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安妮的傳奇人生(二):武林遊俠和楊門女將
————親身經歷、驚心動魄(過去、現在和未來)
 
杭明
 
【人民報消息】安妮從小到大都遇到過許多神奇的故事,從小就能看到感受到很多別人看不到感受不到的東西,那時她總以爲大家都這樣,所以也沒當回事。小學時班上的同學們很喜歡找安妮,聽安妮講各種各樣的稀奇故事,在同學們聽來那些故事都是那麼稀奇、那麼神奇,但是在安妮看來,那些都是真實存在。

自從安妮修煉法輪功後,清晰的看到更多更加神奇的景象和事情。例如,安妮說,她看到在宇宙中有個地方有一本有關地球的大百科全書,和人的大百科全書不同的是,這本大百科全書每頁都是活的,大的有地球每次的海陸演變、人類不同週期的歷史發展,小的有地球每個時期的各個國家的歷史人物的輪迴轉世,面面俱到。博物館裏還有一個展示廳是記載很多過去歷史上修煉的人的,他們在歷史上曾經是有名有姓的人物,目前都轉生在人間,大部分轉生成中國人,可惜的是,其中一些人在人世的追逐名利物慾中已經迷失了,其中包括一個爲了放不下的名利而講假話攻擊法輪功的所謂著名華人影星。

安妮還清晰的看到自己無數次的前世輪迴及更久遠年代的歷歷往事,耐人尋味,有一些也特別具有傳奇特色。

安妮曾經是宇宙中一個英文叫「Pretty Center」世界的王,那個美麗中心的世界一切都非常美妙,沒有警察、法律,唯有國王的法。百姓們的行爲準則都以國王的法爲指導,人們出遠門乘坐的似神話故事中飛毯狀的東西。那裏的天空清徹明亮,樹和水都是透明的…… 衆生們都非常快樂、祥和。但即使看似如此美好,可由於整個宇宙內都偏離了大法,所以王以及百姓的一些行爲中還是滲進了某些不正的東西。有一天美麗中心世界的王對他的衆生說:我要走了,宇宙的主將去下面向所有宇宙各層衆生傳法,我要隨主下界。相信我一定把宇宙最好的法帶回來。美麗中心世界的衆生聽了以後,都跪拜在王的面前,流着淚向他們的王告別:「您千萬要回來,要回來啊,我們都在等着您!」就這樣,美麗中心世界的王就往下一層一層的轉生,下到了人間。

安妮在人間經歷了不知多少個千萬年的輪迴轉生,期間曾經數度副元神修煉。其中一個曾是古希臘神話中宙斯神的三個女兒之一,後來修煉得道,駕着天車天馬回到無垠的天際中。在輪迴中,安妮也曾爲植物,爲那空曠無垠的萬山原野花叢中的一朵紫紅色的玫瑰花王。

多少世的輪迴啊,安妮曾是中國古代某國的宰相夫人,在丈夫隨帝王出征戰場時,收養了帝王唯一年幼的兒子,並在日後將這孩子撫育爲一代明君。安妮也曾是北宋楊家女將中的一員,不讓鬚眉披甲徵西。安妮還是法國國王的紅顏知己、護覺者傳法的林中武士……

(一) 武林遊俠

說來話長,這個「護覺者傳法的林中武士」的故事發生在古代,那時的長江南北到處都是原始叢林,人煙罕至,籠罩着神祕的色彩。

一天,一位德高望重的法師,身披袈裟,正日行百里的走在雲霧繚繞、茂密叢林中的山間小路上,冷不防一條棕褐色的大毒蛇從小路旁的樹林中竄出來,攔住法師的去路,並欲往法師身上絞盤,法師生命危在旦夕。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毒蛇欲咬法師的千鈞一髮之際,一位年輕的武林遊俠,手持長劍,從天而降,眼明手快,飛出一劍刺中毒蛇並將其挑甩在空中再連斷其軀將毒蛇刺死。望着毒蛇的殘軀,法師向遊俠合十致謝,遊俠見法師慈眉善目,心想如此斯文善良之僧人獨行於這險山惡林之中爲何?於是好奇之心下,便詢問法師爲何?法師曰,此身心願爲走村串巷廣結善緣、廣傳佛法……

年輕人聽着聽着,心裏略有了悟,想想自己自小習武,天馬行空獨來獨往,若能隨此法師修行、積德積善也不枉來世一生,於是單腿跪地雙手躬拳向法師報上自己的名號,欲畢生陪護法師廣傳佛法。法師欣然默許。從此師徒二人風餐露宿,走遍神州大地,化緣廣度衆生。

這位武林遊俠當然就是安妮了。

(二) 楊門女將披甲徵西

談起楊家將的故事,幾乎人人都可以說出一、二,那是一個幾乎家喻戶曉的故事。

楊家將的第一代是北宋太宗年間的名將楊業,曾認左領軍衛大將軍。楊業從小就擅長騎射,武藝高強,每次打獵,斬獲遠遠高於同伴,常對夥伴說:「我將來帶兵打仗,也如同獵鷹追逐野兔一般。」

宋太宗太平興國五年(公元980年)3月,楊業率部用堵截和奇襲辦法,在雁門關前大敗十萬契丹軍,殲滅契丹節度使、駙馬、侍中肖咄李,活捉馬步軍都指揮使李重海。從此,契丹軍一見「楊」字大旗,便驚惶失措,落荒而逃,稱楊業爲「楊無敵」。楊業駐守雁門關八年之久,契丹軍始終不敢侵入一步。

公元 986年正月,宋太宗兵分三路北伐契丹,兩路兵鋒受挫於歧溝關,只有楊業的西路軍兵鋒甚銳,連克朔、寰、雲、應四州,兵鋒直抵桑乾河。但此時已是孤軍深入,契丹在打敗東路和中路兩路宋軍後,調集十萬精銳,全力向楊業佔領的寰州壓來。由於王先、潘美欲爭功,陷害楊業,硬要楊業攻擊十萬契丹兵,又故意領軍退走,不支援楊業,使楊業陷於孤軍奮戰的絕境。楊業雖英勇作戰,終因寡不敵衆,最後遇害。楊業的兒子楊七郎也在這一次孤軍奮戰中犧牲。

楊家將的第二代是北宋第一名將楊延昭(六郎),楊延昭英勇善戰,智勇雙全。公元 986年,當楊業率軍北伐應、朔時,楊延昭任先鋒,與契丹軍在朔州城下激戰。撕殺中,延昭被亂箭射穿手臂,仍威風凜凜,率衆大敗契丹軍,克復朔州。宋真宗鹹平二年(公元 999年)冬天,契丹軍又一次向北宋大舉進犯,此時楊延昭率軍守衛遂城(今河北徐水縣西)。在契丹圍攻之下,遂城城小無備,百姓人人危懼。楊延昭率兵士登城固守,泰然自若,他讓兵士在城牆上澆水成冰,使城牆變得堅固光滑。契丹軍久攻不下,只好退兵。在楊延昭率軍守衛北方的二十多年中,屢敗契丹軍,成爲威震天下的北宋第一名將。

楊家將的第三代是楊文廣及楊門女將,曾大敗西夏軍。尤其是楊門女將的故事,一直到今天仍然是華夏民衆喜歡的話題。這裏說的安妮的輪迴故事,就發生在當年楊門女將出徵的時候。

當時,楊家女將面對西夏的入侵,紛紛請纓殺敵,宋皇遂命佘太君親自掛帥,率衆女將出徵。

在校場點將發兵時,楊文廣年幼志大,要求隨軍上陣殺敵。佘太君思慮再三,最後下令穆桂英同楊文廣校場比武,以觀楊文廣的武藝。在比試時,穆桂英見到自已的兒子驍勇非凡,喜楊門後繼有人,讓了他三分,成全了楊文廣上陣之願。

楊六郎的妹妹在披甲上陣時,一手握着兵器一手牽着馬兒的繮繩遲疑不定,她邊走邊心中尋思:「我乃女兒之身,萬一在戰場上被敵方俘虜,豈不是會顯出女身?倘若被敵方羞辱該如何是好?」 正躊躇之際,此時廣宇中傳來一個宏亮的聲音:「你能就爲了這一點而不上戰場、不肯出陣?就不能衛國保家了嗎?」 小妹聽後,深爲自己的膽怯而慚愧,立刻整裝上馬,領着衆兵隨大軍出征。

那場戰鬥,真是打得昏天昏地,刀光血影、戰馬馳騁,最後他們終於擊退了西夏軍,凱旋迴朝。這位楊六郎的妹妹就是安妮那世的轉生。

這一世的安妮雖然不是武林高手,也不是馳騁戰場的女將,而是一位生活在美國的華人,看上去她是一個普通的家庭主婦,而實質上她還是一位法輪功學員,正在惜時如金的用和平方式,向大陸同胞講述法輪功的真象,那種活躍、果斷、乾脆、智慧彷彿是當年的武林遊俠、楊門女將的再現。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0/3827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4. 《好了好歌》饋胡錦濤 (174,888次)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5.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60,198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6.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7.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8.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9.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44,137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10.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11.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2.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3.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14.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15.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39,632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6.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7.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18.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38,064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19.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20.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21.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2.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23.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33,838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4.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5.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26.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27.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28.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29.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1,190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0.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1.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2.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0,66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3.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4.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好個賣國江賊!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圖)
35. 好個賣國江賊!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圖) (29,74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