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歹徒行凶众人漠视 大学生孤身斗劫匪
 
【华商报讯】“公然在天色并不很晚的小区内持刀行凶,歹徒太嚣张了!虽然那么多人都漠然视之,不帮助我,我负了伤,歹徒也跑了,但我依然觉得值。我要让行凶者知道,不管他有多凶狠,还是会有人站出来的!”这是路见不平挺身而出勇斗歹徒的西安交通大学财经西校区金融系99级学生冯在面对记者时所说的一段话。  

9月25日,冯放学后回到西安市明德门小区附近自己家中。晚8时半,他骑木兰出门办事,当行至小区内一处无路灯路段时,突然隐约看见人行道上有一人影晃了一下,一女子一边跑一边喊:“抓歹徒!”只见她身后一男子挥了一下手,她就应声倒地了,那男子则掉头就跑。冯见状,加快油门追向那男子,追至路头,他停下车逼向欲拐弯而逃的男子,高声喝令其站住。此时,那男猛一回身,一手挥舞下来,冯本能地用胳膊一挡,一阵钻心剧痛袭来。  

冯依然紧紧跟在歹徒身后,歹徒显然也累了,就那样一走一回头和冯对视着,最终进了附近杨家村。而此时冯右臂血如泉涌,不得不去附近一所医院疗伤。他的右前臂被歹徒用刀砍伤7厘米,肌腱被挑断了,无名指、小指无法活动。很巧,他在同一医院碰到了那名受伤女子。当时歹徒用刀顶住她腰部,命她拿8000元钱,周旋良久,见有人来,她才奋起反抗,右肩受伤,一部手机被抢走。  

受伤的冯不得不中断学习在家疗伤,他说当时路边有很多人,尤其杨家村口灯火通明,歹徒拎着带血的刀大摇大摆走进,可就没人拦一下。而他在公用电话亭报警时,无力支撑摩托,周围的人也无人相帮。尽管如此,小伙子仍说:“歹徒行凶,我不能不管,纵容歹徒一次,也许下次遇害的就是我的家人。其实只要有人搭个手,那歹徒就跑不了了。”(http://renminbao.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0/10/422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我所知道的江泽民之妹--江泽慧 (29,564次)

2. 小笑话: 江泽民上厕所 (28,578次)

3. 江泽民最后的疯狂 (28,135次)

4. 题《中南海情史》之三四五 (28,117次)

5. 中秋夜访花花公子江泽民主席 (26,200次)

6. 这不是一个政治笑话:妖气 (24,278次)

7. 北戴河权争惊心动魄 朱李胡乔共倒江 (23,475次)

8. 政治笑话:克林顿骂江泽民 (21,686次)

9. 曾庆红怎样帮助无能的江泽民坐稳了中南海? (20,946次)

10.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 (连载之一) (20,861次)

11. 小笑话:江泽民发行肖像邮票 (19,617次)

12. 刘华清没有紧跟江泽民?---- 刘华清儿媳涉远华案被捕 (19,329次)

13. 中南海内斗好戏连台、党政军倒江暗潮汹涌 (18,099次)

14. 拯救中华 揭露江泽民黑政内幕 (17,963次)

15. 剥开共产画皮,看看中共真相:我为什么研究延安整风 (16,277次)

16. 如此“国庆庆典”:天安门广场抓打上千名法轮功成员 (15,848次)

17. 中共中央纪检委与监察部好大胆,治腐败竟敢拿江泽民开刀? (15,536次)

18. 江泽民时代面临全面崩溃 (14,708次)

19.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连载之二) (14,480次)

20. 五中全会质疑镇压法轮功 江泽民震怒无奈 (14,478次)

21. 从江绵恒、陈章良和王丹谈说开去 (14,327次)

22. 王炳章: 放弃革命的权利就等于放弃了一切-----南斯拉夫的革命昭示了我们什么? (13,896次)

23. 羞也!休矣!天安门成了中共向全世界宣扬暴力的场所 (13,623次)

24. 中共贪官情色丑闻实录 (13,616次)

25. 猪的哲学 (13,608次)

26. 朱镕基讲话开门见山 (13,328次)

27.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选载之四) (13,213次)

28. 【人民报社论】为什么中国老百姓殷切期望江泽民同志尽快寿终正寝 (13,161次)

29. 惊世之谜:甘肃一村寨全是欧洲后裔 (13,110次)

30. 舍得一身剐,敢把江“皇帝”拉下马! (12,979次)

31. 替天行道讨江檄文 (12,866次)

32.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连载之三) (12,846次)

33. 老朋友翻脸不认人 江泽民未过河就拆桥 (12,663次)

34. 愿我的行为加速江泽民的死期 (12,560次)

35. 剥开共产画皮,看看中共真相:储安平与“党天下” (12,51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