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她,被高智晟尊稱爲聖賢(1)(圖)
 

法輪功學員遭受的百種酷刑圖(十三:老虎凳)王玉環有一次在老虎凳上「住」了三天兩宿,人時而昏死,時而清醒。

【人民報消息】高智晟律師爲法輪功第三次致中國當局的公開信發表後,王玉環的名字就映在了很多人的腦海裏。這位被高律師盛讚爲「從老虎凳上走下來的聖賢」,她是怎樣一個人,她憑藉什麼力量經受住慘絕人寰的酷刑,微笑着走過六年的血雨腥風?

大紀元記者文華12月25日綜合報導,王玉環,家住長春市,五六十歲,小學文化程度。從99年720至今,因修煉法輪功,先後9次被非法判勞教。由於中共的嚴密封鎖,記者無法直接採訪到王玉環,只能從她給明慧網的幾篇投稿中,支離破碎的了解些片段,以慰讀者。

「我是名普通的法輪功學員,我只是按照李老師教的,做人要講真善忍,在哪都要講真話。十幾年的親身經歷讓我體會到法輪大法好,所以不管我走到哪,我都說『法輪大法好』,不管警察怎麼折磨我,我都喊『法輪大法好』,因爲這就是我的真心話。」

我被撞得五臟六腑都碎了

「記得2002 年3月11日那天,我去一功友家串門,被長春公安一處蹲坑的警察抓走,關押在南關區財神廟附近的一個派出所的矮籠子裏,整天直不起腰。

第二天晚上,警察高鵬和張恆等人開始審問我。他們把我的雙手反拷在身後,用一個袋子套在我頭上,袋子的繩把脖子勒得很緊,憋得我都喘不過氣。他們用電棍擊我,見我不說出其他功友的名字,就把我五花大綁,蒙面塞進車後備箱,連夜拉到淨月潭山上的祕密寓所受刑。

警察下車後不停的罵我,說今天非要整死我不可。幾個警察故意把我抬起來悠着,使勁往大樹上撞,撞得我五臟六腑像粉了一樣,痛苦不堪,全身是傷。

我後來被關押到長春市第三看守所。三所設在長春市雙陽區奢嶺鄉,比較偏僻,鮮爲人知,又稱雙陽看守所。在那裏,我被警察撞傷的前胸腫起兩個大疙瘩,全身發燒、多日不退。5月9日,我被送到黑嘴子勞教所非法勞教三年。

到哪我都說法輪大法好

在勞教所二大隊,警察讓我幹活,我高聲說:我不是犯人,我沒有錯,我不該被關在這裏。無論他們怎麼打我,怎麼電我,打得我全身都腫了,臉和脖子都電糊了,頭髮電焦了,我還這麼說,這麼做。

在前幾次勞教中,他們叫我幹活,我就幹活,一天工作16個小時以上,我覺得法輪功學員在哪都是好人,都應該做好,可後來我認識到,假如我順應服從他們的要求,那不就等於我承認他們抓我打我勞教我是對的嗎?我這樣做,不就在助紂爲虐,幫助他們幹壞事嗎?所以後來我就拒絕勞動,同時我也絕食抗議,我要否定他們強加給我的迫害,我要抵制他們對我的非法關押。

勞教所每月要寫兩次思想彙報。我共寫了兩次,每次我都寫法輪功帶給我個人和國家的益處,我寫大法洪揚全世界,只有中國這裏在迫害法輪功,寫完我還慎重的簽上自己的姓名,我不怕,因爲我說的句句是真話。

我還給管教警察和犯人們講法輪功的真相,我告訴他們自焚是假的,電視上說的都是造謠。我拉着管教的手說,你看你們這些管教好像挺有權力,也就能管這幾十上百人。而有這麼一個人,創編了一套功法,從低層次上講,這個功法能祛病健身,從高層次講能淨化人的心靈,凡真修者寧可捨命都不會放棄。這個功法在60多個國家流傳。你說這個人偉大不偉大?我又說,江澤民等好幾個高官,在國外都被告上法庭了。2001年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正式成立,法輪功的平反只是個時間問題。在法輪功的問題上你可不要糊塗。有的管教聽了直點頭。

勞教所每週五各小隊進行周小結,輪流發言。輪到我時,我大聲說: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任何人、任何事物都動不了我堅修大法的這顆心。管教站起來當着全體人員宣佈:王玉環,今後你不用參加周小結了。

乳腺癌不治而愈

在中國勞教所那無法無天,毫無法制的環境裏,絕食成了我唯一的抗議方式。當我絕食到第26天時,就必須送到醫院去看了,警察要抬我走,我拒絕了,我提出三個要求:第一,所有看守所的警察必須列爲兩排,站在走廊兩邊;第二,讓所有的犯人和所有的大法弟子看着我出去;第三,我要唱着歌出去。

26天的絕食,起初我連站都站不起來了,但當警察同意我的條件後,我就站起來,開始自己往外走,我一邊走、一邊就唱《法輪大法好》這首歌,當時許許多多的犯人、許許多多的大法弟子都淚流滿面,很多犯人爲我鼓掌,因爲他們從我身上看到了大義凜然的不屈不撓,看到了法輪功學員的精神力量。

到醫院檢查說我得了乳腺癌、高血壓、心臟病。第二次檢查,確診爲乳腺癌晚期,醫生說只能活半個月左右,最多一個月。

我開始在勞教所恢復煉功,管教看見了要打我,我說,你今天就是打死我,我也得煉。管教後來就不管我了。沒多久,我就被無條件釋放了,因爲我本來就沒罪嘛。出來後我堅持煉功,很快我的身體又恢復了健康,乳腺癌不治而愈了。

耳朵都被打聾了

2004年4月13日,我被迫流離失所,住在一箇舊樓裏。那天晚上9-10點左右,突然門被鑰匙打開,闖進20多個警察,不由分說上來七、八個人把我矇頭捆上,戴上手銬,把我劫持到長春市公安一處。

警察高鵬認出了我,打了我七、八個耳光,隨後把我拽到一個空屋裏,罵罵咧咧,一連打我20多個耳光。一會又來一個高胖的大個子警察拽住我又打了20-30個耳光,最後把我送回來綁上。我的臉被打成了黑紫色,全變形了,耳朵也是好幾個月聽不到聲音。

天快亮了,來了七、八個警察,爲首的叫張國保,他們給我戴上面罩、手銬、綁着我把我帶到亞泰大街頭上的一個沒有建完的樓裏,在那裏七、八個警察把我綁在老虎凳上,胸前、小肚子前橫插鐵釺,扣上手銬腳鐐, 綁上繩子,他們還把垃圾桶扣在我頭上,髒物弄得我脖子上、身上都是。

他們先把我眼皮扒開,用香菸烤眼珠子,七、八個警察一人拿三支菸,輪番烤我眼睛,當時我疼痛難忍,眼淚直流。接着他們用菸燻我。七、八個惡警,每人吸一口菸,吐在垃圾桶裏,把桶扣嚴,把我嗆得人都暈死過去了,然後他們用涼水把我澆醒,這樣反覆折磨我。


原清華紫光集團經理趙明,曾在北京新安勞教所被警察用六根幾萬伏
電棍電擊,每天強迫罰站二十多個小時,或軍蹲十多小時,雙腿劇疼
無比。圖爲趙明在愛爾蘭酷刑演示中模擬老虎凳酷刑。(大紀元)

老虎凳上我疼得不想活了

醒過來後,我對這些惡警說:「你們是在造業,會遭報應的」。他們就在老虎凳上給我上大刑,每隔五分鐘來一次。他們把我身子綁直了,掐住我的脖子,死勁往下按,讓我覺得脖子都要斷了;由於胸部和腹部被鐵棍頂着,往下壓時異常的疼痛,每一秒鐘我都感到我即將窒息而死。

他們還把我的雙手從前往身後搖過來,去夠腳尖,或把我雙臂提起來往後夠,再把兩個胳膊往後橫撅。我就聽得骨頭卡嚓脫臼的響聲,撕心裂肺的疼痛使我昏過去了。

等我醒來時,他們就讓我說出其他功友的名字,我忍着劇烈疼痛,就是不說,於是他們又動刑,我又疼得暈死過去。這樣反反覆覆了多少次,我已疼得記不得了。當時我只希望自己別再醒來。

後來人們常問我:人都是肉長的,你怎麼能挺得過來呢?我當時只想:我是修法輪大法真善忍的,他們這樣做是錯的,我不能出賣任何同修,我一定能挺過來,就這樣我闖過來了。其實人只要能放下生死,死都不怕,還怕疼嗎?

我被連續折磨了四天三夜後,他們沒得到任何結果,就在那天夜裏把我送到長春市第三看守所。當時我已經被折磨得昏昏沉沉,神志不清了。看守所的號長把我一身血衣褲扔到走廊,給我換上看守所的囚服,等我醒來後,我把囚服脫了,因爲我不該是犯人。這時七、八個刑事犯圍上來要打我,我就喊「法輪大法好」,當時就有四個刑事犯不再打了。

而號長特別兇,她把毛巾擰成繩把我的嘴勒緊,嘴被勒破流血了,腫的老高,很長時間才好。警察在旁邊看着也不管。

第二天早晨,收我勞教的那個大夫跟我說,你都被折磨成這樣了,收你入所是不對的。於是我被送到省醫院和軍大三院檢查,發現我必須立即住院治療,於是他們把我送到吉林省公安醫院,俗稱監獄醫院。

(待續)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5/3882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8. 誰是九評的真作者?──中共,你想不到! (100,575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10.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98,146次)

11. 大紀元編輯部:《九評》的作者是誰?! (96,941次)

12. 九評點中紅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終人散」(圖) (96,089次)

13.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4.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5.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16.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學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7.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8.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9.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20.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21.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22.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23.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24.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5. 長見識!羅干與款爺爭小姐的趣聞 (49,534次)

26.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3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7.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8.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29.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新華網大泄天機!政治局常委中這幾位要逃(圖)
30. 新華網大泄天機!政治局常委中這幾位要逃(圖) (43,774次)

31.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32. 新華網癟了茄子!何慶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屍 (42,102次)

33.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34.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41,326次)

35.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