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高智晟:祕密跟蹤不成咱就再公開來
 
作者:高智晟
 
【人民報消息】所謂事無常勢。昨日和前天兩天,成羣的便衣突然玩起優雅來!

將流氓無賴式的公開跟蹤換成流氓無賴式的祕密跟蹤。十數輛車、數輛摩托車、數輛自行車,不下三十名的便衣弟兄,在青天白日下,要是弄出人不知的狀態僅有一種可能,即己莫爲。這己莫爲是不成的,若要己莫爲,即意味着躲在那羣便衣背後的操盤者須放棄盯住高智晟全家的目標,這事關亡黨亡國的問題,豈容懈怠!

今天一大早我到公園鍛練,幾名便衣始終散圍在我的四周,較前兩天相比,今天跟蹤的規格有明顯提升。返回家的路上,數名便衣緊隨身後,早飯後,夫人帶女兒到音樂輔導老師家,一出門幾名便衣即如影相隨,女兒在老師家學習一個小時,便衣無聊的守候在門口,後一直尾追至女兒她們回家。12點,女兒又要赴學校去學英語,送她下樓,望着瘦小女兒背後又跟着上去的兩名人高馬大的便衣,胸中的憤怒及無奈難抑,如此小孩子,即被如此骯髒的過程、每天24小時地裹脅着,我無法想像這種由我的國家領導人一手操持着的流氓行徑對孩子今天的心理及精神的影響!

送走女兒,夫人建議中午去吃肯德基,跟蹤車隊如臨實戰,沿路不同角落停候着的六輛車梯次跟進,每輛車裏都有最低兩名便衣,每輛車的副駕駛座上者均手持對講機。我發現他們多有故弄玄虛、故作神祕狀者,你能明顯的感到,只要有我出現時,躲在陰暗處的人對那羣便衣的熟練指揮。

到了肯德基,我們要了一些吃的坐下,一名戴着眼鏡的大個子便衣竟面無表情的圍上來,站在夫人對面,距離不到1.8米左右,其餘幾名也陸續圍過來,從他們木然的表情判斷,這樣的過程他們經歷的決不在少數。就這樣,我們吃着,他們木然的看着,至我們吃完。回家時幾輛車又前後左右「護駕」。回家後我和夫人到辦公室加班,幾名便衣竟在前面帶路,夫人笑道,這些人現在一看你的裝束就明白你要到哪裏去啦!

下午,我們在辦公室接待來自上海的五十名上訪者代表,便衣又「盡職」的守在門口……。


2005-12-24於北京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4/3881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8. 誰是九評的真作者?──中共,你想不到! (100,575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10.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98,146次)

11. 大紀元編輯部:《九評》的作者是誰?! (96,941次)

12. 九評點中紅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終人散」(圖) (96,089次)

13.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4.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5.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16.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學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7.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8.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9.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20.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21.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22.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23.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24.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5.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26.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7. 長見識!羅干與款爺爭小姐的趣聞 (49,534次)

28.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3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9.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30.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31.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32.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33. 新華網癟了茄子!何慶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屍 (42,102次)

34.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35.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41,32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