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時空隧道」開的大玩笑──人類的神祕失蹤
 
【人民報消息】據國際多家新聞媒體報道:1999年7月2日,在中美洲的哥倫比亞約有一百多名聖教徒,到阿爾里斯山的山頂去朝拜。這夥聖教徒相信1999年8月「世界末日」來臨,他們上山去祈禱上帝的拯救。誰知這些教徒上山以後再沒有下來,就此失蹤了。此事驚動了哥倫比亞政府,他們派出了大批警察在阿爾里斯山頂四周大面積尋找,並出動了直升飛機。近一個月,整個內華達山區查遍,但不見一點蹤影。

1915年12月,英國與土耳其之間的一場戰爭,英軍諾夫列克將軍率領的第四軍團準備進攻土耳其的達達尼爾海峽的軍事重地加拉波利亞半島。那天英軍很英勇地一個一個爬上山崗,高舉旗幟歡呼着登上山頂。突然間,空中降下了一片雲霧覆蓋了一百多米長的山頂,在陽光下呈現淡紅色,並射出耀眼的光芒,在山下用望遠鏡觀看的指揮官們對此景觀也很驚奇。過了片刻,雲霧慢慢向空中升起,隨即向北飄逝。指揮官們才驚奇地發現,山頂上的英軍土兵們全部消失了。

諾夫列克將軍率領一千多名士兵登上山頂,並親手插上英國國旗,旗幟還在山頂上飄揚,而人卻一個也不見了。

更爲驚奇的是1978年5月20日,在美國南方的新奧爾良城,在一所中學的操場上,體育老師巴可洛夫在教幾個學生踢足球射門。14歲的巴爾萊克突然一球射入球門,他高興地跳起來一叫,當着衆人的面,眨眼工夫就失去蹤影。

1975年的一天,莫斯科的地鐵裏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失蹤案。

那天晚上21點16分,一列地鐵列車從白俄羅斯站駛向布萊斯諾站。只需要14分鐘列車就可抵達下一站,誰知這列地鐵車在14分鐘內,載着滿車乘客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列車與乘客的突然失蹤迫使全線地鐵暫停,警察和地鐵管理人員在內務部派來的專家指揮下,對全莫斯科的地鐵線展開了一場地毯式的搜索。但始終沒有找到地鐵和滿列車的幾百名乘客。這些人就在地鐵軌道線上神奇地失蹤了。

1990年9月9日,在南美洲委內瑞拉的卡拉加機場控制塔上。人們突然發現一架早已淘汰了的「道格拉斯型」客機飛臨機場,而機場上的雷達根本找不到這架飛機的存在。

這架飛機降臨機場時,立即被警衛人員包圍,駕駛員和乘客們走下飛機後,立即問:「我們有什麼不正常?這裏是什麼地方?」機場人員說:「這裏是委內瑞拉,你們從何方來?」飛行員聽後驚叫道:「天哪!我們是泛美航空公司914號班機,由紐約飛往佛羅里達的,怎麼會飛到你們這裏?誤差兩千多公里呀!」接着他馬上拿出飛行日記給機場人員看:該機是1955年7月2日起飛的,時隔35年!機場人員吃驚地說:「這不可能!你們在編故事吧!」後經電傳查證,914號班機確實在1955年7月2日從紐約起飛,飛往佛羅里達,突然途中失蹤,一直找不到。當時認爲該飛機掉入了大海里,機上的五十多名乘客全部賠償了死亡保險金。這些人回到美國的家裏,令他們家裏人大吃一驚。孩子們和親人都老了,而他們仍和當年一樣年輕。美國警方和科學家們專門檢查了這些人的身份證和身體,確認這不是鬧劇,而是確鑿的事實。

最近,美國著名科學家約翰-布凱里教授經過研究分析,對「時空隧道」提了以下幾點理論假說:

1、「時空隧道」是客觀存在的,它看不見摸不着,對人類,它既關閉,又不絕對關閉——偶爾開放,就看誰偶爾碰上,被拉進去。

2、「時空隧道」與人類世界不是一個時間體系。進入另一套時間體系裏,有可能回到遙遠的過去,或進入未來。因爲在「時空隧道」裏,時間具有方向性,可逆性,可以正轉,也可倒轉,還可以相對靜止。

3、對地球上的人類和物質來說,被吸入「時空隧道」就意味着神祕失蹤,而從「時空隧道」中出來,又意味着神祕再現。由於「時空隧道」的時間可以相對靜止,故而失蹤幾十年、上百年,就像一天與半天一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30/3814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大裂變 (178,154次)

2.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3. 《好了好歌》饋胡錦濤 (174,888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5.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6.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7.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8.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9.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44,137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0.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1.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12.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3.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4.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15.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6.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7.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8.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9.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21.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38,064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2.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23.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4.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5.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6.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27.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28.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29.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0.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2.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3.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0,667次)

34.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35.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29,95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