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还我天威人魂
 
作者:华风
 
【人民报消息】2004年9月11日,江苏沭阳农民杨国柱,持刀闯入苏州市白云街幼稚园内,残忍地砍伤了28名儿童并泼上汽油烧伤,最小的还不到3岁。

2004年2月23日,云南昆明大学生马加爵,冷静凶残的锤杀了4个学友。

2004年9月30日,湖南临武小学教师刘文红,在校园砍死了4名学童、砍伤了16名师生。

就在最近,廉江市青平镇红莩村绿潭口沙场,5名70多岁农村老妇,用肉躯阻挡非法占用的农田时,被用铲车铲沙活埋长达20多分钟;广州天河区一名女子钱包被抢,女子以手护包,竟被劫匪用长刀当场砍掉左手。

尤其是数百万法轮功成员,正遭受惨绝人寰的各种酷刑,据近日明慧网报导,法轮功学员董琪新,自2004年7月被关入江西新余看守所,5寸长钉从年过半百的董琪新手、脚的踝部穿过钉在木板上,至今已2个多月……

面对中华大地如此骇人听闻的一幕幕,面对鲜血、号哭和恐惧,让人不得不思考,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一个曾经有过辉煌历史的礼仪之邦变得暴力血腥,使得一个曾经建立过灿烂文明的东方民族变得野蛮疯狂?

我们原有一片和祥的土地,有过五千年的耕云播雨,上万个春秋的繁衍生息,我们原有一个文化中国,有过六百位帝王的文治武功,朝朝代代的祭祖跪拜天地。巍巍中华,呈现过贞观太平、康乾盛世,泱泱华夏,来去过多少人杰精英、先贤哲人,但如今,在八十多年的中共经营中,在五十多年的共和国旗帜下,赫赫天威早已无存,连丰富的道义资源和精神资源,为人的根本及对生命的敬畏,都灰飞烟灭般的沦丧殆尽了!

透过当今由泡沫经济造成的所谓繁荣给中共带来的表面光环,让我们看看发生这一切的注定根源:共产党和那曾经横行了一个世纪的共产邪说,它的本质就是反人性反人类,就是以暴力、斗争、侵夺为原则,以独裁、专制、恐怖为本的,它与以人为本、以德为宣的天道伦理是水火不容的,它关心的永远不会是人民利益、社会进步,而是党权政权的兴亡。

基于这种本性及为了维护其统治的必要,它所要打造的整个社会意识形态,是工具主义、物欲主义、现实主义,所需要造就的是能够服从于其党其国的工具,突出的是政治和经济价值,而非人文价值,对于个人人格的体现完成,对于持守善良本性和以自我反思为主的精神培养,在根本上是反动的。

我们知道,中国的精神资源来源于诸子、儒家、佛教、道教等传统价值,一个重要之点即是尊崇天地万物以人为贵,认为只有人才有“义”,才有内在的道德自觉,才讲仁爱,才讲同情,而对人格发展的关注,也从个人扩大至家庭社会、国家人类,扩大到强调人要与社会和谐,与自然和谐,与天道默契。

然而,正是中共把中国的精神资源、文化道统摧残得惨不忍睹,近百年来,在共产党的赤化洗脑和斗争哲学灌输下,人和天绝裂,人和自然抗衡,人和人残杀,一次次的政治运动,使文明古国数千年来的人性道德荡然无存,使原本丰饶壮丽的锦绣河山越来越枯竭荒漠,而共产邪说的幽灵还在我中华幽荡,还在“稳定压倒一切”的嚣张中滥抓上访,暴力拆迁,镇压异己,残杀法轮功……

道义沦丧的恶果,是一个政权的黑道化,一个国家的流氓化,一个民族的麻木化,一个人的异化,而不惜余力制造了这一切的共产党,也正在自食其果中走进历史。天诛无道,今天,任何想以个人品德魅力来挽救中共政权的努力和愿望,其实都是糟蹋了自己的前途。

我历经苦难的同胞们,只有彻底铲除这个违逆天理人道的毒瘤及共产邪说,才能永远结束悲剧,才能走向未来,才能重树为国之威,为人之魂。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4/3294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2.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3.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4.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5.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8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6.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47,318次)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7.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45,100次)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8.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9.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10.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43,530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11.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2.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3.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4.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15. 惊人内幕!平反法轮功 高层秘密决定先处置这四个大人物 (39,832次)

16.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层打算这样平反法轮功 (39,215次)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17.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39,168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8.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19.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37,784次)

20.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21.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22.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36,449次)

23.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24. 中国经济崩溃之源: 被掩盖的巨大黑洞与危机 (34,87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5.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6.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7.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28.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1,043次)

29.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30.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31. 小笑话:曾庆红告发罗干(图) (29,922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32.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33.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34.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35.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