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人命關天
 
文/舒真
 
【人民報消息】移民加拿大的小張偶遇法輪功學員李女士,言語間,小張聲稱要回國殺人,報仇雪恨。

這人命關天的事情,法輪功學員自然是要管的。

原來,小張幾年前參加高考時因被人冒用檔案而落榜。他得知被人冒名頂替後曾上告到有關部門,無奈人家有權勢,案件一拖再拖。眼看冒名頂替的人即將畢業了,小張實在咽不下這口氣,定要回去報仇。

「別人做了壞事,害得你不能上大學,你怎麼能做更大的壞事——殺人呢?既然已經來到了國外,只要努力,自然會有好前程。」李女士勸慰小張。

「他們好狠!爲了阻止我上告,竟然說我是法輪功,要抓我,而我根本不了解法輪功,只好想辦法逃出國。他們太狠了!」

大家知道,一些惡人爲了私慾,一方面跟隨邪惡之首江澤民和邪惡中共,無所顧忌的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另一方面又借迫害之機中飽私慾,隨便給人扣個法輪功的 「帽子」,以掩蓋自己的罪行,令受害者無處申冤。如《中國青年報》2001年12月19日透露,因爲收受賄賂、賣官等行爲被人檢舉的河南省盧氏縣中共縣委書記杜保乾,竟然把舉報者說成是法輪功學員,並動用大批警力,到北京綁架上訪的舉報人,還誣衊說「法輪功學員到北京搞爆炸」。沒想到,小張也是這樣的受害者。

原本以爲,迫害者把「法輪功」當罪名隨便扣給象小張這樣「有關」的人,也就算邪惡到頂了;其實不然,迫害還直接涉及到「無關」的人。

李女士有機會跟小劉聊天,小劉談及出國不容易,因爲必須要派出所證明不練法輪功。小劉確實不練法輪功,可是極少在戶口所在地居住。了解情況的派出所以無權管轄爲由拒絕出證明,而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又以不了解情況爲由堅持不出證明。

無奈之下,小劉只好動用「關係網」。原以爲這是小事一樁,不就是開個「不煉功證明」嗎?況且,自己確實不練。誰知道,「關係們」直說難辦:不僅要確認小劉自己不練,連爸爸媽媽姐姐妹妹哥哥弟弟等等都要確認不練,否則出了問題,誰都擔待不起。據說,當局擔心有人出國後揭露對法輪功的迫害。小劉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之後,才最終通過省公安廳「自上而下」的讓派出所開了個證明。

在這場邪惡的迫害中,法輪功學員被惡毒誹謗、精神摧殘、藥物毒害、酷刑折磨甚至公然虐殺,他們是直接受害者,但是受害者決不僅限於法輪功學員。未修煉的絕大多數同胞,要麼象小張那樣直接成爲這場迫害的「另類」受害者,要麼象小劉那樣被迫與法輪功「劃清界限」,以造成邪惡迫害所需要的環境。

事實上,面對這場對真善忍的迫害,除了首當其衝的法輪功學員之外,每個人都無法置身事外。邪惡者,藉機作惡,無法無天。但是個心存善良的人、不願附和邪惡的人,在善良和邪惡同時展現的時候,都必定從心底裏選擇善良、譴責邪惡。

不論什麼人,都在迫害中。只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明慧網)〔原題:都在受迫害〕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3/3831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4. 《好了好歌》饋胡錦濤 (174,888次)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5.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60,198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6.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7.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8.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9.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44,137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10.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1.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2.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13.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14.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39,632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5.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6.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17.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38,064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8.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19.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20.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21.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2.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3.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24.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33,838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5.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6.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7.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28.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29.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0.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1,19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1.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2.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0,66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3.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4.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好個賣國江賊!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圖)
35. 好個賣國江賊!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圖) (29,74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