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6民警袖手旁观 6龄童惨遭杀害
 
【人民报讯】据《重庆晚报》5月16日报道,6岁的儿子被挟持,6名民警却远距离指挥村民“瓦解”疑犯,致其终遭疑犯凶残杀害,前晚10时30分,已哭干眼泪的重庆巴南区木洞镇海眼村一社村民胡佐明、梁静夫妇发誓“非以‘不作为’将木洞镇派出所告上法庭不可”。  

前天下午2时许,两年前曾与胡佐明夫妇发生纠纷的同村村民徐永明将胡的儿子胡杰和一起玩耍的儿童蔡龙挟持。在徐与蔡的母亲商谈“赎金”时,蔡龙得以脱身,胡杰仍被挟持。  

下午4时10分,胡杰的爷爷胡开银向木洞镇派出所报警。5时40分,派出所第一批两名民警赶到事发地。尽管胡杰的婆婆、爷爷多次要求民警解救孙子,但听了村支书“徐扬言见了民警就杀人”的汇报,民警决定作出“请村民去瓦解疑犯”的决定后,就躲在竹林下乘凉。  

5时30分,派出所负责人率第二批4名民警抵达“现场”,仍然决定请村民出面“瓦解”疑犯思想,直到晚上7时40分,疑犯徐永明将胡杰凶残杀害。据介绍,在这期间,村支书、村委会主任与另外几个村民都给疑犯作“放人”的工作,村支书甚至给疑犯下跪,胡的婆婆、爷爷曾3次给疑犯下跪赔礼均无效,于是多次请求民警解救孙子,但没有一个民警像村民那样靠近疑犯“瓦解其思想”。  

据目击证人蔡开勇说,第一批民警赶到时,只叫我和村支书去把徐永明“稳住”。徐永明将胡杰杀害前,曾数次命令胡杰睡在田坎上,自己则走过去走过来看有没有人接近他。如果这个时候有民警在场,肯定能将胡杰解救。

另一目击证人蔡开俊则称,民警一直在竹林下看“热闹”,当胡杰的婆婆、爷爷向民警要求解救孙子时,我听见一民警说“这么久了都没有杀人,可能不会杀哟”。  

昨天凌晨零点,巴南区公安分局龚副局长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木洞镇派出所民警在处理这个事件时,没有什么不妥当的地方,不存在群众所说的“民警不作为”。现场的处置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  

记者昨天凌晨5时发稿时获悉:木洞镇派出所在处置这起人质被杀事件中是否有不作为表现,已经引起巴南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由巴南区政法委牵头,区检察院等有关部门参加的联合调查已于昨天正式开始。 (http://renminbao.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0/10/422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我所知道的江泽民之妹--江泽慧 (29,564次)

2. 小笑话: 江泽民上厕所 (28,578次)

3. 江泽民最后的疯狂 (28,135次)

4. 题《中南海情史》之三四五 (28,117次)

5. 中秋夜访花花公子江泽民主席 (26,200次)

6. 这不是一个政治笑话:妖气 (24,278次)

7. 北戴河权争惊心动魄 朱李胡乔共倒江 (23,475次)

8. 政治笑话:克林顿骂江泽民 (21,686次)

9. 曾庆红怎样帮助无能的江泽民坐稳了中南海? (20,946次)

10.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 (连载之一) (20,861次)

11. 小笑话:江泽民发行肖像邮票 (19,617次)

12. 刘华清没有紧跟江泽民?---- 刘华清儿媳涉远华案被捕 (19,329次)

13. 中南海内斗好戏连台、党政军倒江暗潮汹涌 (18,099次)

14. 拯救中华 揭露江泽民黑政内幕 (17,963次)

15. 剥开共产画皮,看看中共真相:我为什么研究延安整风 (16,277次)

16. 如此“国庆庆典”:天安门广场抓打上千名法轮功成员 (15,848次)

17. 中共中央纪检委与监察部好大胆,治腐败竟敢拿江泽民开刀? (15,536次)

18. 江泽民时代面临全面崩溃 (14,708次)

19.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连载之二) (14,480次)

20. 五中全会质疑镇压法轮功 江泽民震怒无奈 (14,478次)

21. 从江绵恒、陈章良和王丹谈说开去 (14,327次)

22. 王炳章: 放弃革命的权利就等于放弃了一切-----南斯拉夫的革命昭示了我们什么? (13,896次)

23. 羞也!休矣!天安门成了中共向全世界宣扬暴力的场所 (13,623次)

24. 中共贪官情色丑闻实录 (13,616次)

25. 猪的哲学 (13,608次)

26. 朱镕基讲话开门见山 (13,328次)

27.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选载之四) (13,213次)

28. 【人民报社论】为什么中国老百姓殷切期望江泽民同志尽快寿终正寝 (13,161次)

29. 惊世之谜:甘肃一村寨全是欧洲后裔 (13,110次)

30. 舍得一身剐,敢把江“皇帝”拉下马! (12,979次)

31. 替天行道讨江檄文 (12,866次)

32.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连载之三) (12,846次)

33. 老朋友翻脸不认人 江泽民未过河就拆桥 (12,663次)

34. 愿我的行为加速江泽民的死期 (12,560次)

35. 剥开共产画皮,看看中共真相:储安平与“党天下” (12,51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