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近日绝密!江泽民派密使美国求见法轮功创始人
 
姜平
 
【人民报消息】这个消息,中共内部知道的人不多,江家帮里也不是个个都知道,但还是传到我耳朵里来。我想,既然让我知道,那就是告诉我别把它烂在肚子里。

江泽民除明年三月将卸下的国家军委主席之职外,目前他还偷揽着另外五个党、国家、军警的内部职务。

它们分别是:

1、中共中央政策决策领导小组组长;

2、中共中央外交领导小组组长;

3、国家战争战备委员会(原名为国家战争战备总指挥部)一把手;

4、中共中央保密委员会一把手;

5、中央警卫局第一政委

虽然江泽民还有这几个有实权的位置,但有常识的人都知道他有党政军三权时,即使这五权没有也等于有,没有党政军三权时,就是元气大伤,那五权有也等于没有。

现在不管国内国外的形势都对江泽民非常不利,美国会全体通过的要求中国政府停止在中国和美国迫害法轮功的304号决议案对江泽民打击非常大。

幕僚说:谁都知道,江泽民最在乎美国。他老让李长春在新华网上骂美国,其实就是威胁,归根结底还是为了他那在美国被起诉的案子。

我说:好多人也发现了这个问题。

幕僚说:江泽民总用手中的权力去拉拢下面的人,他不知道自己调教出来的高官们在他下台时,赶快去拍手中有权的人,把他当破袜子一样扔掉。听江办的人说,过去走到哪里自己都横着膀子晃,好吃好喝超高水准接待,还怕我们不高兴;现在可好,人家一听“江办” 二字,都象听见“SARS”一样,脸色当时就变!

我说:这都是小事,怕的就是最后跟着江泽民吃瓜络。

幕僚压低声音说:知道不?江泽民下台后紧张得要崩溃了,最近派密使去美国求见法轮功创始人,希望清算时放他一马。

我大声说:千刀万剐都算便宜了这癞蛤蟆,现在想起宽大处理了,早干什么来着?

幕僚轻笑了一声,说:别激动,我还没说完呢……

我迫不及待的问:见了没有?

幕僚没有直接回答我的问题,又轻笑了一声,问:你知道不知道李大师一个星期前出了篇短文,法轮功学员叫「经文」,题目是……《也棒喝》。

我不好意思的说:不十分清楚。

幕僚一边上网一边说:你关心政局变化,李大师写的文章可不能不看,现在高层很多元老军头都在看。有的让秘书或者小护士固定每天给念一章节。……我给你念念《也棒喝》里的这段『你们知道世上这个大魔头,除了旧势力为了利用它而保证它活到所谓的考验结束外,也是在我的指挥下在动吗?不是有人说我叫它跳它就跳、我叫它疯它就疯、我叫它狂它就狂吗?大家不是都知道,我说点什么、写点什么,它要领着几乎全体迫害大法弟子的流氓集团,无论白天黑夜,都要首先“学习学习”吗?』

我说:哦,明白了,江泽民都大魔头了,还有什么可谈的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0/3291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2. 顺口溜:江绵恒小兄弟的双规自白 (108,101次)

3. 漫画:江氏纵犬图 (105,178次)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4.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5.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7. 敢当众向江撒娇的女人 国庆公然向胡锦涛撒泼(多图) (49,240次)

8.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8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9.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47,318次)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10.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11.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12.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3.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4.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5.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16. 惊人内幕!平反法轮功 高层秘密决定先处置这四个大人物 (39,832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7.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18.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19.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20.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1.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2.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3.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24.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25.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26. 小笑话:曾庆红告发罗干(图) (29,922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7.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8.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9.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30.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31. 用「李真」在新华网上搜索不到任何文章的原因(图) (28,420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32.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28,059次)

33. 这几个消息证明欧洲正在堕落(多图) (28,012次)

34. 北京正阳门散发阵阵阴气 希拉克咧嘴猛赞中共大红包(多图) (28,009次)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35.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27,85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