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阿根廷震一震 羅幹在北京篩糠不止(多圖)
 
鮑光
 

章翠英畫展及被迫害經歷受阿根廷媒體
高度關注。
【人民報消息】阿根廷和羅幹有不解之緣。2005年12月12日羅幹抵達阿根廷進行官方訪問,但是中間卻楔入一個私人購買礦山的節目,這個舉動爲後來成交打下了基礎。

十七大羅幹下臺了,但他的堊夢才剛剛開始,其它的都先不說,就是在準備了後路的阿根廷,羅幹被法輪功學員起訴,法院並準備開庭。

羅幹做夢也想不到,當年他親自審問並被監禁8個月的法輪功學員章翠英女士,會被邀請到阿根廷爲「起訴羅幹刑事案」出庭作證。羅幹兩手攥空拳,一點兒輒沒有。

章翠英是中國傳統畫家,阿根廷大紀元報社爲宣揚中國傳統文化及推廣中國固有的倫理道德觀念,在章翠英應邀赴阿根廷爲起訴羅乾的刑事案出庭作證期間,於11月13日開始在阿根廷北部土庫曼省的首都土庫曼市 (Tucuman)中央大飯店舉舉行了爲期4天的畫展「善的力量」。


畫展開幕典禮吸引了兩百多人的光臨。
該畫展吸引了當地民衆熱烈的關注,主流媒體更是給予盛況空前的熱烈報導。畫展不但獲得土庫曼省政府及土庫曼國家大學的全力支持。土庫曼省政府更宣佈此畫展爲省政文化活動,土庫曼省政府並在開幕式中頒發「省政文化認定狀」給予章女士。

章翠英越是受歡迎,羅幹越害怕。因爲章翠英去阿根廷的目地很明確,是爲起訴羅幹去的,所以章翠英多受一分歡迎,羅幹就得多一次哆嗦。

據大紀元記者林珊如、特約記者傅麗維在阿根廷的報導,13日的畫展開幕典禮吸引了兩百多人的光臨,出席的貴賓包括土庫曼省政府文化部長Alfredo Guzman及玻利維亞領事以及土庫曼藝術博物館館長Alberto Pecatey等。


畫展開幕典禮由土庫曼第8,10號電視臺
現場轉播。(
博物院館館長讚揚了中國畫的美,並且表達了佩服章女士爲人權所做出的努力。開幕典禮由土庫曼第8號、10號電視臺現場轉播,並隨後做了專訪,並在知名的「生命」電視節目裏播出了30分鐘之久。章翠英的畫展吸引了各媒體的高度興趣,次日又有三家電視臺、報紙及一個土庫曼電臺文化節目採訪。媒體對章女士被中共違法監禁及酷刑遭遇進行了詳細的報導。

這次畫展獲得的巨大成功讓羅幹非常驚恐,因爲阿根廷越是正面報導章翠英,越是對羅乾的刑事案的判決不利。

報導說,章女士受土庫曼藝術學院邀請演示國畫。參加該國畫研習的不止學生,並吸引了許多教授參加。章女士告訴學生,她的老師告訴她一個祕密,也就是要畫出比別人好的畫,就必需提高道德。另外,章女士講到西方及東方畫的分別,並且提到文藝復興時的西畫最能代表正統的西畫。研習會中,學生及教授踊躍發問,氣氛非常熱烈。結束後,許多學生留下繼續對章女士因爲修煉法輪功而被逮捕入獄的原因及經歷提出了更多的問題。這就是在主動找真相,而真相是慣於造謠生事的羅幹最最害怕的。


土庫曼省政府頒發給章翠英的
「省政文化認定狀」。
還有一件讓羅幹哽咽不止的新聞是,離土庫曼市60公里遠的西莫卡市長Luis Gonzalez在電視上看到了對章女士的報導後,不但對章女士的中國畫非常欣賞,並對她維護人權的貢獻非常的敬佩,特地在畫展結束後次日邀請章女士至其辦公室,頒與榮譽人權大使證書,並送上了一束鮮花給章女士。

羅幹當年當面謾罵章翠英時,絕對想不到這位「榮譽人權大使」如今到了羅幹投資礦山的阿根廷,出庭爲審判羅乾的刑事案件做證,斷了他的逃生後路。這一切的發生還真有點戲劇性。△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9/4611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1949之後:中共殺人如麻的鎮反 (110,534次)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2.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64,713次)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3.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49,102次)

4. 胡溫近來將有更大動作 (46,375次)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5.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5,298次)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6.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44,718次)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
7.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藏字石"實在太美 (MTV)(圖) (43,534次)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8.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43,180次)

9. "紅太陽"的光輝在行宮裏如此閃爍(多圖) (43,09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10.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11.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42,336次)

12. 新組織部長李源潮透露一個重要信息 (42,255次)

13. 中共高層介入周永康案 胡錦濤三面出擊打擊江鬼(圖) (41,79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14.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15.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16.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17. 國際調查組織再爆中共驚人黑幕(錄音) (39,340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18.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19.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38,455次)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20.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37,586次)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21.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36,307次)

22. 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36,304次)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23.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6,154次)

24. 郭泉,你致胡吳公開信引起反彈 (36,026次)

仕途不算平坦的張文嶽接李克強的班(圖)
25. 仕途不算平坦的張文嶽接李克強的班(圖) (35,870次)

26. 俄宇航員表示破壞了創世主定下的規矩 (35,765次)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27.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35,722次)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28.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5,300次)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29.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5,187次)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0.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1.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4,126次)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2.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3,931次)

中共即將解體  大陸經濟決不崩潰(多圖)
33. 中共即將解體 大陸經濟決不崩潰(多圖) (33,724次)

34. 一位肝移植者手術前後記(圖) (33,204次)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5.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3,08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