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上工前衆人齊念「法輪大法好!」
 
作者:智敬
 
【人民報消息】電焊工是個危險性不低的工作,整天跟高壓電打交道,還要爬高作業,一不小心就會被意外事故奪去性命或者傷殘。我那43歲的堂弟就是幹這一行的。堂弟原先是在一家工廠幹活,後來下崗了,雖然他從小就是個半病子,藥不離身,但爲了養家餬口,不得不拖着個病殃殃的身子領一幫子人到外地打工,錢掙的也不容易。

前幾天,堂弟從外地趕回來參加我母親的生日宴會,在宴席上,堂弟給親朋好友們講了一件事。

原來半年多前,堂弟和他的工友們在外地打工。一天,他們遇到一位法輪功學員,這位學員給他們講了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的好功法,祛病健身,提升道德,中共如何殘酷迫害,中共誣衊法輪功的那些宣傳都是謊言,等等,並且告訴他們,每天誠心誠意默唸「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逢凶化吉。

堂弟明白了真象,工友們也明白了真象。堂弟對十多個工友說:「出門在外,求個平安,人家好心告訴咱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保平安,咱們就唸,行不行啊?」工友們都高興的說:「行!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從此以後,每次上工前,堂弟都叮囑大夥念一遍。「咳,真神了!第一個月下來老闆就發給我500元獎金,這是真沒想到,打工還得獎金。」堂弟興高采烈的跟親友們講。

我插話說:「三弟呀,你知道那錢是誰給你的嗎?那是李老師獎你的,那是你的福報,你積大德了。」

堂弟說半年多了,大夥連塊皮也沒傷着,他自己病怏怏的身體不知什麼時候好了,現在連感冒也沒有,他的高興溢於言表。

看親友們聽得津津有味,我順便也給大家講有一本書叫《九評共產黨》把共產黨的畫皮都扒得精光,凡是讀了這本書的人都知道共產黨殺了八千萬同胞,共產黨的血債滔天,神很快就要滅它了,現在全國的聰明人都在退黨退團退少先隊。我一講「三退」的事,堂弟立刻就接受了,馬上退,而且還叫全家人都退,他家裏人都非常相信,全都退了。在他的帶動下,參加宴會的親戚朋友,凡是該退的都退了,還有好些親友把家裏該退的姓名也給了我,讓我幫忙跟他們講退黨的事。

大夥說「那麼好,咱們就唸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0/3828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4. 《好了好歌》饋胡錦濤 (174,888次)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5.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60,198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6.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7.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8.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9.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44,137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10.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11.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2.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3.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14.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15.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39,632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6.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7.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18.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38,064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19.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20.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21.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2.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23.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33,838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4.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5.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26.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27.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28.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29.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1,190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0.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1.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2.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0,66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3.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4.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好個賣國江賊!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圖)
35. 好個賣國江賊!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圖) (29,74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