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飽受中共迫害 周雪菲聲援500萬退黨演講 (圖)
 
作者:周雪菲
 



周雪菲向媒體講述親身遭受迫害的經歷

【人民報消息】各位來賓:大家好。

在廣東三水婦教所,在邪惡中共廣東省高層的授意下,婦教所政委對4個科級幹部宣佈:不轉化某某,我撤你們的職!在那裏,西二樓 204房間,牆壁上到處貼滿誹謗法輪功的標語,連電視也是,桌面上放着電棍,厚達一公尺的洗腦材料,包括VCD,抽屜裏是手銬,桌下有成箱的糕點、水果供應給警察,它們2人一組,24小時輪班對我們進行全天24小時的嚴管迫害,我曾一次性連續83個小時被剝奪睡眠,期間連續16個小時坐塑膠小板凳,緊接着連續43個小時「蹲軍姿」(大陸訓練軍隊的一種手段,一隻腳掌接觸地面,另一隻腳尖着地,並將法輪功創始人的相片硬往腳下塞,不能直立,脊背挺直,不能坐,臀部離地面僅3寸),連續背銬十幾個小時,不許閉眼,不許沐浴,期間,很快,也不許上廁所,也可以不吃不喝,並打開語音復讀機連續3-7個小時,反覆播放誹謗法輪功和師父的兩句口號,強迫以戴耳機的方式對我灌耳音,連續電擊腰部以下,大腿內側,雙腳腳心,所有發生的這一切,均是嚴密封閉,與世隔絕的情況下發生的。這是它們內部的招待所,叫某某山莊,外面是亭臺樓閣,美麗的荷花世界,動人的湖水悠漾。

在國際營救的努力下,我逾期兩月後獲釋,在深圳機場,我手持機票和身份證過關,一位女性工作人員輸入關於我的資訊後,只見她無絲毫遲疑,操起電話就打,嘴裏呼道,「通知610,……」很快,兩名工作人員把我帶開,後面排隊的人們不明所以,在旁邊的一個房間,它們很快對我進行了特殊的「安全」檢查,一枚鋼筆大的檢測器仔細的劃過我周身上下,女性安檢向上級彙報,「她帶了手機,沒有安電池,」除了這塊肉,她什麼都「看」到了,包括兜裏的一隻筆。我主動要回了屬於我的身份證,她遲疑着還給我。這個邪惡的政治流氓集團,它們怕什麼呢?同此待遇的還有一些涉嫌機密的國家工作人員,如金融、部隊等行業。

對酷刑、凌辱的描述如果能以電影等藝術形式再現,是否能給世人更深的印象呢?怎麼樣表達具有邪惡思想的人的邪惡的行爲呢,而且這場邪惡歷時6年多,流毒全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有時我想,也許未來的人類會更加傳神的描述吧。

隨着時間的推移,人們越來越了解了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從趙昕、陳子秀、周志昌到王麗萱、孟昊母子,小法度的爸爸陳承勇、小開心的媽媽羅織湘,被電擊迫害毀容終遭毒手的高蓉蓉,無家可歸的孤兒,破碎的家庭,數以千萬計無辜的生命悲慘的離去,邪惡的中共政治流氓集團的真面目暴露無遺,在其最後瘋狂的垂死掙扎中,真相必將大白於天下。

在這場非理性、造謠誣陷、血腥暴力逼供等整人手段登峯造極、鎮壓億萬善良民衆的邪惡迫害中,人類應有的普世價值、人類應有的道德尊嚴受到極爲嚴重的威脅,我不止一次的聽過親身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警察講:沒辦法,我有老父親;沒辦法,我還有老婆孩子;沒辦法,迫於形勢,……甚至外派到大陸的西方記者也表示:如果要在報導法輪功真相方面有所作爲,這不止意味着放棄舒適生活,還得冒生命危險。人性被劫持、人與人之間應有的和諧、健康的社會關係被毀壞,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成了羔羊,被送上以暴力和謊言肆虐中華的共產邪教祭壇,法輪功學員作出了巨大犧牲,尤其是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他們付出了青春、自由、財產、工作、地位、家庭,所謂親情、愛情、友情乃至寶貴的生命,只爲堅守道義良知,只爲喚醒人類未泯滅的良知善念,我記得,在我被邪惡中共非法勞教的日子裏,那些成千成百的與我結下生死之交的功友們,堅貞不屈的她們,她們的音容,宛如永開不敗的花朵,永遠綻放在我的記憶深處;我們同樣經受過的苦難,必將化爲莊嚴的輝煌。邪惡,只是彈指一揮間。

正如《九評共產黨》一書中所說,「在中國五千年曆史長河中,共產黨 55年的統治不過是過眼雲煙。在這短暫的55年中,傳統的信仰和價值觀被共產黨強力破壞;原有的倫理觀念和社會體系被強制解體;人與人之間的關愛與和諧被扭曲成鬥爭與仇恨;對天、地、自然的敬畏與珍惜變成妄自尊大的『人定勝天』。由此帶來的社會道德體系和生態體系的全面崩潰,使整個中華民族都陷入深重的危機。」如今,神州大地,天災人禍憂怨,貧富嚴重分化,正符合輔佐周文王定800年國運的姜子牙所說的以無道治國的情形,正所謂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民憤日深,民怨沸騰,民心思變,被邪惡中共劫持的中華民族,這才是到了最危險的時刻。我看過一幅取名爲「淵」的漫畫:一箇中國人,雙眼被印有邪黨標誌的紅布矇住,站在插滿了尖刀利刃的激流中,腳下,即是萬劫不復、滔滔的萬丈深淵!他的背心上,寫着「炎黃子孫」,他的背上,即是附體中華民族、附體炎黃子孫的中共邪靈,邪靈舉着殘破的黨旗,同樣殘破的身軀醜惡難當,居然還死不甘心的附在中國人身上,而這位炎黃子孫渾然不知自己危險至極的處境,還迷茫的說,「沒有了中共邪黨,我們怎麼辦啊?」天上的太陽,焦急的看着他。我想在這裏呼喚:中國人民,站起來。擺脫中共附體,還我神州好河山!

我的父母還在大陸,我還想說:爸爸媽媽,女兒知道做一個善良的人就是對父母最大的孝順,這是什麼金錢也換不來的,父母生我養我,就是要我成人,幾年來,我九死一生,顛沛流離而未改初衷,因爲我明白了做人的目地就是要返本歸真,做一個純真、善良的人,當年,是法輪功救度了我,指明了我人生的道路,是李洪志師父教我做更高境界的好人,這是我對二老最大的回報,你們知道嗎,10月19日我們師父發表了「紅潮落(詞)紅潮末運花已落/敗象更顯邪黨惡/爲權厚着臉/貪官在走險/ 人心無善念/高壓越蒸怨/誰還在迫害/清算日不遠」,雖然暫時分離,但請相信:相聚的日子,不會遠了。

今天就說這麼多吧,謝謝,謝謝各位,祝願你們也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2005年10月22日
於亞特蘭大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30/3814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大裂變 (178,154次)

2.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3. 《好了好歌》饋胡錦濤 (174,888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5.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6.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7.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8.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9.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44,137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0.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1.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12.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3.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4.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15.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6.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7.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8.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9.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1.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22.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3.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4.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5.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6.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27.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28.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29.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0.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2.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3.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0,667次)

34.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35.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29,95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