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电视插播者代表了中国的尊严和勇气
 
【人民报消息】昨天,美国有线新闻网络(CNN)报道说,在中国东部的安徽省,有八名法轮功成员因插播当地电视台和广播电台信号被判长达13年徒刑。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12月29日发表社论说,在过去三年多的恐怖迫害和中国官方电视台、电台和报刊的持续宣传攻击下,中国的法轮功成员依然坚持呼吁,并寻找和平的方式来揭露迫害法轮功的残暴事实,揭穿媒体中散布的谎言和诽谤。

有些人通过电视和电台信号成功地插播了真相节目。

这是一种犯罪还是勇敢者的果敢之为?是在践踏法律秩序还是在努力维护法律?

历史的教训

1938年12月的德国:对犹太人公开的迫害成了惯例。多数人沉默而害怕地注视着与宣传不同的另一面。当时作为宣传部长的约瑟夫。戈培尔一直严格地控制着德国人能读、能看以及能听到的一切媒体。

他采取的措施之一便是组织好廉价收音机的销售,通常叫做“人民的收音机”,以保证人民能听到希特勒的演讲及其它宣传内容。咖啡馆和其它公共场所中都安装了扬声器,唯恐人们听不见。

然而,在一个12月下旬的夜晚,正当人们聚集在收音机旁,在咖啡馆里喝着咖啡时,正常的宣传突然停止,一片寂静。在寂静中有一个清晰的声音发出来:犹太人民是优秀而诚实的民族。他们拥有高尚的道德传统,因此他们建立了幸福的家庭和坚固的团体。

所有的人都静止了。没有人发出一点声音。所有的眼睛都盯着收音机。这个声音继续说道:德国的犹太人民正在被残酷地迫害着。许多已被迫害致死。希特勒正在采取一种种族灭绝政策。世界人民必须发出正义的声音……

这句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切断了。劈啪一声之后,又是一片寂静。

一小组犹太人将信号接进了纳粹的广播中心,发出了他们自己的信息:这个信息就是要揭穿对犹太人的谎言和诽谤,暴露正在对犹太人进行的迫害,唤醒被黑暗吞噬着的人们。

这些犹太人是罪犯还是英雄?他们破坏了社会秩序还是冒着生命危险在维护社会秩序?

这个特殊的广播是假定的,但结论却是现实的:历史将怎样评价这些在此种历史情况下袭击纳粹电视台和广播电台的人呢?

法轮功学员周是雨博士指出,从历史的教训中我们懂得了,在邪恶面前,我们必须站出来说话,不管结果如何。沉默只能纵容残暴。

在江泽民集团统治下现代中国的状况

1999年7月20日深夜,全国各地法轮功义务负责人被警察逮捕,多数是从家里或床上带走的。

有些人从此再也没有了音讯。

在接下来的两天里,在中国较大的城市里,由于人们自发地出来和平请求停止这一突发镇压,几十万名法轮功成员被大批逮捕,被关押在拘留中心或露天体育场。

自那时起,法轮功成员在警察拘留所里被酷刑折磨致死的消息几乎每天都有。几十万人被关押,十多万人未经审判被送入劳教。

许多法轮功学员被单位或学校开除,住所被警察洗劫一空,生意被打乱,财产被没收。

这一切至今还在发生着。

根据12月27日CNN的报道,中国新上任的公安部长周永康说:中国警察和武警必须集中镇压法轮功精神运动,以及其他被江氏集团称为危险或不稳定的组织。

根据中国官方在1999年7月之前估计的数字显示,在中国有一亿多人修炼法轮功,那么这一迫害的目标则是十二分之一的中国人,这还没有包括自1999年7月镇压以来被迫害者的家属成员。

历史重造?

像约瑟夫·戈培尔的宣传部一样,江泽民的国家宣传机器是被调好了音调的,它可以大规模地掩盖事实和欺骗世人。今天我们可能犯的最大错误之一就是,以为在这样一个现代化的媒体分析和多种交流渠道的情况下,自己不可能被欺骗,不可能被这种宣传机器所迷惑。然而,许多有关迫害法轮功的事实还不为世人所知,许多谎言和诽谤还在颠倒着事实真相。

昨天报道了八名勇士因和平的方式试图揭露迫害真相的行为而被判入狱,他们的努力会揭穿江氏集团抵毁法轮功的所有谎言和诽谤的宣传。

国际社会有责任停止这种恐怖统治,让我们行动起来去改变历史。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31/2453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张爱萍等老将军怒逼江泽民交出军权(多图) (58,938次)

2. 江泽民非要置刘晓庆于死地的原因(多图) (58,123次)

3. 赛貂婵?看黄丽满十六大的这张照片(图) (57,746次)

4.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5. 刘晓庆劫后不给余生 代号“风雷”的行动小组大有斩获(多图) (43,053次)

6. 老朽带兵朝中无人?华国锋责江违宪违党章(图) (39,319次)

7. 锦涛一举针筒泽民就犯病 江帮删除总书记讲话毫不留情(多图) (38,616次)

8. 瞧人家宋祖英!刘晓庆当年咋没勇敢地扎进老江怀抱?(多图) (38,276次)

9. 胡锦涛不动声色地把江泽民逼入死胡同 (36,403次)

还有宋祖英、黄丽满、陈至立的“三套车” (多图)
10. 还有宋祖英、黄丽满、陈至立的“三套车” (多图) (36,248次)

震惊中南海!普京北大讲话引发反江热潮(多图)
11. 震惊中南海!普京北大讲话引发反江热潮(多图) (36,149次)

12. 鸡肠爆了!江泽民暗中给胡锦涛下绊儿(多图) (36,089次)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13.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34,949次)

老江,俺私底下问一句,这两张图片是咋回事?(图)
14. 老江,俺私底下问一句,这两张图片是咋回事?(图) (34,223次)

怪不得没人捧场!宋祖英没选对好日子(多图)
15. 怪不得没人捧场!宋祖英没选对好日子(多图) (33,709次)

贾庆林真敢开牙!五十亿重建人民大会堂(图)
16. 贾庆林真敢开牙!五十亿重建人民大会堂(图) (33,685次)

17. 醋味真浓!胡曾恋打翻了老江的醋坛子(多图) (33,618次)

18. 小笑话: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9. 江氏嫡亲网遵江命!打击万里李瑞环 澄清江宋恋有高招 (33,224次)

20. 姚明和火箭队输球的真正原因(图) (32,617次)

21. 这警车内奸杀少女的派出所所长可比不了罗干(图) (32,408次)

22.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23. 老江的政治秀砸锅了!宋祖英一张嘴又跑调儿(图片展) (31,701次)

24. 曾庆红突然全面倒向胡锦涛令江泽民措手不及 (多图) (30,582次)

人民网图文并茂莫不是在偷骂老江罗干?(多图)
25. 人民网图文并茂莫不是在偷骂老江罗干?(多图) (29,330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6.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9,160次)

27. 小曾政治局越权称霸 老江欲听政帘后跺脚(多图) (28,947次)

28. 刘晓庆活无立锥之地 成克杰辩护律师终落江网(图) (28,655次)

美国时代周刊大爆金正日奢侈生活 (图)
29. 美国时代周刊大爆金正日奢侈生活 (图) (27,708次)

30. 电视片:历史,在凝缩了的时空中──北宋预言详解 (27,472次)

31. 请欣赏这些关于圣诞节的世界名画(多图) (26,791次)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32.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5,773次)

33. 江泽民宋祖英要创中国外交“新天地” (多图) (25,377次)

江泽民北大嘲笑俄国佬 普京回国背后捅一刀(图)
34. 江泽民北大嘲笑俄国佬 普京回国背后捅一刀(图) (25,170次)

35. 江签订卖国条约!断绝子孙向俄国讨还领土之路(图) (24,87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