记者杨良化染疫死亡(图)
10. 《人民日报》知名记者杨良化染疫死亡(图) (179,696次)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30集 活摘是中共杀人历史的延续(图/视频中英字幕)
11.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30集 活摘是中共杀人历史的延续(图/视频中英字幕) (176,776次)

福大命大!把死亡灾难永甩身后的英国奇人(图)
12. 福大命大!把死亡灾难永甩身后的英国奇人(图) (161,137次)

预言家卡西对疾病的解读(图)
13. 预言家卡西对疾病的解读(图) (158,604次)

美国与韩国奇人梦中被传授技艺(图)
14. 美国与韩国奇人梦中被传授技艺(图) (145,631次)

中共总领事等在英国打港人(图)
15. 中共总领事等在英国打港人(图) (132,111次)

追查公告:匡扶人间正义 彻底清算江罪行
16. 追查公告:匡扶人间正义 彻底清算江罪行 (120,245次)

成都女生反清零 质问中共是黑社会吗(图)
17. 成都女生反清零 质问中共是黑社会吗(图) (97,810次)

白纸革命勇士被抓 黑客组织加入声援(图)
18. 白纸革命勇士被抓 黑客组织加入声援(图) (97,606次)

北京大白罢工 讨薪视频网络热传(图)
19. 北京大白罢工 讨薪视频网络热传(图) (96,979次)

新疆大火点燃抗议潮 民众喊共产党下台(图)
20. 新疆大火点燃抗议潮 民众喊共产党下台(图) (96,476次)

愿义助抗议民众 多位律师遭骚扰(图)
21. 愿义助抗议民众 多位律师遭骚扰(图) (96,313次)

为父申冤 河南叶婷被抓后精神失常(图)
22. 为父申冤 河南叶婷被抓后精神失常(图) (96,256次)

招工补贴被改 郑州富士康再掀离职潮(图)
23. 招工补贴被改 郑州富士康再掀离职潮(图) (96,172次)

重庆男怒骂封控被捕 围观民众救回(图)
24. 重庆男怒骂封控被捕 围观民众救回(图) (96,146次)

周世锋律师出狱后 披露709案内幕(图)
25. 周世锋律师出狱后 披露709案内幕(图) (96,086次)

上海访民指控 二十大期间被关被打(图)
26. 上海访民指控 二十大期间被关被打(图) (95,834次)

民间摸骨高人:是人的不多了(图)
27. 民间摸骨高人:是人的不多了(图) (67,183次)

婆婆的亲身经历:发毒誓的后果(图)
28. 婆婆的亲身经历:发毒誓的后果(图) (56,700次)

真出事!玩西洋
29. 真出事!玩西洋"碟仙"得死亡预告(图) (56,037次)

印度孕妇出车祸 昏迷7个月顺产诞女(图)
30. 印度孕妇出车祸 昏迷7个月顺产诞女(图) (55,267次)

付出与回报的神奇能量转换(图)
31. 付出与回报的神奇能量转换(图) (54,674次)

无神论画家垂死之际被神拯救(图)
32. 无神论画家垂死之际被神拯救(图) (53,479次)

冥冥之中有定数:汪某中举(图)
33. 冥冥之中有定数:汪某中举(图) (52,381次)

不做邪淫苟且事 福报自来(图)
34. 不做邪淫苟且事 福报自来(图) (52,107次)

从为害乡里到一代忠臣的周处(图)
35. 从为害乡里到一代忠臣的周处(图) (51,28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