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法輪功全球向中共宣告 (多圖)
 
【人民報消息】(明慧記者王英綜合報導)2005年10月9日法輪大法學會在明慧網上發佈公告,警告那些還在幫着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各級頭目,包括中共駐海外的領事館人員,趕快懸崖勒馬、棄惡從善;如果繼續充當中共的工具,執行江氏流氓集團的迫害政策,就罪不容恕,必將受到嚴懲。一旦其離開中國大陸,將受到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原告的刑事起訴和民事控告,追究其刑事責任,並尋求經濟賠償。

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代表在當地的中共使領館前,宣讀《法輪大法學會公告》,促中共官員棄惡從善。

*香港學員中聯辦前宣讀公告 促中共官員棄惡從善




香港學員中聯辦前宣讀公告

2005年10月14日星期五上午,一批香港法輪功學員去到中聯辦對面的人行道,張開呼籲制止迫害的橫幅,並擺放真象展板。這次特別的是,他們還把10月9日發表的法輪大法學會公告內容貼到橫幅上,正告那些曾協同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朝野人士,抓緊時機棄惡從善,立即停止迫害,以免在善惡必報的天理下,失去美好的未來。公告的內容,時不時吸引住過路民衆的目光,學員也向他們派發公告單張。

接近中午時分,部份法輪功學員由靜坐地點遊行到中聯辦的正門,並莊重的張開公告的橫幅,幾名學員先後用國語、粵語及英語宣讀法輪大法學會公告。公告指出,自《九評共產黨》問世以來,中國民衆更加認清了中共的實質和這場迫害的邪惡,目前已有超過490萬人退出中共及相關組織,天滅中共已是歷史的必然,任何人要是繼續執行江氏集團的迫害政策,就是罪不容恕,定將受到嚴懲。

公告警告那些繼續參與迫害的中共頭目和主要官員,他們一旦離開中共大陸,就會受到各地法輪功學員的起訴。同時規勸那些曾經跟隨中共做過錯事的人,還有機會棄惡從善。

*愛爾蘭學員中領館前宣讀法輪大法學會公告




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愛爾蘭使館前宣讀《公告》,
打出要求法辦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的橫幅

2005年10月17日,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愛爾蘭使館前,宣讀了《法輪大法學會公告》。同時打出了「法辦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的橫幅;呼籲那些依然參與或協助中共、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或個人,早日醒悟,停止迫害。

幾位法輪功學員先後用中、英文宣讀了《公告》。法輪功學員們在遭受如此殘酷的迫害的同時,依然以慈悲來對待那些參與迫害者,警告那些依然執迷不悟、甘心做中共及惡首江澤民替罪羊的人,「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天滅中共是必然,時日不多,規勸他們早日懸崖勒馬,悔過才有從獲新生的機會。

*澳洲西部法輪功學員向中使領館遞送法輪大法學會公告




向中共駐西澳領事送法輪大法學會公告

二零零五年十月十八日,全澳洲的法輪功學員在同一日把法輪大法學會十月九日發佈的公告傳遞給各自當地的中使、領館。希望那些曾參與過對法輪功迫害的人能從迷中醒悟,棄惡從善,給自己留下未來。西澳當地最大的報社「西澳人報」也派遣專業攝影師前來捕捉這個歷史的鏡頭。

在給中共駐西澳領事的大信封上,學員們寫了這兩句話:「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善惡終有報,一直是恆古不變的天理」。在這歷史鉅變的時刻,人的一念,將會定下他自己的未來。

*日本學員中使館前宣讀大法學會公告




日本學員中使館前宣讀法輪大法學會公告

2005年10月17日,日本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宣讀了10月9日發表的法輪大法學會公告,並打出「法輪大法好」,「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和「一個劃時代的消息:法輪大法學會公告」大型橫幅,要求所有曾經參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人,立即棄惡從善,停止迫害。

上午11時許開始,學員們冒雨到中使館對面的人行道,打出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橫幅,日本法輪大法學會代表盧敏和佐藤國男分別用中、日文宣讀法輪大法學會公告,正告那些曾參與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人,抓緊時機棄惡從善,立即停止迫害,以免在對邪惡的最終審判時,斷送自己美好的未來。

來到中使館前的近60歲的原清華大學王教授說,自從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起,法輪功學員就一直到中使館前告訴他們真象,希望中使館人員按照公告指出的路,理智選擇,不要再跟着邪惡走下去了。

*澳洲堪培拉學員向中使館宣讀法輪大法學會公告




向中使館宣讀法輪大法學會公告

2005年10月18日中午,法輪功學員在澳洲中使館前用中英文宣讀了《法輪大法學會公告》。這份10月9日發表的公告說:從即日起,(中國)各省市的主要官員及中共頭目如再有參與或繼續迫害法輪功者,從事新的犯罪行爲,一旦其離開中國大陸,將受到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原告的刑事起訴和民事控告,追究其刑事責任,並尋求經濟賠償。

宣讀公告後,兩名法輪功學員來到中使館大門前按鈴,希望將公告遞交給中國駐澳大使,但使館內無人回答。法輪功學員們希望高牆內的同胞能清楚的知道,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神必將清算對大法行惡者。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有人不懸崖勒馬,繼續執行江氏流氓集團的迫害政策,就是罪不容恕,定將受到嚴懲。

*舊金山學員向中領館遞公告 促中共官員棄惡從善




灣區法輪功學員代表在中共駐舊金山領館前,
宣讀《法輪大法學會公告》,促中共官員棄惡從善。

2005年10月20日下午,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代表在中共駐舊金山領館前,宣讀了法輪大法學會於10月9日發表的公告,並隨後遞進中領館。

美西法輪大法佛學會代表段麗表示,這份公告已經通過傳真,送至駐世界各地的中共領事館;其目地是:警告那些還在幫着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各級頭目,包括中共駐海外的領事館人員,趕快懸崖勒馬、棄惡從善;如果繼續充當中共的工具,執行江氏流氓集團的迫害政策,就罪不容恕,必將受到嚴懲。

段麗指出,中共犯下的滔天罪行,神是一定會清算的,而且這一天不會太久。「法輪功學員是以慈悲爲懷、本着善念在此勸誡那些曾經跟隨中共做過錯事的人,把握機會棄惡從善。」

*悉尼學員向中領館遞公告 籲參與迫害者棄惡從善




紐省法輪佛學會代表宣讀中英文公告

2005 年10月18日,紐省法輪大法佛學會就法輪大法學會十月九日發佈的公告一事,在中共駐悉尼總領事館前召開新聞發佈會,並向中領館宣讀了中英文公告,促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及頭目及時懸崖勒馬、棄惡從善,倘若繼續追隨江氏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有新的犯罪行爲者,追究其刑事責任,並尋求經濟賠償。

澳洲紐省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約翰戴勒先生以及魏先生分別用中英文朗讀了公告的內容。公告中表示從10月9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員及中共頭目如再有參與或繼續迫害法輪功者,從事新的犯罪行爲,一旦其離開中國大陸,將受到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原告的刑事起訴和民事控告,追究其刑事責任,並尋求經濟賠償。

公告宣讀完畢後,紐省法輪大法佛學會代表瑞貝卡和約翰戴樂進中領館遞交中英文公告,接待員剛開始讓他們倆在一旁等着,並用電話通知使館裏面的工作人員,過了大約一刻鐘,接待員告訴沒有領事接信,瑞貝卡表示他們將通過傳真或者郵寄的方式再次遞交中英文公告。

*墨爾本學員向中領館宣讀「法輪大法學會公告」




墨爾本學員在中領館前宣讀「法輪大法學會公告」

澳大利亞墨爾本法輪功學員於當地時間2005年10月18日(星期二)上午10點,在中國駐墨爾本領事館外,向領館內的中國官員以及來訪的中外人士,分別以中、英文宣讀了10月9日法輪大法學會發布的公告。

公告給那些想悔過的中共官員指出了一條出路:「逆天意而行的中共統治搖搖欲墜,迫害難以爲繼。對邪惡的最終審判越來越近。然而,大法的傳出就是爲了救度世人,包括社會各階層的人士。即使曾經做過錯事的人,也還有機會棄惡從善。以前犯過罪的,如想改過,可以在安全的情況下將保證書和悔過書轉交到明慧網或各地法輪大法學會存檔。決心改過的,可暫不追查,以觀後效。」

*巴黎學員讀公告勸中共官員棄惡從善

2005年10月21日下午,法國巴黎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法領事館前用中、法文宣讀了《法輪大法學會公告》。這份10月9日發表的公告說:逆天意而行的中共統治搖搖欲墜,迫害難以爲繼。對邪惡的最終審判越來越近。然而,大法的傳出就是爲了救度世人,包括社會各階層的人士。即使曾經做過錯事的人,也還有機會棄惡從善。以前犯過罪的,如想改過,可以在安全的情況下將保證書和悔過書轉交到明慧網或各地法輪大法學會存檔。決心改過的,可暫不追查,以觀後效。

法國法輪功學員們爲了幫助中領館工作人員認清中共邪惡本質,趕快棄惡從善,他們在中領館前懸掛了「法輪大法、真善忍」、「營救孤兒」的橫幅和法輪功真象資料展板,並輪換用中、法文與齊聲朗讀的方式宣讀「法輪大法學會公告」。經過的路人和前往中領館辦領證件的人們都會駐足聆聽,特別是法輪功真象圖片和營救在中國受迫害法輪功兒童的展板更是吸引了人們前來詢問觀看。

活動快結束時,巴黎西人法輪功學員把「法輪大法學會公告」投遞到中國駐法領事館的信箱中,真誠希望中領館人員能讀到「公告」。

*澳洲布里斯本市學員宣讀公告 中領館從樓頂噴水搗亂




布里斯本市法輪功學員宣讀公告

2005年10月18日中午,澳洲昆省部份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在布里斯本市新設立的領館大樓前,舉行「宣讀與遞交法輪大法學會公告」的活動,旨在告誡中共官員棄惡從善,不要再參與對奉行「真、善、忍」理念的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

活動剛開始不久,正當一名學員鄭重宣讀公告時,突然從中共領館所在大樓的樓頂裏噴出一股水流,直噴向在場的學員,學員的衣服都被淋溼。然而在場的學員均不爲所動,繼續宣讀公告。

當時,馬路對面的幾位行人目睹了這一切,他們非常欽佩法輪功學員所表現出的風範,並對中共領館的做法表示憤慨。人們不禁要問:「中國領館的官員們,難道你們真的不爲自己這種既幼稚可笑又卑鄙的伎倆感到羞恥嗎?」中領館的官員們應該明白澳洲是一個民主國家,而這裏的公民完全有發表言論及和平請願的權利。這裏不是中共專制,中領館的做法已違反了澳洲公民權,對此,澳洲有關部門非常重視,警方也正在進一步調查。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宣讀公告 籲棄惡從善




法輪功學員代表把《法輪大法學會公告》遞進中領館

2005年10月21日上午11點,洛杉磯部份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洛杉磯領事館前,用中英文宣讀了法輪大法學會10月9日發表的《公告》;並隨後遞進中領館。

在公告宣讀之後,三位法輪功學員代表在中領館窗口遞交公告。接待人員推託不接受信件。學員表示遞信是爲了他們好,希望他們把握良機,了解信中內容,或上網閱讀大法學會公告。學員把信留在櫃檯後離去。據悉,在此之前,已經有法輪功學員把公告通過傳真方式發給了各地中領館。

*泰國學員向中使館遞送大法學會公告

2005年10月24日,泰國法輪功學員到當地中使館,遞送法輪大法學會於本月9日發表的《公告》,警告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棄惡從善,立即停止迫害,給自己留下免被清算的後路。

泰國學員在使館前宣讀了《公告》,公告中指出:針對「真善忍」的迫害是不得人心的。在迫害的一開始,也有很多政府官員及在中共任要職的人士都不贊同,消極對待,甚至抵制。爲數衆多的高級幹部也曾經是法輪功學員。在六年多的和平抗爭中,法輪功學員在承受巨大苦難的情況下,把真象告訴給了世人。受矇蔽的人們已經或正在開始警醒,拒絕參與迫害。

自《九評共產黨》問世以來,中國的民衆更加認清了中共的實質和這場迫害的邪惡。至今已有五百萬人在互聯網上聲明退出中共及相關組織。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神必將清算對大法行惡者。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有人不懸崖勒馬,繼續執行江氏流氓集團的迫害政策,就是罪不容恕,定將受到嚴懲。

*馬來西亞學員中使館前宣讀法輪大法學會公告




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宣讀中英文公告

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於2005年10月24日上午10時在中國駐馬大使館前宣讀法輪大法學會公告,正告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惡人立即停止參與迫害。

在宣讀公告的過程中,有兩輛大使館車輛從中使館駛出,其中一輛車裏的中使館人員停下車來看法輪大法弟子宣讀公告。

在宣讀公告後,學員代表向中使館遞交公告,但大使館拒絕接收。最後學員決定以傳真和快遞方式傳遞。

*休斯頓學員中領館前宣讀公告 籲中共官員棄惡從善




休斯頓學員中領館前宣讀公告 籲中共官員棄惡從善

2005年10月21日中午,美國德州休斯頓法輪功學員在當地中領館前,用中英文宣讀了法輪大法學會於10月9日發表的《公告》,警告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棄惡從善,立即停止迫害,給自己留下免被清算的後路。

法輪功學員說,自《九評共產黨》問世以來,海內外民衆更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至今已有超過五百萬人在互聯網上聲明退黨、退團、退隊。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有人還不懸崖勒馬,繼續執行江氏流氓集團的迫害政策,定將爲惡黨陪葬。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表示,這份公告已經通過傳真,送至駐世界各地的中共領事館,希望那些曾做過錯事的中共官員,把握這次公告的機會,停止助紂爲虐,棄惡從善。

*韓國學員向中使領館宣讀「法輪大法學會公告」




在中領館前宣讀「法輪大法學會公告」

2005年10月24日,韓國法輪功學員先後在中國大使館和領事館前舉行活動,將10月9日發表的「法輪大法學會公告」遞送到駐韓中國大使館和領事館。

學員代表首先對發表 「法輪大法學會公告」 的背景進行了說明,他說:「1999年7月20日,獨裁的江澤民和共產惡黨在全中國發布了不準修煉法輪功的禁令,開始了慘無人道的迫害。」

「6年多來,數以千萬計的法輪功學員遭受強制性的調查和審問。數十萬法輪功學員未經正式審判就被投入勞動教養所。數千名無罪的法輪功學員因迫害而失去了生命,被強制關進精神病院的法輪功學員確切數字不得而知 。」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代表向中國大使館遞送了公告後。接着又移到中國領事館,再次舉行了活動。恰巧當天中國領事館前有許多排隊等待辦理領事業務的中國人,他們目睹了活動的全過程,有些中國人仔細的閱讀了印在橫幅上的公告,深表關心。

10月24日上午10時,釜山、蔚山、慶南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們也齊聚於釜山海雲臺區的中國領館前宣讀了「法輪大法學會公告」。

*紐約學員中領館前宣讀公告 籲中共官員棄惡從善




紐約學員中領館前宣讀公告

2005年10月27日中午,幾十名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中領館前用中英文宣讀了10月9日發表的《法輪大法學會公告》,告誡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立即停止迫害,棄惡從善。

公告慈悲的點明:大法的傳出就是爲了救度世人,包括社會各階層的人士。即使曾經做過錯事的人,也還有機會棄惡從善。以前犯過罪的,如想改過,可以在安全的情況下將保證書和悔過書轉交到明慧網或各地法輪大法學會存檔。決心改過的,可暫不追查,以觀後效。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31/3814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大裂變 (178,154次)

2.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3. 《好了好歌》饋胡錦濤 (174,888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6.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7.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8.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44,137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9.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0.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11.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2.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3.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14.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5.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6.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7.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8.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20.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38,064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1.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22.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3.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4.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5.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26.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27.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28.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29.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0.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1.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2.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0,667次)

33.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34. 咋的?吳邦國一露頭 胡溫就與神六脫了鉤(多圖) (29,957次)

急當中共走狗的李開復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圖)
35. 急當中共走狗的李開復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圖) (29,63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