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電視插播者代表了中國的尊嚴和勇氣
 
【人民報消息】昨天,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報道說,在中國東部的安徽省,有八名法輪功成員因插播當地電視臺和廣播電臺信號被判長達13年徒刑。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12月29日發表社論說,在過去三年多的恐怖迫害和中國官方電視臺、電臺和報刊的持續宣傳攻擊下,中國的法輪功成員依然堅持呼籲,並尋找和平的方式來揭露迫害法輪功的殘暴事實,揭穿媒體中散佈的謊言和誹謗。

有些人通過電視和電臺信號成功地插播了真相節目。

這是一種犯罪還是勇敢者的果敢之爲?是在踐踏法律秩序還是在努力維護法律?

歷史的教訓

1938年12月的德國:對猶太人公開的迫害成了慣例。多數人沈默而害怕地注視着與宣傳不同的另一面。當時作爲宣傳部長的約瑟夫。戈培爾一直嚴格地控制着德國人能讀、能看以及能聽到的一切媒體。

他採取的措施之一便是組織好廉價收音機的銷售,通常叫做「人民的收音機」,以保證人民能聽到希特勒的演講及其它宣傳內容。咖啡館和其它公共場所中都安裝了揚聲器,唯恐人們聽不見。

然而,在一個12月下旬的夜晚,正當人們聚集在收音機旁,在咖啡館裏喝着咖啡時,正常的宣傳突然停止,一片寂靜。在寂靜中有一個清晰的聲音發出來:猶太人民是優秀而誠實的民族。他們擁有高尚的道德傳統,因此他們建立了幸福的家庭和堅固的團體。

所有的人都靜止了。沒有人發出一點聲音。所有的眼睛都盯着收音機。這個聲音繼續說道:德國的猶太人民正在被殘酷地迫害着。許多已被迫害致死。希特勒正在採取一種種族滅絕政策。世界人民必須發出正義的聲音……

這句話還沒有說完就被切斷了。劈啪一聲之後,又是一片寂靜。

一小組猶太人將信號接進了納粹的廣播中心,發出了他們自己的信息:這個信息就是要揭穿對猶太人的謊言和誹謗,暴露正在對猶太人進行的迫害,喚醒被黑暗吞噬着的人們。

這些猶太人是罪犯還是英雄?他們破壞了社會秩序還是冒着生命危險在維護社會秩序?

這個特殊的廣播是假定的,但結論卻是現實的:歷史將怎樣評價這些在此種歷史情況下襲擊納粹電視臺和廣播電臺的人呢?

法輪功學員周是雨博士指出,從歷史的教訓中我們懂得了,在邪惡面前,我們必須站出來說話,不管結果如何。沈默只能縱容殘暴。

在江澤民集團統治下現代中國的狀況

1999年7月20日深夜,全國各地法輪功義務負責人被警察逮捕,多數是從家裏或床上帶走的。

有些人從此再也沒有了音訊。

在接下來的兩天裏,在中國較大的城市裏,由於人們自發地出來和平請求停止這一突發鎮壓,幾十萬名法輪功成員被大批逮捕,被關押在拘留中心或露天體育場。

自那時起,法輪功成員在警察拘留所裏被酷刑折磨致死的消息幾乎每天都有。幾十萬人被關押,十多萬人未經審判被送入勞教。

許多法輪功學員被單位或學校開除,住所被警察洗劫一空,生意被打亂,財產被沒收。

這一切至今還在發生着。

根據12月27日CNN的報道,中國新上任的公安部長周永康說:中國警察和武警必須集中鎮壓法輪功精神運動,以及其他被江氏集團稱爲危險或不穩定的組織。

根據中國官方在1999年7月之前估計的數字顯示,在中國有一億多人修煉法輪功,那麼這一迫害的目標則是十二分之一的中國人,這還沒有包括自1999年7月鎮壓以來被迫害者的家屬成員。

歷史重造?

像約瑟夫·戈培爾的宣傳部一樣,江澤民的國家宣傳機器是被調好了音調的,它可以大規模地掩蓋事實和欺騙世人。今天我們可能犯的最大錯誤之一就是,以爲在這樣一個現代化的媒體分析和多種交流渠道的情況下,自己不可能被欺騙,不可能被這種宣傳機器所迷惑。然而,許多有關迫害法輪功的事實還不爲世人所知,許多謊言和誹謗還在顛倒着事實真相。

昨天報道了八名勇士因和平的方式試圖揭露迫害真相的行爲而被判入獄,他們的努力會揭穿江氏集團抵毀法輪功的所有謊言和誹謗的宣傳。

國際社會有責任停止這種恐怖統治,讓我們行動起來去改變歷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31/2453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張愛萍等老將軍怒逼江澤民交出軍權(多圖) (58,938次)

2. 江澤民非要置劉曉慶於死地的原因(多圖) (58,123次)

3. 賽貂嬋?看黃麗滿十六大的這張照片(圖) (57,746次)

4. 透露江胡鬥現況的一張難得的照片!(圖) (45,605次)

5. 劉曉慶劫後不給餘生 代號「風雷」的行動小組大有斬獲(多圖) (43,053次)

6. 老朽帶兵朝中無人?華國鋒責江違憲違黨章(圖) (39,319次)

7. 錦濤一舉針筒澤民就犯病 江幫刪除總書記講話毫不留情(多圖) (38,616次)

8. 瞧人家宋祖英!劉曉慶當年咋沒勇敢地扎進老江懷抱?(多圖) (38,276次)

9. 胡錦濤不動聲色地把江澤民逼入死衚衕 (36,403次)

還有宋祖英、黃麗滿、陳至立的「三套車」 (多圖)
10. 還有宋祖英、黃麗滿、陳至立的「三套車」 (多圖) (36,248次)

震驚中南海!普京北大講話引發反江熱潮(多圖)
11. 震驚中南海!普京北大講話引發反江熱潮(多圖) (36,149次)

12. 雞腸爆了!江澤民暗中給胡錦濤下絆兒(多圖) (36,089次)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13.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34,949次)

老江,俺私底下問一句,這兩張圖片是咋回事?(圖)
14. 老江,俺私底下問一句,這兩張圖片是咋回事?(圖) (34,223次)

怪不得沒人捧場!宋祖英沒選對好日子(多圖)
15. 怪不得沒人捧場!宋祖英沒選對好日子(多圖) (33,709次)

賈慶林真敢開牙!五十億重建人民大會堂(圖)
16. 賈慶林真敢開牙!五十億重建人民大會堂(圖) (33,685次)

17. 醋味真濃!胡曾戀打翻了老江的醋罈子(多圖) (33,618次)

18. 小笑話: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9. 江氏嫡親網遵江命!打擊萬里李瑞環 澄清江宋戀有高招 (33,224次)

20. 姚明和火箭隊輸球的真正原因(圖) (32,617次)

21. 這警車內奸殺少女的派出所所長可比不了羅幹(圖) (32,408次)

22.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23. 老江的政治秀砸鍋了!宋祖英一張嘴又跑調兒(圖片展) (31,701次)

24. 曾慶紅突然全面倒向胡錦濤令江澤民措手不及 (多圖) (30,582次)

人民網圖文並茂莫不是在偷罵老江羅幹?(多圖)
25. 人民網圖文並茂莫不是在偷罵老江羅幹?(多圖) (29,330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6.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9,160次)

27. 小曾政治局越權稱霸 老江欲聽政簾後跺腳(多圖) (28,947次)

28. 劉曉慶活無立錐之地 成克傑辯護律師終落江網(圖) (28,655次)

美國時代週刊大爆金正日奢侈生活 (圖)
29. 美國時代週刊大爆金正日奢侈生活 (圖) (27,708次)

30. 電視片:歷史,在凝縮了的時空中──北宋預言詳解 (27,472次)

31. 請欣賞這些關於聖誕節的世界名畫(多圖) (26,791次)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32.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25,773次)

33. 江澤民宋祖英要創中國外交「新天地」 (多圖) (25,377次)

江澤民北大嘲笑俄國佬 普京回國背後捅一刀(圖)
34. 江澤民北大嘲笑俄國佬 普京回國背後捅一刀(圖) (25,170次)

35. 江簽訂賣國條約!斷絕子孫向俄國討還領土之路(圖) (24,87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