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郭泉,你致胡吴公开信引起反弹
 
李威
 
【人民报消息】看了中国民主同盟盟员郭泉致胡锦涛、吴邦国的公开信,感到把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致胡温的公开信的中心思想给转移了。一些在中共建政后经历过无数次运动的那个年龄层的人说,看了郭泉的公开信感觉好像在乞讨官帽子。

1968年出生的郭泉在公开信中写道,「1949年以后,中共的历届领袖和各级领导,尽管犯过各种大大小小的错误,延误了中国各方面的发展,但是我们还是应该肯定中共的一切政令的初衷都是为了人民的幸福和国家的富强的,对此我不持疑义。」

这些给中共歌功颂德的话已经好久没有听到了,被中共运动到吐血的中国人及其家属听到这些话就本能的受到惊吓,因为被中共运动怕了,更何况在郭泉出生前已经有八千万无辜国人被运动死了。

在信里郭泉清醒的把党官和中共分割开了,不像有些人把体制内官员和中共混为一谈。不同的是,郭泉把「伟光正」都给了中共,把错误都扣在各级官员头上。

但是,中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赵启正绝对不同意郭泉的这种说法,他在2003年年底第二期全国新闻发言人培训班上一再强调,所有学员都必须熟悉一个概念:「新闻发言人不是人,而是一种制度。因为新闻发言人发表的并不是他们个人的思想,而是代表政府的立场」。

赵启正说的是真话,中共开什么会议,各级党官都是拿着讲稿照着念的,连国民党前主席连战去北京的发言稿都是中共写好他照着念,连战哪里念过这种党文化的稿件,所以哆里哆嗦的,生怕念错一个字。而六四前夕,任两届总书记的赵紫阳去天安门广场看望绝食学生时,说的话代表的是他自己而没有代表中共立场,所以他被软禁至死。这些众人皆知的史实,郭泉不应该不知道。

郭泉下面说的话更让苦难的中国人吃惊,公开信说,「贵党和我盟以及其他各民主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

看了郭泉的公开信,感到与时代脱节的非常厉害。现在是什么时期?是「天灭中共」的时期,是近三千万人三退远离中共的时代,这时还有谁用「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来形容与中共的关系?!

郭泉公开信的中心是,希望中共认可组成「全民福利条件下的多党竞选的民主政体」。但是,毛泽东不承认中共有与任何党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愿望。毛泽东曾说过:共产党绝对不与人分享权力。

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是怎么起家的,为什么老天要灭中共?这些答案都在《九评共产党》里。

《九评》是大纪元在2004年11月19日正式推出的,假如郭泉至今还没有看到,应该去找来好好读一读,读过之后,就会知道,无论你是哪个政党和政党成员,所有公开信提出的诉求都必须围绕着「天灭中共」这个基本点去谈,因为这是历史进程中必然发生的事情。

所以,规劝胡温等人利用掌握的权力解体中共,另建新党是当务之急,否则公开信写的再多也都是无地放矢,乃至误导读者。△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4/4608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1949之后:中共杀人如麻的镇反 (110,534次)

习近平:我知道是谁提拔我的(图)
2. 习近平:我知道是谁提拔我的(图) (72,287次)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3.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64,713次)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4.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54,497次)

5. 视频:十七大开幕式江泽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10月24日!嫦娥…还没上天(多图)
6. 10月24日!嫦娥…还没上天(多图) (50,643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穷凶极恶
7. 图组:邪恶江泽民──穷凶极恶 (50,171次)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8.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49,102次)

9. 胡温近来将有更大动作 (46,375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末日将临
10. 图片:邪恶江泽民──末日将临 (46,132次)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11.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5,298次)

12. 刘金宝缓死!胡锦涛温火炖江父子(多图) (44,730次)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13.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44,718次)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
14.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藏字石"实在太美 (MTV)(图) (43,534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焦头烂额
15. 图片:邪恶江泽民──焦头烂额 (43,37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16.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17.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42,336次)

18. 新组织部长李源潮透露一个重要信息 (42,255次)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19.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41,827次)

20. 中共高层介入周永康案 胡锦涛三面出击打击江鬼(图) (41,79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21.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22.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41,533次)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23.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40,600次)

24.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25. 国际调查组织再爆中共惊人黑幕(录音) (39,340次)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26.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8,840次)

中新网记者的这报导功力怎了得(多图)
27. 中新网记者的这报导功力怎了得(多图) (37,784次)

胡温,这俩官员该处理了(多图)
28. 胡温,这俩官员该处理了(多图) (36,420次)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29.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36,307次)

30.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1.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32. 郭泉,你致胡吴公开信引起反弹 (36,026次)

仕途不算平坦的张文岳接李克强的班(图)
33. 仕途不算平坦的张文岳接李克强的班(图) (35,870次)

34. 俄宇航员表示破坏了创世主定下的规矩 (35,765次)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35.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35,72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