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準備好!迎接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圖)
——──2005年10月22日在紐約聲援500萬退黨集會上的發言
 
作者:李大勇
 



10月22日,紐約舉行隆重集會,聲援500萬退黨。

【人民報消息】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感謝大家遠道而來,我們一起在紐約慶祝和聲援500萬人退出共產黨,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紀元。參加今天集會和遊行的朋友許多都是從美東各州星夜驅車趕來,還有一些專門坐飛機從歐洲趕來。同時,我們在全球的許多主要城市香港,星加坡,倫敦,芝加哥,洛杉磯,新西蘭,多倫多,蒙特利爾,休士頓,阿姆斯特丹,悉尼等有 同步慶祝,共襄義舉,聲援這次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事件。

在中國數千年的歷史中,沒有任何一個朝代像中共這樣處心積慮地否定神的存在,也沒有任何一個朝代像中共這樣把欺騙人民,殘害人民和虐殺人民作爲其生存的條件。在中共暴政統治的半個多世紀裏,非正常死亡人數高達8千萬。這個數據超過歷朝歷代非正常死亡人數的總和,也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所造成的道德、精神、社會資源和生態環境的破壞更是無可估量。即使在今天,依然在進行着億萬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對追求自由,民主,生存權利的公民的迫害和對世界普世價值的踐踏。更有甚者,中共還企圖以超限戰的方式,以生物武器、核子武器等極端方式綁架人類,綁架地球。

就是這樣一個充滿邪惡的東西,竟然成功地用謊言和暴力脅迫、迷惑了許多中國人,也迷惑了世界,許多利益薰心的國家還和其建立形形色色的「戰略伙伴關係」。

200年10月,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全面揭示了中國的邪惡本質,引發了從生命的深處,從內心深處,退出共產黨,告別共產黨的全民精神運動--退黨大潮。

儘管中共邪黨極盡各種流氓手段阻擾九評的傳播,大搞勞命傷財的「保鮮」運動,或者通過「反分裂法」等籠絡人心,或轉移民衆的視線,阻擾退黨,甚至大規模地抓捕傳播九評和迫害幫助退黨的志願人員。但是,退黨大潮一如既往,浩浩蕩蕩,奔騰不息,衝破500萬大關,而且繼續攀升!

今天我們在這裏隆重集會,就是要全力聲援和熱烈祝賀500萬勇士退出中共邪黨。每一個退黨人士,都是頂天立地的英雄,都是在以最好的方式解體中共。

我們也藉此機會,感謝那些活躍在世界各地,特別是在中國大陸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志願服務人員,感謝那些在這個特殊的歷史時刻以各種方式聲援和支持退黨精神運動的社會各界人士。

在這個歷史的轉折關頭,出於對億萬生命的關愛,對中華民族的命運的關懷,對世界前途的期望,我們告訴大家: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紀元已經開始。今天我們也嚴肅探問:「中共正在解體,你準備好了嗎?」

中共正在解體,可是在半個多世紀的中共暴政統治下,中共的文化,價值觀,思維方式被強行灌輸,你認識到中共的邪惡本質了嗎?

中共正在解體,在2004年,在中國就有上萬起應各種利益問題的羣體抗爭事件,今年秋夏之交,就有廣東汕尾、太石村和重慶特鋼相繼傳出成千上萬人的維權抗爭事件而被中共暴力鎮壓。你們能夠認識到這種大面積的社會不公的真正根源就是中共的邪惡統治嗎? 你們能夠知道認識九評,傳播九評,放棄對中共的絲毫幻想,你們的抗爭才具有本質的飛躍,你們的抗爭才真正有希望,而不是無可奈何的,遙遙無期的等待?

中共正在解體,中國的知識份子和青年學生渴望精神自由和獨立人格的社會環境也正在產生,你們能否在這個過程中,真正起到社會良心的作用,利用自己的充滿才智傳播九評,支持退黨?

中共正在解體,中國軍人將不再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黨衛軍,被當做統治人民,鎮壓人民,威脅人民的工具。中國軍人能否以各種方式告別邪黨,迅速成爲正義的力量,成爲國家和民族的中流砥柱?能否在中共解體期間抵制惡黨命令,拒絕成爲惡黨鎮壓人民的工具,爲個人和中華民族的前途擔負起歷史賦予你們的使命?

中共正在解體,從事公安,警察和特務工作的同胞們,你們更應該認識到中共的邪惡本質,你們能否在這個過程中,真正爲自己的生命負責,真正以天下大義爲重,民族前途爲重,以各種形式拒絕繼續再做中共邪黨殘害人民的工具?

中共正在解體,中共的國家幹部,千萬不要爲暫時的利益而辜負生命的永遠。脫去中共外衣,仍是國家的棟樑。中共體制內良心尚存的各級幹部,應該清醒的認識到,沒有中共的束縛,沒有中共禍亂中華的一次次血腥運動,你們更能發揮各自的智慧和能力,真正爲國家和民族作出貢獻。

中共正在解體,那些在利益面前喪失原則,甚至立國之本的國家而和中共簽訂所謂戰略伙伴的國家,那些在利益面前而丟掉新聞自由和公正風格的媒體,那些在利益面前投資而幫助中共封鎖網絡的公司,你們的利益,根本利益真的能得到保證嗎?

中共正在解體,也就是世界最大的恐怖主義集團在解體,將給全球安全帶來根本的正面促進作用,世界各國能夠認識到從而積極地調整配合這種重大變化嗎?

女士們,先生們!中共正在解體,這已是不可逆轉的進程。是因爲中共好事說盡,壞事做絕,天要滅中共,任何人都無法阻止這一進程。

無論從哪個角度看,中國都處在一個歷史的轉折點。中華民族歷史上最黑暗的時期即將過去,黎明的曙光已經展現!

一個最重要的轉折,是人心的轉變,是中國人民從中共的精神和暴力奴役中解放出來。退黨浪潮從點滴開始,逐漸彙集,逐漸發展,而終成浩浩蕩蕩的偉大精神覺醒運動。

而這場全民覺醒運動,將非常自然誕生出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我們問大家「中共正在解體,你準備好了嗎?」

謝謝大家!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3/3806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5.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7.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8.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9.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10.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1.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2.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3.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4.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5.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16.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7.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8.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9.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1.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2.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3.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4.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5.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6.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27.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8.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29.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0.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2.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3.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34.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35. 羅幹是怎樣對待親媽和老婆的 (30,13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